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5日星期日

秦月明被监狱害死 妻子女儿被劫持劳教


【明慧网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二十五日】(明慧网通讯员黑龙江报道)黑龙江伊春市金山屯区法轮功学员秦月明二零一一年二月二十六日被佳木斯监狱迫害致死,经家属艰难的层层上访,黑龙江省高级检察院于九月五日不得不立案,并告知家属会很快开庭。三个月过去了,法院仍未开庭,秦月明的妻子王秀青、二女儿秦海龙十一月十三日被绑架,近悉已经被劫持到哈尔滨市前进劳教所迫害,家人探视被劳教所要求骂人,不骂不让见。

佳木斯监狱半月虐杀三位法轮功学员

佳木斯监狱二月二十一日开始把法轮功学员绑架到严管队里迫害,每位法轮功学员都有多名犯人包夹迫害,每天逼迫写"四书",即表态放弃修炼法轮功的所谓"转化书"、"悔过书"之类的东西。二月二十六日法轮功学员秦月明被迫害致死。三月一日法轮功学员于云刚又被严管队迫害得昏迷不醒,三月五日于云刚离世后,数十个警察将于云刚所在的病房围住,不准家属靠近,抢走尸体。然而,令人发指的迫害并没有停止,三月八日半夜一点多,法轮功学员刘传江又被害死在佳木斯监狱医院里,三月十日狱方逼迫刘传江家属签字火化遗体。

三条人命连续被夺走,前后时间不超半个月,这个时间恰恰是监狱成立"严管队"实施暴力转化法轮功学员决定的十五天!佳木斯监狱为了完成"上级"下达的"转化"(中共当局把强制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称为"转化")任务,将"杀一儆百"发挥成"杀三儆几十",其血腥和暴虐程度超出了人性的底线。据透露,黑龙江省监狱管理局在命案发生前的一月中旬对所属各市监狱下达强制"转化"法轮功学员的命令和转化率要求,佳木斯监狱迫害死三位法轮功学员正是这一邪恶命令的"战果"。监狱对第一起命案的出现并不在意,因为中共恶党专门给每个监狱下发了"死亡指标",因此打死人已经在执行者的"意料"乃至"计划"之中。省监狱管理局要求所有监区长对外统一口径――秦月明的死因是"上吊自杀"。监狱告知家属时,"自杀"变成了"心脏病发作死亡"。

据知情人说,为了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监狱于二零一一年二月份成立了"严管队",二月二十一日开始暴力转化迫害法轮功学员。二十五日,秦月明被抬到医院一楼卫生间,由四个人分别按住他的四肢、另有一人按住他的头部,强制他靠在椅子背上,并野蛮地用止血钳子夹住他的舌头,拉出来,强制插管灌蒙牛纯奶加盐。当时集训队大队长于义枫和集训队的所有警察都在场,狱医赵伟也在场,是两个犯人护士插管,其中一人叫殷洪亮(人称"小亮子")。秦月明发出凄惨的叫声。被灌食回去后,仍然不停地发出痛苦的喊叫声。包夹犯人一夜没睡,期间找来狱医赵伟,赵伟说:"怎么(插管)插到(秦月明的)肺里了!"可是并没有人理睬。第二天(二月二十六日)早上,秦月明就被迫害死了。可直到当日晚八点,监狱才给王秀青打电话说秦月明"心脏病猝死"。

事后得知,于云刚的颅内出血,昏迷不醒,是被恶徒用矿泉水瓶子击打造成的。刘传江遭到的迫害是:恶人们拿着四根电棍电击他,直至电到没电为止。殴打、酷刑造成他一只手臂折断。当他从集训队被转至三监区三分监区后,警察曾让四个犯人看着他,在他解手时,犯人们看到他的臀部都是伤,刘传江自己说是被电棍和警棍打的。刘传江在三月七日晚十点左右被送去佳木斯监狱医院,他因感到窒息,还向医生呼吁快给自己输氧。当时监狱医院的氧气已用完。医生说:"人都不行了,抢救不了了。输氧气也没用了。"据看到这一幕的人说:"不一会儿,人就死了。满身是伤,真是太惨了!"

秦月明一家遭受的残忍迫害

酷刑演示:上绳
酷刑演示:上绳

秦月明一九九九年十月被非法劳教三年,在伊春劳教所遭受了各种酷刑折磨,二零零二年五月在伊春市金山屯区大搜捕中又从家中被绑架。在公安局长崔玉忠、六一零办公室主任孟宪华的指挥下,恶警对秦月明辱骂、殴打、坐老虎凳、上绳(用绳子从脖子前面勒到后面,然后再在肩膀和胳膊上绕几圈后背过来使小臂弯曲向上使劲往上提,严重的能使胳膊残废)。无数次的酷刑折磨,致使秦月明的腿骨、肋骨多处骨折,不能行走,最终被非法判刑十年,关押在佳木斯监狱。

秦月明妻子王秀青同时被绑架,被非法劳教二年,在哈尔滨女子戒毒所迫害。十四岁的大女儿秦荣倩因为拽着父亲衣服不让恶警抓走他,遭到政保科干事康凯、齐友的拳脚相加并被绑架到公安局罚站一夜不许睡觉,二人轮番恐吓、辱骂。审讯更是丧失人性,康凯、齐友用绳子将她捆起来,用掌猛击她的头脑、脸部,致使脑部发晕,脸肿大变形,十四岁孩子的身心备受摧残。为泄私愤,二个恶警将孩子的年龄由十四岁改写成十八岁,填写了虚假拘留证,将秦荣倩关进看守所三十天。

