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9日星期四

赵雪在辽宁女子监狱被迫害得脱相


【明慧网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二十九日】(明慧网通讯员辽宁报道)二零一一年十二月初,大连法轮功学员赵雪的二哥和表妹,去沈阳辽宁省女子监狱探望被非法判刑五年的赵雪,监狱方仅允许直系亲属的二哥进去探视。只见赵雪坐在轮椅上,瘦得完全脱了相:由原来体重的一百六十多斤只剩了八十多斤,没有了牙齿,据说前三、四天才被抢救过,已经抢救过多次了。

二零一零年十一月十五日,今年五十五岁的赵雪女士被大连市国保大队副大队长焦健及侯家沟派出所警察在刘家桥蹲坑绑架,遭严重迫害,在大连市中心医院住院十多天,后被劫持到姚家看守所非法关押。十五日当天十点多钟,赵雪被绑架后,警察来到赵雪嫂子家非法抄家,拿走赵雪工资卡及真相资料等私人物品。参与跟踪绑架赵雪的是大连市国安国保恶警焦健。

据悉,此前大连市广播插播法轮功真相的成功,国保警察把赵雪当作重点绑架迫害对象。

在看守所非法关押迫害长达五个月后,中共邪党人员操控法庭,在未通知家属的情况下对她非法判刑五年,劫持到辽宁省女子监狱继续迫害。

赵雪女士在修炼法轮功之前,患癌症等多种疾病,修炼法轮大法后,所有疾病不翼而飞,身心健康。从大法中受益的她,不顾中共邪党集团对法轮功学员的长期迫害,告诉别人法轮功好,教人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做更好的人,就能达到祛病健身的目的。赵雪因此遭到十多次绑架迫害。

二零一一年五月初,赵雪已经在监狱被迫害致血压高达二百七十,大小便失禁,人已瘦得脱像,坐在轮椅上不能自理。家人曾要求将其接回家,狱方却以让赵雪放弃信仰为条件。


发稿:2011年12月29日  更新:2011年12月28日 23:59:52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