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

炼法轮功获健康 余开红讲真相两次遭劳教


【明慧网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三十日】(明慧网通讯员陕西报道)陕西省汉中市法轮功学员余开红于二零一一年五月到略阳县讲真相,被当地"六一零"(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恶徒绑架,现已被非法关押八个多月之久。此前,余开红曾两次被绑架、非法劳教。

修法轮功获健康

余开红,原汉中粮油公司的职工,一九九七年被迫下岗。当时的她,身体有病,独身一人无依无靠,对生活失去了信心,几次想去出家,可庙里不收。就在她最艰难的时候,有法轮功学员送给她一本《转法轮》,并告诉她,只有修炼才能改变命运。当时她似信非信。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开始公开迫害法轮功,她错过了集体炼功的环境。后来她病得身体无法支撑,不吃不喝,昏昏迷迷时想起了法轮功,就在家里学炼,虽然动作还不准确,效果却已非常明显,她的身体迅速康复,头脑也清醒了。周围人都很惊诧她的变化。

分享受益经历,两次被中共非法劳教折磨

面对邪党对法轮功的污蔑、迫害,身心受益于法轮功的余开红无法沉默,她用自己的经历向周围的人证明法轮功的美好,揭穿中共的谎言。

二零零三年八月,汉台区国保大队长马平安带领恶警李有治、刘德友、熊洪波等非法抄了余开红的家,把她关押在汉台区看守所,指示恶警管教门全秀操纵吸毒犯黄清等,酷刑折磨她,这伙歹徒暴打她,致使她小便失禁,还罚她跪着擦地板,还抬起余凯红倒插在水盆里往死里呛,威逼她诬陷其他法轮功学员,最后还给她定一年半劳教,在铁大门上强行"转化"。

二零零七年,余开红再次被西安市"六一零"人员非法劳教一年。

再次被绑架迫害

二零一一年余开红再遭绑架,被非法关押在略阳县看守所已八个月,略阳县"六一零"恶警又在图谋进一步迫害。

据悉,余开红的三位朋友、汉中法轮功学员陈志贤、辛梅、桑建华曾于今年八月去探视她,不料被略阳县"六一零"一度非法扣押,并遭到非法抄家,被恶警抢走私人财物。

略阳县"六一零"恶警恶行

略阳县"六一零"恶警多次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迫害。二零一零年,勉县法轮功学员刘继红、侯秀英到略阳县去讲真相,遭到略阳县"六一零"恶警绑架、非法关押,被分别非法判刑五年,刘继红现被非法关押在渭南陕西省第二监狱迫害,侯秀英被非法关押到陕西省女子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为了告诉略阳人生命得救的法宝,自己却遭受到冤狱的迫害。

善恶有报是天理。参与迫害的人的下场将非常悲惨。近年来略阳县天灾频频,是暴雨、洪水、泥石流的多发地。法轮功学员不希望有任何人遭到不幸,希望人们明白祸福皆有因缘的道理。那些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者,立即停止作恶,赶快寻找法轮功真相,退出中共邪党一切组织,为自己及家人留下一条后路。


发稿:2011年12月30日  更新:2011年12月30日 16:22:10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