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8日星期三

山东蒙阴县妇女安连玉遭受的迫害


【明慧网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二十八日】(明慧网通讯员山东报道)山东省蒙阴县坦埠镇妇女安连玉,生于一九六六年,一九九八年有幸得大法,身体健康,心灵净化,道德提升,家庭和睦。自从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江氏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十二年来没有过一天安稳日子,当地派出所以及六一零邪恶机构多次上门骚扰威胁,绑架敲诈勒索钱财,家庭受到巨大危害,家人生活在恐怖之中。

一九九九年农历六月,当地中共政府以她炼法轮功为由勒索一百元,二零零零年农历正月就因为说还炼法轮功,当地政府又敲诈钱财二千元,强行绑架她到洗脑班三个月。

二零零零年腊月,当地派出所恶警卜凡伟一伙人闯入安连玉家,强行把她劫持到派出所及镇政府大院,打手张家昭,赵俭,田永忠,对安连玉拳打脚踢,大冷天逼迫她坐在院子冻,镇副书记公方震,王明军,王见庭,围着毒打她,还逼迫其家人参与迫害!

二零零零年正月,镇派出所指导员伊永涛,恶警吴刚一伙人把安连玉绑架到派出所刑讯逼供,所长王继权,副所长李强穿着皮鞋猛踢她脸部及身体,狂言说法轮功学员不如小偷!叫她丈夫走关系才能放你出来;指导员伊永涛用绳子抽她,手铐勒她。恶警威胁如不说扒光衣服吊在风扇上,不死也让她扒层皮。还有一个自称是县公安局的人,恶狠狠的扇她耳光,拿着烟头要烧瞎双眼睛,又要捻碎手指头。

三天三夜,恶警轮流刑讯逼供威胁她,然后送到看守所迫害。从看守所又转到镇大院洗脑班非法关押九个多月,一天不去罚款五十元,如不从就打骂等酷刑折磨,向家人勒索钱财一万零五百元,还逼迫骂师父骂大法,如不服从就继续迫害!

二零零八年五月二十二日,六一零及当地派出所恶警六一七人有到她家翻箱倒柜,抢劫财产,然后把她绑架到派出所,一个恶警照头部乱打,然后把她送到刑警大队铐在铁椅上三天三夜,威胁逼供,破口大骂。非法拘留二十八天后,把她劫持到山东省第一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二年。

二零一零年八月二十六日,县六一零联合镇政府人员、派出所恶警朱长波等不下十人,非法闯进她家到处翻,抢走私人财产,然后把她绑架派出所,恶警朱长波等人对她猛打一顿后就送到县六一零洗脑班迫害,非法关押二十八天后,六一零向家人勒索钱财六千多元!

二零一一年十二月,县六一零魔爪又伸向了安连玉的家人,不但迫害安连玉而且还迫害她的家人,安连玉的侄子是个有志男儿,五官端正,身体健康,二零一一年十二月应征验兵,各种检查都合格,可是六一零头子方思敏,书记李宝元不但不支持好男儿参军当兵,反而以她姑姑安连玉是信仰真善忍的人,定为不合格,必须让安连玉放弃真善忍,才能合格才能政审,企图挑起家人仇恨。


发稿:2011年12月28日  更新:2011年12月28日 11:09:15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