酷刑演示:吊铐
酷刑演示:吊铐

后来,秦荣倩和妹妹相继失学、流浪在外。而她们的父亲秦月明在监狱遭残忍迫害,二零零四年四月二十五日至二十六日,佳木斯监狱四监区一中队恶警、分监区长刘伟及指导员贾启明,指使犯人迫害秦月明,连续五天五夜不让睡觉,并扒光衣服,浇凉水。二零零七年六月佳木斯监狱加剧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不让法轮功学员下楼、不许接见、不准给家人打电话。六月十四日,佳木斯监狱四监区的狱政干事蔡金海,从秦月明的身上翻出了《九评》资料,在监区长王敬宝的同意下,将秦月明挂在廊门上,一分监区的恶警李泽南参与迫害,踹了秦月明好几次,秦月明始终不配合邪恶,高呼"法轮大法好",很长时间才将秦月明放下。

秦月明的妻子被非法劳教二年期满回家后于零七年十月再次被非法劳教,家中物品被恶警抢劫一空,二个孩子再次无家可归,她们只好走上了打工之路。她们省吃俭用把打工挣来的钱每个月给爸爸,妈妈存些零用钱,过年过节还要给奶奶和姥姥邮钱。有一次姐妹俩休假去佳木斯监狱看望爸爸,姐妹俩冻得直打哆嗦,监狱不让见。她们只好在网吧呆了一宿,第二天又哭着去求警察要见爸爸,警察还是不让见,她俩只好失望而回。

在吃尽苦头、聚少离多的九年之后,全家人期盼着一年后秦月明的归来。然而一个晴天霹雳打碎了一家人的梦想!二零一一年二月二十六日,王秀青接到了佳木斯监狱的电话告诉她,秦月明已死亡。娘仨愣愣的坐在那里无法相信这个事实,三个人不知怎样买的车票上的火车,当赶到佳木斯监狱看到冰柜里的到秦月明满身是伤、嘴唇青紫、鼻子流血,面目表情痛苦异常,王秀青三天没吃东西,以泪洗面。当时在场的警察也傻了。这种情况怎么能象监狱说的"心脏病死亡"呢?

尸骨未寒 妻子女儿遭绑架劳教

二零一一年三月二十六日,为了给死去的家人讨一个公道同时制止同样的悲剧重演,秦月明的家人开始了艰难的诉诸法律的过程。这期间,母女三人先是受到佳木斯监狱、佳木斯合江检察院的欺骗和推诿,后来在佳木斯上告期间又遭遇了连续多日的被跟踪、被秘密录像、被人身威胁等种种见不得人的手段。历尽艰险之后,九月一日,秦月明家属来到省城哈尔滨,向黑龙江省高级法院赔偿委员会递交了《刑事国家赔偿申请书》。九月九日,黑龙江省高法告知家属,已经立案。然而,黑龙江省高级法院的相关责任人却连续阻挡家属和律师依法查阅有关秦月明的卷宗资料;而恰在离开庭审理不足一个月的十一月十三日,秦月明的妻子和二女儿却在双城市被绑架!

十一月十三日,在双城市,五十六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迫害,其中包括秦月明的妻子和二女儿;随后一个多月,双城市又有十多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有恶警在行凶时称"上面有任务"。现已知有十五名被劫持的法轮功学员遭劳教迫害,秦月明妻子王秀青被劳教一年半,投入了哈尔滨市前进劳教所。

秦月明的二女儿秦海龙这次被绑架后一直没有消息。十二月二十二日的家人去前进劳教所,多方打听,确证了秦海龙就是被非法关押在这里,准备送点衣物和行李。接待家属的工作人员是一个女的,警号是2343031,劝秦海龙的家人下次不要来了,接见日也不用再来了,因为上次接见日家人就没有说诽谤大法和大法师父的话。家属说想要劳教单,她立刻问要那个干什么?家属认为这是正常法律手续,要这个也证明我家人在你这被劳教了。她说那你就等一下吧。家属等了一会,她接了一个电话,告诉家属说她们的劳教单子没在她们本人手里,统一在一个地方呢,现在不方便找,所以等下次接见日再给吧,还说,下次接见日你也不用来了,也不让你见,你可以委托别的家属帮你拿回去就行了。此女警表现很邪恶,上次接见日就是她盘查家属,问家属是不是炼法轮功的,是就撵出去,不出去就要报110。

探视家人,需要骂人才被允许接见。这对正常的人们会觉得太不可思议,然而在中共流氓政府下就有许多匪夷所思的事情。首先是劳教所、洗脑班等的存在,就不合法。再就是,从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之后,一批批按着真善忍去修心向善的好人,被无端的非法抓捕,投入监狱、劳教所,在这里他们被逼迫放弃对真善忍的追求,被逼迫辱骂自己的师父,不屈从者被酷刑迫害,直至迫害致死。然而无耻的中共还要对全民耍流氓、搞欺骗,大喊和谐社会、春风化雨的管教。

善良的人们啊,这是什么世道呢?骂一个人或踩这个人的像成为一种强制的制度、命令、要求而存在,被执法机关堂而皇之的理直气壮的执行着。这是多么荒唐的事!这样的政府怎么可能为国为民谋福利?这样的政府怎么可能成为邻邦的友国呢?无论国内的还是国外的善良民众看到的,不正是一个地地道道的流氓党国吗?请善良的人们以实际的行动谴责邪恶,帮助受害者,用我们诚挚善良的心撑起一片和平的天。


发稿:2011年12月25日  更新:2011年12月25日 01:33:25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