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7日星期二

母女均被非法劳教 河北张国芬被超期劫持


【明慧网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二十七日】(明慧网通讯员河北报道)河北博野县城东乡东伯章村张国芬女士,二零一零年五月三十一日被绑架劳教一年,至今已经被石家庄女子劳教所劫持一年半了,仍没有回家。张国芬的女儿代淑娜二零零九年九月底被非法劳教一年六个月,也在石家庄女子劳教所遭受迫害。

二零一零年五月三十一日下午,博野县刑警大队队长高俊岭一行四人非法闯入城东乡于堤村张国芬的女儿代小霞家,强行把张国芬绑架,并非法抄家。当时张国芬抱着大女儿代淑娜两岁多的孩子。参与绑架的还有博野县公安局副局长徐博福、城东乡派出所所长陈健彪、和恶警蒋志发等十几个人,掠走了很多私人财物。

第二天,张国芬被非法劳教一年,恶警没给家人任何手续,直接送到石家庄女子劳教所。

据悉,张国芬拒绝写放弃信仰的所谓的"转化书",被罚站十二小时,直至晕倒,警察才让其坐在地上,但仍不让睡觉,寒冷的冬天不给其被褥,罚一个人坐在地上长达一个月之久。

张国芬、郑宝珍、陈改茹、张桂珍等法轮功学员抵制奴役,恶警张宁、赵小萌对她们又骂又罚站,还操纵普教杨君微殴打。郑宝珍胳膊、腿都不方便,被恶犯杨君微推撞到墙上,又摔在地上,头被磕一个大包,自此不能站立。三队的恶警经常对不放弃信仰的法轮功学员关禁闭。

因张国芬的大女儿代淑娜也被非法劳教,儿子不在家,小女儿因有小孩不能脱身,所以没人探视。

二零一一年五月三十一日,张国芬就被非法关押到了一年,并没回家,被延长劳教期到一年半。八月十五、十六日张国芬、杨智英、郑宝珍被罚站、恐吓,被逼迫唱邪党歌曲,还被女警用电棍毒打和电击。

到十一月三十一日一年半又到期了,至十二月二日晚上家人还没接到叫接人的电话。目前张国芬仍没有回家。

河北女子劳教所是一个黑工厂,警察为了私利赚黑心钱,让法轮功学员超长时间的做奴工为这里的警察赚取奖金,如果劳教的人员少了,就直接打电话给各地的国保大队去绑架法轮功学员。劳教所同时和益康毛巾公司和秦老大澡巾公司签订超量的劳动合同,所以这里的奴工时间每天一般都要超过十三小时,中午大多也不休息,晚上回宿舍还要加班,一直到干完规定的数量为止。

河北省女子劳教所随意用加期的手段迫害法轮功学员,希望国内外的正义人士密切关注张国芬的情况,伸出援手,营救张国芬早日闯出黑窝。


发稿:2011年12月27日  更新:2011年12月27日 02:02:52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