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7日星期二

重庆徐明被迫离家 “六一零”仍骚扰家人


【明慧网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二十七日】(明慧网通讯员重庆报道)徐明是重庆巴南区接龙镇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一年十二月六日上午,徐明和丈夫正在重庆女儿家,重庆巴南区接龙镇"六一零"(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田茂燕两次打来电话,声称要到重庆找徐明,"办个手续什么的"。徐明为了躲避"六一零"骚扰,不得不离家出走。

徐明的丈夫在接龙镇接龙中学工作。早在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二十三日,接龙镇"六一零"田茂燕、副镇长任世万、接龙镇司法所魏碧群、居委会书记何大芳、派出所朱延权等七人,上午十点半,来到接龙中学,找到徐明的丈夫,说:现在巴南区出大事了,在巴南区收了一大车法轮功的资料,"上面"要来检查,这问题很大,要叫徐明去办个手续什么的。

当时徐明的丈夫说:你们不要到家里去,徐明不会见你们的,她下午要到女儿那里去。这群恶人说:不准走。徐明的丈夫说:非得走,有事早就安排好了的。恶人们纠缠了一阵,差不多十一点多,走了。当天下午一点多,徐明就和她丈夫到重庆女儿那里去了。

十二月六日上午,接龙镇"六一零"的田茂燕打过电话后,徐明的丈夫吓得脸色都变了。下午二点,徐明为了躲避迫害,走脱。

这伙恶人仍然找到徐明女儿的家,因为徐明走脱,他们每天都在徐明女儿和儿子家蹲点监视,有时晚上,突然来很多人非法闯入民宅搜查。徐明以前给他们讲过真相,他们不听,现他们威胁家人说:徐明劝他们退党,要抓徐明"立案",还要把徐明的养老金和医疗保险都扣掉。

接龙镇居委会书记何大芳在老年会上散布谎言,污蔑法轮功,毒害众生,挑动群众对法轮功的仇恨,声称如果徐明不配合他们,就要抓徐明去坐牢。

目前,这些恶人为了利益,还在继续骚扰徐明的丈夫和子女们,严重影响了徐明一家人的正常生活。现在,徐明有家不能回,被迫流离失所。


发稿:2011年12月27日  更新:2011年12月27日 00:47:59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