2011年11月28日星期一

大法给我们一个健康的宝宝

文/山东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二十八日】我是一个法轮功信仰者、法轮大法的受益人,大法给我们一个健康的宝宝。下面我们来说说我的情况:

我是山东临沂人,在去年的时候发现老婆怀孕了,别提当时心里有多高兴了,可到了3个多月的时候,我妻子出现了流产征兆,只好去医院做了个检查,检查结果说:是双角子宫,说:象这种子宫不知道能不能保住这个孩子。医生给我们开了保胎药,让回家好好保。回到家以后,我妻子就只能躺在床上,一动就有血流出来。

回想那段时间真的是很漫长很漫长,妻子吃喝拉撒都只能在床上。就这样,我们一家人用尽全部心思保,可是到了五个月的时候,还是流掉了,在医院做了清宫手术,在做手术的时候,胎盘出不来,在手术室清了一个多小时可是还是下不来,这时医生就对我说:如果再下不来就只能切除子宫,让我做好心理准备:我一听整个人都慌了,心里在想怎么办?她还这么年轻,切除子宫,就意味这我一辈子都不会有孩子了!

就在我最无助的时候,我想起有个学大法的姐姐教我的九字:"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下子我就全神贯注的念起来。真的奇迹就在这时候出现了,过了不一小会医生说:"胎盘下来了",这时候我的眼泪不知不觉流了出来。回想以前姐姐和我们说法轮大法好、很神奇,我们还不信、怀疑,通过这件事,我们一家就全心全意的相信了,找姐姐借了好多大法真相的碟子,姐姐还给我们拿来了真相护身符,让我们带在身上。

看了姐姐给的真相资料,现在我明白了,才真正了解了什么是法轮功。法轮功是教人做好人的,以前我们在电视上经常看到污蔑法轮功怎么怎么,在这里发自内心的告诉大家,千万不要相信电视上的那些谎言新闻,全部都是编造出来,骗大家的,大家想想法轮功是倡导"真、善、忍"、是让人们按照"真、善、忍"做人,怎么会不好,又怎么会害人呢?

今年年初我老婆又怀孕了,去医院找了个专家,做了个检查,专家给的答案说:"你虽然怀孕了,能不能保住还是个问题。"

回家后我们按照姐姐说的,每天晚上睡觉前都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身上都带着大法的护身符,没想到奇迹再一次出现,从我老婆怀孕一直到生,都没出现过一点异常,跟正常人一样,完全就不象医生所说的那样,而且医生专家都说双角子宫平产的机率很小很小,但我老婆还是自己生下了宝宝,连那些医生都觉得不可思议呢!当初医生说我老婆子宫畸形,要做修复手术需要十多万。

我女儿现在都40多天了,很可爱也很健康,说真的,这个孩子是大法给我们的,是师父给我们的,我在这里代表我的家人由衷的感谢姐姐让我们了解了大法,感受了"真、善、忍"。从今以后,我会一直相信大法,不但自己相信,也会让身边的家人和朋友相信。

有缘看到我文章的朋友们:"不要怀疑法轮大法,一定要相信大法!真的很神奇,师父真的很慈悲!祝愿那些法轮功的学员:好人一生平安!"


发稿:2011年11月28日  更新:2011年11月28日 01:13:40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