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7日星期二

父亲的转变

文/山东栖霞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二十七日】我和妈妈都是法轮大法修炼人,可是父亲学其它气功。二零零四年同修把《明慧周刊》和真相小册子、周报送到我家时,我和妈妈说父亲爱看书、报什么的,就把《周刊》、小册子给父亲看,这都是救人的好东西。父亲看完后,说一些对大法不敬的话。我知道父亲被中共那个电视给骗了,我给他讲真相也不听,妈妈也不给他周报小册子看了。

因父亲爱看报纸,就要着看,妈妈说:你不能说些不好的话,父亲答应了,同修送的《周刊》、小册子、周报、《九评共产党》他都看,还看《转法轮》。他认清中共邪党的这个邪教是骗人的,他也明白了大法好。

后来父亲问我大法弟子讲真相救人你去做了么,我笑眯眯的点了点头。父亲还给他的亲朋好友讲真相、讲三退

我告诉他你练的那个功不好,我是写在纸上放在他看的气功书那里。后来那个书我给他送走了,我在纸上说:父亲你不要生气,我回家时他看着我什么也没说,只说你把那书烧了我也不管,以后那功我也不练了。

父亲只是看大法书,不炼功,可他的变化真大,以前那个暴躁脾气没了,妈妈说你爹变了,没有脾气了,我说这是大法改变了他。

现在父亲见人就说法轮功叫人做好人,说共产党怎么害人。父亲选择了美好的未来。

有一次,父亲到澡堂洗澡,不下心摔在地上,他就感觉头痛、头晕,到医院检查出大脑出血,医生让他住院治疗,父亲明白大法好,就不停地默念"法轮大法好"。

奇迹出现了,第二天他说我不那么痛了,也不怎么晕了,要求出院。医生不让走,父亲说我好了,一定得走。医生让我哥签了名,就把父亲接回家。回家后他整天在地下溜达,天天默念"法轮大法好",七八天就好了,一点也不痛了。

他知道是李大师救了他,父亲说:默念"法轮大法好"比吃药都管用。

父亲诚心诚意感谢李大师的救命之恩!


发稿:2011年12月27日  更新:2011年12月27日 01:44:11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