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

辽宁本溪监狱酷刑折磨法轮功学员王虹


【明慧网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三十日】(明慧网通讯员辽宁报道)二零零八年五月二十四日, 辽宁法轮功学员王虹被绑架,被非法判刑四年。二零零八年十二月末,王虹被非法关押到本溪监狱。本溪监狱一监区管教大队长田勇安排八、九个犯人酷刑迫害王虹,直接动手迫害的有五、六个人。王虹目前仍被非法关押中。

强迫坐板凳

王虹被强行坐板凳。板凳面是用不到五厘米宽的两块地板条支起的六十度斜面的刃,王虹头上被迫顶着烟灰缸或者烟盒,上面放上燃着的香烟。若王虹坐不住,犯人就用后脚跟往王虹后心部位刨,每刨一下,王虹都有上不来气的感觉。

酷刑演示:暴打
酷刑演示:暴打

王虹若站起来不坐,一群犯人就上来打王虹,对着王虹前胸心脏部位打窝心拳,用脚踹王虹脚后跟,用一块复合地板往她的脖子后砍、往身上砍。王虹的身上、脖子后面出现了很深的血印,心口窝处有蛋黄大小的硬块,膝盖两侧有两块大硬包,一年多才消。

王虹当时就昏迷了,站起来,又摔倒了几次。犯人还揪住王虹的头往墙上撞,眉角被撞破,血流不止。

寒冬浇冷水

酷刑演示:浇凉水
酷刑演示:浇凉水

在东北十二月的天气,恶人把监区淋浴室的门窗都打开,把王虹拉到淋浴间,全身扒光,浇凉水。边浇边扇扇子,用脚踩住王虹的脑袋,扬言说二小时一浇。直到王虹嘴唇变紫,缓过来,再浇。

不让睡觉

恶人一天二十四小时不让王虹睡觉,不停地折磨王虹。直到现在二年多了,王虹的身体是浮肿的,腿上一按一个坑。

监控

监狱的监控设备齐全,监狱办公楼还可以看到监控的情况下,邪党安排十来个犯人对没有任何罪错、手无寸铁、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合法公民进行惨无人道的迫害,报告政府却没有人管,而肇事者田勇还能"立功"。

王虹目前仍被非法关押中。他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声明当时在被迫害中所写的"四书"之类的东西全部作废。


发稿:2011年11月30日  更新:2011年11月30日 00:11:12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