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9日星期四

劳教所剥夺探视权 家人忧李秀英安危


【明慧网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二十九日】(明慧网通讯员四川报道)二零一一年十月三十一日,四川省绵阳市安县国保警察以成都法轮功学员李秀英女士向亲戚讲述法轮功真相为借口,绑架了李秀英,后将她非法劳教,劫持到资中楠木寺劳教所。中共警察不但阻止律师会见李秀英,日前资中楠木寺劳教所还阻挠亲友探视她,令众亲友非常担心李秀英的安危。

李秀英家人的担心不是没有原因的,因为至今已经证实被楠木寺劳教所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就有郑友梅、朱银芳、罗俊玲、李阳芳等十四人。李秀英在这个草菅人命的魔窟里遭受折磨,家人怎么能不担心她的生命安全呢?尤其是劳教所不让探视,家人更是担心有什么不可告人的内幕。

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二十一日上午十一点十五分,李秀英的丈夫和婆婆到资中楠木寺劳教所,探视被非法关在三大队的李秀英。因当时是午饭时间,相关人员称要下午两点半才能约见。下午,亲属一行进到会见室等待接见,办理接见手续的工作人员秦文霞(女,音)办完手续后看到同来的还有其他几个亲友,立即阻挠会见,借口说来的人太多了,要求家属必须拿"六一零"(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的会见证明等等。亲友说带了身份证,她也不许见面。

亲友告诉秦文霞,李秀英曾患有严重心脏病,如突发啥情况劳教所也承担不起责任,亲人常来探望也是对大家负责。李秀英的婆婆、侄儿、姐妹还告诉看守人员王倩怡,李秀英在一次心脏病突发的生死关头,因想到一朋友曾告诉她的"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才化险为夷的。最后亲友们恳请就让李秀英婆婆一个人见见儿媳,也遭秦文霞拒绝。

李秀英的亲人聘请律师控诉安县公安局林勇、周斌绑架、非法劳教李秀英和申诉解除非法劳教,但律师两次遭恶警刁难而至今未能会见李秀英;这次家人又被剥夺探视权,无奈之下,只得将相关法律委托书交由看守人员王倩怡给李秀英签名。


绵阳安县公安局(白鹤路)
邮编:622651
局长:李茂
副局长:王略峰(音)分管国保大队
副局长:宋进勇 张良聪 黄海军 李勇 曾维平
一科科长:张小良(音)
一科副科长:林勇

资中楠木寺劳教所所长:王保军
电话:0832―5212051
传真:0832―5212057
所长办公室:0832―5212189
办理接见手续的人员:秦文霞(女)(音)
三大队队长:李其(音)
三大队:王倩怡
资中楠木寺劳教所医院:0832―5213521
楠木寺戒毒所护卫队:0832―5212110
楠木寺戒毒所办公室:0832―5212438
楠木寺戒毒所卫生科:0832―5212609
楠木寺派出所:0832―5212156

四川资中公民镇楠木寺邮编:641221
地址:四川资中公民镇楠木寺戒毒所家属区
戒毒所家属区人员名单:
周惠 袁正军 杨芮 王芳 谢航 吴胜权 黄芙蓉 吕奇伊 徐光前 江南 徐兰 贺丹 邹潜莉罗刚 赵洋 申金华 毛传和 钟友富 张立 乔欣融
拉日 周立 胡容 姚勇军 兰纯庆 兰秀敏 胡仕菊 吴同铬 王福祥 王群 廖桂英 王大富徐海峰 周香 何正南 宋晓程 袁振鸣 王黎佳 严桂香 陶长清 邓冬梅 张盛益 康莉刘蕊 张小燕 詹莉 刘官军 李玲 康俊平 李孝辉 康彬
资中楠木寺南光医院医生:
内科:王中银 吴秀英 杨宗钊 蒋英
外科:魏宗林 周建恒 黄平

绵阳安县邮编:622651
安县交通局:
局长:代小龙
副局长:李玉琼 淳涛 文川 高劲
工程师:李敏
办公室:吴芳 胡亿彬 黄光才 刘倩 庞其林 张程 郭建
建设管理股:肖雄 姜晏平 苏朝安 陈波 刘瑜
计划财务股:张莉娟 赵白云 柏华
运输安全法规股:陈强 冯德才 黄乾 崔玉兰
行政审批股:段明红

《成都警察阻律师见被害妇女 谎称国家机密》

《李秀英被劫入四川资中楠木寺女子劳教所》



发稿:2011年12月29日  更新:2011年12月28日 23:51:15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