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5日星期五

吉林省白城市贾桂荣被非法判刑四年


【明慧网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二十五日】(明慧网通讯员吉林报道)吉林省白城市法轮功学员贾桂荣九月一日在河北秦皇岛被白城市及秦皇岛市警察绑架,两个月后,白城市中共公检法于十一月十五日将她非法判刑四年。

今年五十七岁的贾桂荣,原是幼儿教师,她因坚持修炼法轮功,多次遭迫害。她从小家境贫寒,体弱多病,婚后生活也极不如意,婆媳之间的不和睦,使她整天闷闷不乐,郁郁寡欢,患上严重的心脏病、妇科病、神经衰弱、胃炎、胆囊炎、肩周炎等,多种疾病痛苦的折磨得她生不如死,痛不欲生。一九九六年的春天,贾桂荣有缘修炼法轮功,短短的几个月,常年折磨她的多种疾病不翼而飞了,她的心情、精神也变好了,上三、四层楼一溜小跑,不喘不累,真的是无病一身轻。

贾桂荣受益于法轮功,经常告诉人们法轮功真相。三年前的二零零八年三月十日,贾桂荣一家三口在去白城郊区探亲的路上,给出租车司机讲述法轮功的真实情况,结果被受邪党蒙蔽的司机告密,被白城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恶警绑架、抄家。贾桂荣在白城市看守所身心受到巨大伤害,导致心脏病发作,看守所、国保大队不得不让她保外就医。贾桂荣回家后,仍不断遭国保大队警察上门骚扰,全家人被迫离开家园,移居他乡。

三年半后,白城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恶警非法追踪贾桂荣至秦皇岛,勾结当地警察再次绑架她,并与白城市洮北区、洮北区法院互相勾结,非法判贾桂荣四年徒刑。据悉,邪党恶警准备将贾桂荣劫持到长春市女子监狱。

吉林白城市邮编:137000 大安市邮编131300
吉林省白城市洮北区法院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洮北区民主北路
白城洮北区法院院长:刘学军
洮北区法院刑事一厅 副厅长刘春利(接案人)
审判员:刘军  手机:13904368132
吉林白城市洮北区法院刑一庭:0436-3258225

吉林省白城市洮北区检察院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洮北区文化东路1号
白城洮北区检察院检察长:张跃云

吉林省白城市中级法院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洮北区新华西大路52号
吉林白城中级法院院长:程金耀

吉林省白城市洮北区政府
白城洮北区区委书记:杨超
白城洮北区区委副书记:胡玉华、马维民、

吉林白城市政府地址:吉林白城市洮北区文化东路
吉林白城市市长:李晋修
吉林省白城市副市长 季委 主管公安、司法、监狱、劳教所、信访局
吉林白城市人大主任:王锐
吉林白城市人大副主任:王德坤、冷有春、
吉林白城市人大秘书长:常时光
白城纪委书记:马延峰

其他信息:
吉林省高院院长:张文显
吉林省政法委书记:金振吉

大安看守所: 0436-5222893
吉林白城市局总机: 0436-3252000
吉林白城市国保大队: 0436-3252107
吉林白城市国保大队办案科: 0436-3252014
吉林白城市检察院: 0436-3258907


发稿:2011年11月25日  更新:2011年11月25日 01:10:37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