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8日星期三

青海西宁市政法委再办洗脑班迫害法轮功学员


【明慧网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二十八日】(明慧网通讯员青海报道)十月二十三日至十二月四日,中共邪党青海省西宁市政法委再一次办洗脑班,迫害法轮功学员。这次洗脑班,中共恶人们分别在西宁市﹑格尔木市﹑大通县﹑湟中县等地绑架十多名法轮功学员。

洗脑班秘密设在西宁市七一路东段68060部队招待所一个封闭的小院内,楼道﹑大门日夜有中共便衣特务把守,法轮功学员分别被非法拘禁在各单间,并配二名包夹吃住在一起,日夜死死守着,与外界隔离。

洗脑迫害一方面用恶毒的谎言灌输、洗脑;另一方面采用威胁﹑利诱﹑欺骗﹑软化等手段,消磨法轮功学员的意志,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到目前为止,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有:刘其龙﹑阮振锐(女)﹑贾国红(女)﹑陈吉萍(女)、李建彩(女)、张素琴(女)、李生金﹑曹生祥等。

参与洗脑班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人恶警有:青海省国保来自北京的邵帅﹑西宁市公安局一处处长屈敏超﹑西宁市委政法委孟(军)﹑邓××﹑车××(女)、西宁市城西区政法委姜春明、邓××﹑赵××、多巴劳教所管理科长鲁昕、西宁市城北区政法委張志清、谭效磊、西宁市城西区医财巷社区田伟﹑宋江勇﹑吳××。所有参与迫害的恶人恶警均鬼鬼祟祟,极力掩盖和隐瞒自己的身份、工作单位及其相关信息等,因此还有十多名不知姓名的恶人恶警也参与了迫害。

希望本地区的法轮功学员能够搜集更多详情,曝光洗脑班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犯罪行为。

部份恶人恶警电话号码:邵帅 13775289453
屈敏超 13997091399 (此恶警近十三年来参与了对西宁市所有被非法抓捕、洗脑、劳教、判刑和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恶贯满盈)
宋江勇 13897435343
邓×× 15297218481


发稿:2011年12月28日  更新:2011年12月28日 02:00:01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