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唐山老大爷明白真相后的变化

文/唐山法轮功学员

【明慧网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我在某小区上班,有一天上午,看见一位老大爷,行动迟缓,一步一挪,手里还拿着一个小板凳,面部表情好象很痛苦的样子,我赶紧跑过去问他:"大爷怎么样?需要我帮助您吗?"大爷告诉我,他有病,胃被切除了三分之二,不能吃,不能喝,很是痛苦。

当时看到他那痛苦的样子,我很同情,就跟他说:"大爷我有一个好办法,不用您花钱、也不用您费事,就可消去您的痛苦,您想不想试试?"

大爷惊奇的看着我说,"能有这等好事?你说来看看。"我就告诉他:"您就虔诚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可逢凶化吉,消减病业,福气盈门。"他一听脸色马上阴沉下来说:"呀,法轮功的事咱可不掺和。"我一看心里明白了,老大爷受中共邪党谎言毒害,就心平气和的与老大爷唠起来,从四二五万人去北京上访到天安门自焚伪案,法轮功是什么,大法弟子是一群善良的人,他们在中共十二年的残酷迫害中,承受着被打压、被活摘身体器官的情况下,还无私的自己出钱,制作成真相资料,不畏严寒酷暑,日夜奔忙在唤醒着被中共恶党一贯欺骗的世人。现在天灾人祸这么多,都是这个恶党引来的,它作恶多端,苍天有眼,神目如电,人不治天治,天要灭它,已时日不长,所以参加过它的组织的善良人,都要赶快退出来,就是现在人们所说的三退退党、退团、退队。方可平安度过劫难。

听到这里,大爷第二次惊异的说:"我活这么大岁数了,也深知共产党坏,可是没想到竟坏到这种程度,唉!中国人真是太苦了!我今天真是遇到好人了,跟我说了这么多,我根本不知情的事情,真是太谢谢你了!我从今以后时时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还有我叫某某,你帮我把这个可恶的党员给我退掉,从今往后我要做一个清清爽爽的中国人。"

前日又遇到了这位老大爷,走路精神抖擞,满面红润,手里还少了一样东西,我走过去打招呼说:"大爷您好,遛弯啊,今天怎么没拿小板凳啊?"他跟我说:"我现在走几里路都不累了,用不着小板凳了。你告诉的九字我天天都在念。"



发稿:2011年12月31日  更新:2011年12月31日 00:34:36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