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日星期日

黑龙江省塔河三中官员迫害法轮功学员事实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四月一日】(明慧网通讯员黑龙江报道)1999年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以来,大兴安岭塔河县笼罩在邪恶的恐怖中,塔河县公检法、居委会及其它单位对法轮功迫害,以下是塔河县第三中学有关部门、人员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事实。

王维国,男,50多岁,原中共校书记,现在退二线。王维国任塔河三中书记期间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不准炼法轮功的教师上课、逼迫法轮功学员高淑英、吴红等到他办公室念抹黑法轮功的报纸、逼写所谓的"保证",趁高淑英不在办公室时偷翻办公抽屉,偷走大法书至今未还。逼家人到学校来,给家人施加压力,逼迫校职工、学生签抹黑法轮功的字,组织召开揭批法轮功的邪恶大会等等。高淑英不写保证书,他就在全校师生都放学下班后,将高淑英和她年幼的孩子锁在办公室里,不让回家,不让吃饭。

高淑英被劳教迫害期间几年的工资不给开。高淑英的被下岗、被离婚、被绑架迫害,王维国有很大的责任。

石宝申,男,50多岁,原三中校长,现在退二线。在邪恶迫害开始曾保护法轮功学员,在2001年石宝申与塔河610等将高淑英绑架到北安精神病院迫害。高淑英被劳教迫害期间几年的工资不给开。

薛德全,男,现在三中校长。2008年吴红被绑架迫害时,参与对吴红经济迫害,薛德全定下的扣罚吴红工资1200多元。高淑英被劳教迫害期间几年的工资不给开。

李亚军,女,50多岁,三中工会主席,在2001年参与绑架高淑英至北安精神病院迫害。高淑英的孩子几年的独生子女费应该给的李亚军没给报表,没给开。2012年正月李亚军的丈夫刘学光被确诊为肺癌,现在刘学光仍在哈尔滨医院化疗。

刘洪美,女,三中副校长。2008年法轮功学员吴红被绑架迫害时,参与对吴红经济迫害,扣罚吴红工资1200多元。之后刘洪美恶报 ,子宫长个瘤,动手术子宫割一块,不久又犯了,又手术割一块,还没好,再手术,最后子宫全割掉了,花了很多钱,遭了许多罪。

王丽梅,三中邪党书记,经常逼教职工学邪党文件,逼三中师生签邪卡、升邪党旗等等。王丽梅已经患糖尿病,花了很多钱也没治好。

陈桂荣,女,三中主任。曾冒充学生家长身份恶告本校炼法轮功的教师,上课讲真相,使该法轮功学员遭受很大磨难。

中共迫害法轮功,受害的是广大群众,更是参与迫害的各级政府人员。因为受邪党的舆论蒙蔽,许多人不明就里,在无知中随从了迫害。

希望广大教师真正了解法轮功真相,不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不要逼迫学生及家长签邪卡。愿广大教师和家人都拥有美好的明天。

塔河三中相关人员电话号码:
邮编:165200 区号:0457

姓名 手机号码 宅电 家庭住址 职务
薛德全 15245792999 3632333 塔河怡苑小区 校长
王丽梅 13845714211 3643000 塔河工商局楼下 书记
王维国 13555488836 3664790 塔河新建小区 原书记、已退养
刘洪美 13845793370 3609393 塔河昌盛小区 副校长
盛秀英 13845733936 塔河诚信小区 副校长
陈桂荣 13555084109 塔河诚信小区 主任
石宝申 13845713438 原三中校长、已退养
李亚军 13845783892 塔河国税对过 工会主席
王 群 15945700198 3578666 塔河新建小区 团书记


发稿:2012年04月01日  更新:2012年04月01日 00:47:34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