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7日星期二

辽宁抚顺市法轮功学员梁玉芝遭受的迫害


【明慧网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二十七日】(明慧网通讯员辽宁报道)辽宁省抚顺市六旬妇女梁玉芝修炼法轮功疾病痊愈,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中,她曾于二零零一年被劫持到劳教所迫害,又于二零零八年被绑架、抄家、勒索。

梁玉芝(女,六十二岁)是抚顺市顺城区的法轮功学员。在修炼法轮功之前身患心脏病、高血压、关节炎,还有皮肤病。不能碰凉水,夏天还得穿厚衣服,因为患病在一九九二年五月下岗了。经过多方医治,不能解决的疾病的病痛,在一九九八年十一月修炼法轮功后都好了。梁玉芝也感到法轮功的神奇。

二零零一年九月六日,抚顺市顺城区的葛布派出所警察和街道的王宝红、游洪军到梁玉芝的家中,非法搜查梁玉芝的家,在冰箱上找到一本《洪吟》当作"证据"将梁玉芝带到葛布派出所,并对梁玉芝进行了非法审问。

葛布派出所的所长来了,梁玉芝就对他说,我犯什么法了?送我回家。那个所长踢了梁玉芝两脚,并将她铐在暖气管子上。当时被绑架的还有一个就是姓龚的,五十多岁的法轮功学员。

后来恶人把梁玉芝送到抚顺教养院。那个姓龚的法轮功学员因为体检不合格,所以教养院没收。

到抚顺教养院之后,那些邪悟的人来对梁玉芝讲那些邪悟的歪理,晚上还被逼看反对法轮功的电视。梁玉芝不写"转化"书,教养院一个叫姚鑫(女,三十岁)的管教,按着她的手写。之后,还被逼看马克思的理论,还有邪恶的《共产党宣言》。

在十月一日之后,警察放假又回来上班之时,当时教养院的一个姓石的警察,就问梁玉芝"转化"的事。梁玉芝就跟她讲,法轮功给我祛病健身、让我重德行善,是正法正道。于是梁玉芝又重新开始修炼法轮功。在十一月十五日梁玉芝被释放。

在教养院里,有法轮功学员绝食反迫害,被灌食的时候,牙都给损坏了。还有一个叫秦清芳(女,七十多岁)的法轮功学员,是抚顺市东洲区人。被警察姚鑫打,姚还踢她、骂她。

二零零八年五月二十日下午二点多钟,当时抚顺市公安局的四五个警察到梁玉芝家。将梁玉芝的女儿程敏的手机抢下来,并将其带走。梁玉芝就和她们讲法轮功的真相,那些警察将梁玉芝也带走了。后来恶警又到梁玉芝家进行非法抄家,将法轮功的书等物品抄走。梁玉芝又被葛布派出所给送到抚顺南沟看守所。

在抚顺市南沟看守所,梁玉芝被非法关押十五天后,被非法劳教,送到马三家子教养院。因体检不合格,被送回到葛布派出所,后来梁玉芝的家人交了三千元钱,警察才将梁玉芝释放回家。

而梁玉芝的女儿程敏,被送到马三家子教养院,被非法劳教二年。


发稿:2011年12月27日  更新:2011年12月27日 01:19:09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