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星期一

黑龙江鸡西市房喜才遭冤狱迫害已九年


【明慧网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二十八日】(明慧网通讯员黑龙江报道)黑龙江省鸡西市今年三十九岁的法轮功学员房喜才,已经遭受了九年冤狱迫害,期间父亲悲愤离世,妻子难以承受迫害,与他离婚。房喜才因坚持修炼法轮功,告诉民众法轮功的真相,二零零二年被中共邪党非法判刑十五年,至今还在牡丹江监狱遭受迫害。

房喜才,职业为厨师,家住鸡西市恒山区街里。房喜才曾经暴脾气,常和妻子打仗。幸而,房喜才修炼了法轮大法,从此他在身体和思想境界上都发生了脱胎换骨的变化,人变得健康祥和,家庭亦越加和睦。

然而一九九九年中共邪党开始迫害法轮功,他因坚定信仰,遭到了残酷的迫害,被毒打、开枪射击。以下是房喜才被迫害的事实:

一九九九年十一月,房喜才去北京为法轮功鸣冤,被鸡西市恒山区柳毛矿派出所警察左树清从北京劫持回来,非法关押在恒山看守所四十多天。

为了让民众明白法轮功真相,不受邪党谎言的欺骗,房喜才和法轮功学员龚海莲到恒山区十坑给乡亲们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被李桂珍告密,柳毛矿警察在非法追捕房喜才的过程中,竟向他开枪射击。幸没射中。

一次,房喜才被鸡西警察绑架,恶警们把他吊起来扒光衣服,用铁链子毒打了一夜,房喜才被打得昏死过去,又被恶警用凉水浇醒,房喜才被打得全身伤痕累累,血肉模糊连手指都是伤。后来房喜才趁恶警不注意,走出黑窝;身上和十指上的伤,好长时间才好。

在房喜才被迫流离失所期间,恶警因找不到房喜才,多次对他的父母进行骚扰和恐吓,就连他母亲过生日都不放过;一次竟恼羞成怒地企图将房喜才的二哥抓走作为人质。在恶警多次迫害下,房喜才的母亲病倒了,沉默寡言的父亲常常叹气,九旬的爷爷悲愤地说:"中共这么迫害好人,这个政府真要完蛋了。"

二零零二年一月,房喜才和其他法轮功学员散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再次被鸡西警察绑架,遭刑讯逼供,二零零二年夏,被鸡西邪党法院非法判十五年重刑,被劫持到牡丹江监狱非法关押。

二零零四年八月,房喜才患病的父亲到监狱去看儿子,隔窗相望久别的儿子,思念、悲痛、挂牵、愤怒的心情都化做了无尽的泪水,短暂的相见就这样在哭啼声中结束了。而这一别竟成了永别。二零零五年一月十七日,房喜才六十一岁的父亲带着无尽的痛苦与牵挂离开了人世。狱中的房喜才似乎有心灵感应,他心烦意乱感到不安,于是就给家里打了电话,得知父亲去世的消息,房喜才悲痛万分。

房喜才的妻子忍受不了漫长的等待,于二零一零年到狱中与他办理离婚。

房喜才被迫害时,正处于事业、家庭人生最美好的阶段,是中共邪党挑起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导致房喜才家破人亡、妻离子散的人间悲剧。至今,房喜才仍在狱中遭迫害。


发稿:2011年11月28日  更新:2011年11月28日 01:01:33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