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5日星期五

北京恶警用断电伎俩绑架多名法轮功学员


【明慧网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二十五日】(明慧网通讯员北京报道)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十七日晚七点左右,北京市公安局恶警以断电的卑劣伎俩,同时对海淀、昌平、朝阳几个区县的法轮功学员进行迫害,目前已知有七位法轮功学员同时遭到恶警绑架、抄家。

海淀区的法轮功学员侯永春当晚被恶警劫持到看守所,因血压高,看守所拒收,现已回家。

家住昌平地区六十七岁的北京师范大学退休教师郭玉兰被恶警非法抄家。

朝阳区苇沟法轮功学员孙金霞、李万庆、小马(女),花家地的老杨(女)和住在颐和园附近的一位法轮功学员同时被绑架。还有部份法轮功学员被迫离家出走。

目前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情况不详,请知情者把真相曝光于明慧网。



发稿:2011年11月25日  更新:2011年11月25日 01:29:00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