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

哥哥被非法关押 弟弟又身陷囹圄


【明慧网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三十日】(明慧网通讯员四川报道)四川绵阳涪城区新皂镇梅家沟村十四组法轮功学员孙厚泽于2011年11月17日下午5点过被不明身份的便衣恶警绑架,当晚他年老的父亲连夜赶去见儿子,被梅家沟村官谭德贵、向地伟和青义派出所所长高平、城北派出所联合起来互相欺骗、推诿,跑了一晚上即没见到孙厚泽的面,也没见到青义派出所所长高平,也不知谁绑架了孙厚泽。

现家人已接到拘留通知书,得知孙厚泽被非法关押在绵阳市看守所。

孙厚泽的哥哥孙毅2011年5月23日回家帮父母插秧,被恶警鸣枪绑架,现仍然被非法关押在绵阳看守所,家人已向各级检察院提出控告。

绵阳涪城区国安大队的赵一江、庞涛、邓祥国、周泽、杨凤及新皂派出所所长刘聃、青义派出所所长高平等人直接参与了对孙厚泽的绑架和对家人的欺瞒哄骗 。在寻找孙厚泽、绑架他的过程中使用的手段卑劣低级,敢做坏事不敢担当,转移扰乱家人的视线,上演了一出不屑挂齿的丑剧。

法轮功学员孙厚泽2008年与他哥哥孙毅同时被涪城区国安恶警非法抄家后一直流离失所在外三年多,有家不能归,靠做水电挣点生活费,涪城区610、国安大队和新皂派出所互相勾结,一直想陷害他们兄弟俩。国安大队恶警赵一江、周泽,新皂派出所所长刘聃等,在2011年5月23日绑架孙毅后(见明慧网二零一一年八月七日报道《四川绵阳市法轮功学员孙毅被警察鸣枪绑架》),到处寻找孙厚泽,多次到孙厚泽父母居住的梅家沟村找村里的村长、书记和治保主任打听孙厚泽的下落。

为了找到法轮功学员孙厚泽,赵一江、庞涛等恶警伙同新皂派出所刘聃对居住在绵阳市内孙的妻子的姐姐、父亲及亲朋好友挨个打电话骚扰,寻找孙厚泽流离失所的落脚处。赵一江等人找到孙厚泽妻子的姐姐上班处,并叫到赵的车上,涪城区国安大队赵一江对孙妻的姐姐谎说自己是新皂派出所的,强迫孙妻的姐姐给孙妻打电话,她说我没有电话,也没有她的号码,赵一江就把他的手机拨通叫她说,喊孙妻过来耍,从而监视孙的妻子以摸清孙厚泽的下落。

当他们绑架了孙厚泽以后,赵一江又打电话给孙的妻子哄骗她,说自己是青义派出所的一个小职员,说孙在青义被抓,叫家里人赶过去担保取人。青义派出所所长高平在17日晚上7点过也给孙的妻子打了电话叫到青义去,晚上9点又给村支书谭德贵打电话叫他通知孙的家属去青义担保把人带回去。三人连夜赶到青义后,值班警察说人已转到城北派出所去了,三人又连忙赶到城被派出所,值班警察说:"唐所长巡查去了,我们不知道。"(其实这时孙厚泽已经被关押在绵阳市看守所)

非法拘留通知书上羁押孙厚泽到看守所的时间是2011年17日半夜11点,也就是孙厚泽在离新皂约4里路的普明被抓后,当晚就被关押到绵阳市看守所。可是却由青义派出所所长高平来告诉家人去远在二十七八里路的青义派出所带人,当晚11点正是青义派出所、城北派出所互相推诿糊弄孙厚泽老父的时间。

由此可见,涪城区610、国安赵一江等恶警做了坏事还心虚得不行,抓了好人还想掩盖罪行。孙厚泽炼法轮功没有违反国家任何法律,涪城区公安分局必须立即释放孙厚泽。不管恶人如何隐瞒掩盖,纸是包不住火的,邪永远不会压正,苍天已记下了涪城区国安赵一江等恶警对法轮功学员犯下的又一罪行。

绵阳市区号:0816 绵阳市邮编:621000
直接参与陷害绑架孙厚泽的相关单位是: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国安大队 四川绵阳涪城区新皂派出所
国安恶警:赵一江 手机 13730702336
邓祥国 手机 13981118866
周 泽 手机 13890111100
杨 凤 手机 18990191980
庞 涛
新皂派出所所长:刘聃 手机13890120322
青义派出所所长:高平 手机13728075999


发稿:2011年11月30日  更新:2011年11月30日 00:05:26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