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

福建省宁德市法轮功学员吴惠彬遭迫害经历


【明慧网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三十日】(明慧网通讯员福建报道)福建省宁德市吴惠彬女士,坚持修炼法轮功,多年来一直遭到中共的迫害,多次被非法抄家、关押及劳教。

吴惠彬,女,今年四十六岁,是宁德市客运站职工,她曾经身体状况极差:椎肩盘突出,颈椎增生,头晕、贫血、失眠等。一九九八年,吴惠彬开始修炼法轮功,用"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从此身心受益,许多疾病不翼而飞,改掉了以前的坏脾气,家庭生活和睦、温馨。可一九九九年"七二零"江氏流氓集团开始疯狂迫害法轮功,吴惠彬多年来一直遭到邪党的迫害,多次被非法抄家、关押及劳教。下边是她自一九九九年以来遭迫害的经历:

二零零零年七月,吴惠彬去北京为法轮功鸣冤,被当地的蕉城区国保大队长林波等劫持,被非法关押在宁德市看守所十五天,出来后,单位领导刘金荣逼她写不炼法轮功、不上访的保证书,遭吴惠彬拒绝,刘金荣就逼她写辞职报告。吴惠彬不答应。随即单位取消了她的调资待遇,不给她安排工作岗位,叫她到车场扫地、搞卫生三个多月。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吴惠彬和几位法轮功学员带着已写好的"法轮大法好"的条幅再次去北京上访,几经周折,她们终于到了北京天安门,可天安门广场到处是便衣、警察、警车。她们被非法盘问,无礼搜查,并被警察推上警车,吴惠彬将警车窗户拉开,将已准备好的横幅打开,旁边四个警察将她一把抓住,压在地下,拳打脚踢。吴惠彬和其他法轮功学员被劫持到不同的拘留所,后又被关押在北京海淀区拘留所。

中共酷刑:扒光上衣,摁倒在雪地里冻
中共酷刑:扒光上衣,摁倒在雪地里冻

在这期间,每天都有法轮功学员遭恶警酷刑折磨,电棍、扒光衣服绑在雪地里。十四天后,吴惠彬被当地驻京办带家乡,单位领导协同蕉城区国保警察将她劫持到国保大队,宁德市蕉城区国保大队长陈呀生、林波对她进行非法提审,又被非法关押到宁德市看守所十五天。在这期间陈呀生,林波,多次去吴惠彬家非法抄家、骚扰。回单位后,站长刘金荣把吴惠彬安排去看车场,并限制她人身自由,中午不能回家吃饭,上下班必须由丈夫接送。

二零零一年八月,吴惠彬被劫持到宁德市政府六一零办的洗脑班进行强行洗脑,每天被逼看诽谤法轮功的谎言录像,逼写观后感、"不炼法轮功"的保证书、悔过书、决裂书等。这期间,陈呀生、林波等恶警还去她家非法抄家,这期间,她念小学的儿子在家连续发烧四十度,洗脑班也不放她回家,由于惦记着亲人,她被迫违心的写了"不炼法轮功"的保证书等。三个月以后,备受折磨的她才回到家里,单位将她工作中的月度奖金、季度奖金、年终奖金全部取消。

二零零三年二月,宁德市蕉城区国保大队长林波等一伙恶警再次闯入吴惠彬家,非法抄家。为了保护大法书,吴惠彬将宝书《转法轮》抱在怀里,林波看到,一把掐住她的喉咙,猛推一掌,将吴惠彬后脑打到了水泥墙上,摔在地下。吴惠彬奉劝恶警林波别作恶,会遭报应的。林波说他不怕遭报应,吴惠彬接着告诉他:做恶事会殃及家人的。他还是不听劝阻,结果二零零五年,恶警林波得父亲(宁德市公安局领导)因贪污受贿被牵连,判了重刑,林波自己也因此被拘留了三天,所担任的蕉城区国保队代理队长也被免职,彻底结束了他想借迫害法轮功为自己的仕途捞取政治资本的妄想。

当时吴惠彬被恶警林波打的头晕、又吐又拉、全身发抖,但恶警还是强行把她劫持到国保支队,二个恶警看着,因为要扶她上厕所,她丈夫也跟去了。吴惠彬心想决不能被恶警迫害了,趁警察都睡着时,走出国保支队,被迫流离失所的生活。

二零零三年六月,吴惠彬被宁德市国保支队人员黄宗清和福州国保等恶警绑架,被非法关押在宁德市国保支队的"铁笼子",恶警用车轮战术折磨她,七天七夜不让睡觉,不让洗脸、刷牙、洗澡,只有上厕所才打开铁门,并由恶警跟着,以后,她又被转到福安看守所非法关押二十多天,后被非法劳教两年。

在福建省女子劳教所专管队的黑窝里,恶警对坚持修炼法轮功、拒绝所谓"转化"的法轮功学员,都不让睡觉,并且长期面壁罚站,关在单间里与其他法轮功学员隔开,由吸毒、卖淫、偷盗的普犯监管。吴惠彬被迫连续面壁了七天七夜,最后站不住了,人都摔倒。

在那邪恶的环境中,吴惠彬的身心受到摧残,身体越来越差,到最后的半年,生活都无法自理,头晕,全身虚弱,手抬不起来,吃饭拿筷子都发抖,两腿疼痛,提水、洗衣都由其他法轮功学员帮助,劳教所专管队队长吴品玉,还谩骂她,强迫她进行生产。

二零零五年六月二十六日,吴惠彬回家。当她强撑着浮肿的身体去单位上班时,同事都认不出她来了。

二零零九年九月二十三日,宁德市客运站领导陈道通、保卫科科长叶铭,配合宁德市蕉城区国保大队长黄居士、指导员吴华、杨日海、陈渝(女)等,闯到吴惠彬家里非法出狱抄家,抢走了电脑主机、手机和真相资料等。吴惠彬又被劫持到蕉城公安分局,被劫持的还有法轮功学员李春香,后来她俩都被非法关押到宁德市看守所迫害,一个多月后,吴惠彬被非法劳教一年,李春香在看守所被女恶警殴打致半身不遂,后迫害离世(详见明慧网报道:《福建宁德法轮功学员李春香被迫害致死》)。

吴惠彬父母年迈,面对女儿接二连三到迫害,心力交瘁,重病住进医院,家中其他亲人也为她被迫害十分伤心。在吴惠彬被非法劳教期间,遭被关单间、逼写"四书"等肉体与精神上的折磨,使吴惠彬原先的高血压、心脏早搏、腿痛、胃痛等等各种疾病都复发了。

二零一零年九月十五日,吴惠彬从福建省女子劳教所出狱,她的身体十分虚弱。但宁德市蕉城区公安局国保大队长李伟等人仍不放过她,到她单位宁德市客运站,给单位领导施加压力,向同事打探吴惠彬和谁联系,上什么网站、是否劝人退党等等,还在想进一步加害她,单位书记曹承忠、业务站长陈道勇在国保恶警胁迫下,长期对她进行监控,始终紧盯着她,看她没在视线范围内或跟陌生人说话,都很紧张,让她感到在单位上班仍然失去人身自由。


发稿:2011年11月30日  更新:2011年11月30日 00:47:17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