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河北省定州市一位善良农妇的遭遇


【明慧网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定州市留早镇的父老乡亲们:你们好!

在合家团圆、喜迎新春的日子里,留早镇白家庄村孙瑞玺、向慈荣一家却笼罩在一片愁云中。只因信仰真、善、忍做好人,妻子向慈荣无故被留早镇派出所绑架,关押到河北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丈夫孙瑞玺为免遭迫害从家中出走,至今下落不明。

二零一一年八月的一天,留早镇派出所副所长王雄辉 、白家庄村书记刘记田等一伙人,闯进向慈荣家,将正独自在家休息、身穿背心、短裤的向慈荣连拽带拖强行绑架到警车上,扬长而去,后来人们在她家门外路上发现了向慈荣丢下的一双拖鞋。早在二零一零年九月十日,留早镇派出所所长孙振忠、副镇长吕东、村书记刘记田等人不出示任何证件就曾闯进向慈荣家,抢劫了家中的电脑、电视机、自行车、影碟机、打印机和大法书籍等物品,向慈荣的丈夫孙瑞玺走脱。

向慈荣是一位来自四川的农家妇女,今年四十五岁,儿女双全,平时和丈夫到田里干农活,回家尽心照顾老人,一家人平安幸福。向慈荣原来身体不好,曾患风湿性关节炎及副伤寒病,胳膊、腿痛,经常打针吃药输液,看到丈夫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健康,向慈荣走进了修炼的行列,按法轮功"真、善、忍" 的修炼原则要求自己,她八十多岁的公公、婆婆和身患疾病的孤身小叔子与她隔墙居住,婆婆耳聋的很厉害,二位老人身体都不太好,平时他们有什么事只要喊一声,向慈荣马上放下手里的活过去照顾老人。自儿媳被绑架后婆婆以为向慈荣被打死了,急得病情加重卧床不起,向慈荣原本在石家庄打工的儿子也只好放弃挣钱的机会回了家。

就因为按真善忍做好人,强身健体,大白天家中被抢劫,警察、村干部私闯民宅,妻子无故被劳教,丈夫下落不明,年迈的双亲无法照顾,未涉世事的孩子孤零零的独自支撑着家。向慈荣一家的苦难到底是谁造成的?也许有人会说:她要不炼法轮功就不会这样了?法轮功到底是什么?法轮功是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以"真、善、忍"为修炼原则,有五套舒缓柔和的功法,自一九九二年传出后,其修心重德的要求及其健身奇效,迅速传遍全国,吸引一亿人修炼。现在法轮功已弘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法轮功主要著作《转法轮》已被翻译成三十多种文字在世界各地出版发行;荣获海外各国政府及组织一千多项褒奖。

也许还有人会说:"国家"不让炼了就别炼了,你们这是反党。《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第三十六条规定对信仰自由予以保护,宣教者无罪,信教者自愿。修炼法轮功是纯粹的信仰,是受《宪法》保护的。法轮功学员由自己的亲身经历证明了法轮功能使人身心受益,就象向慈荣,由一个经常打针吃药输液的患者成为一个勤劳健康、善良孝顺的人,她能放弃自己的信仰吗?如果没有这场对法轮功的迫害,她也会象你一样正常工作劳动和生活,面对诬陷和诽谤,法轮功学员选择了走出来讲清被迫害真相,这不是反对谁,是澄清事实是大善大忍的表现。

还有人会说:好就在家练,你们为什么印资料到处宣传?"宪法"第三十五条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有言论、出版、集会、结社、游行、示威的自由。法轮功学员告诉人们法轮功真相,制作、散发真相资料,完全是法律允许范围之内的事,是合法的。了解真相是每个人的权利,在中共掌握着一切宣传机器,真相被封锁的今天,法轮功学员本着善念省吃俭用制作资料,就是想使人们不要被中共的谎言欺骗,不要对法轮功产生敌对和仇视,自古以来中国人都相信,诽谤修佛、修道的修炼人,会造下很大的罪业。假如你误解了法轮功这群修炼人,受共产党谎言欺骗而对法轮功产生仇恨心理,无意中你就干了件错事,这就会伤害到你的未来。而法轮功学员在自己遭受迫害、危难重重的情况下,想到的是别人,这是善良的法轮功学员的慈悲。

我们共同生活在定州这一片热土上,都是乡里乡亲,象向慈荣、孙瑞玺这样善良的法轮功学员遭迫害的事还在我们身边发生着,这场对法轮功的迫害,完全是中共搞的一场迫害好人的运动,是江泽民出于妒嫉心、私心与中共互相利用发动的这么一场没有人性的残酷迫害。也正是因为这场迫害才使千千万万个象向慈荣一样原本幸福美满的家庭陷入苦难,使不明真相者被中共欺骗,仇视法轮功、甚至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给自己种下恶果。请看以下两例:

安拥军,男,四十岁左右,小瓦房村人,留早镇派出所警察,一九九九年在中共迫害法轮功期间,毒打法轮功学员,有人劝他说:做人要多做善事,殴打炼功人会遭报的。安拥军说:我不信报应,我先让你受罪。接着强制该学员趴下,上去用一只脚踩住其后背毒打,打断了两根铁锹柄。二零零零年,安拥军患癌症死亡。

宋国沿,男,东南合村人,留早镇六一零成员,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在留早镇办洗脑班期间,为讨好上级表现自己,跳着脚大骂法轮功师父和法轮功学员,二零零零年,宋国沿得胃癌死亡,时年五十岁左右。以上是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两例迫害法轮功害人害己的实例,我们不愿看到这些事例的发生,我们在替他们惋惜的同时也提醒乡亲们不要当这场运动的牺牲品和替罪羊。

当今的中国社会,社会道德一日千里地下滑,工人失业,农民失地,贪官横行,官商勾结,警匪一家,民不聊生,老百姓有冤无处诉,中共祸国殃民到了如此地步,是老天要灭它。二零零四年,大纪元新闻网开发表了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引发了全球退党、退团、退队――三退大潮,上亿的各界人士,顺应天意选择退出了中共的党团队组织。

我们衷心希望乡亲们能明辨是非,站在善良和正义的一边,你的一个正义的举动,一句温暖的话语,就是对身处逆境的法轮功学员的最大的支持,善待法轮功学员就是善待自己;我们衷心希望你和你的家人能明白真相,摆脱中共的束缚,从而使你和家人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祝你在新的一年里五谷丰登,吉祥如意!


定州市法轮功学员


发稿:2011年12月31日  更新:2011年12月31日 02:45:57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