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星期二

辽宁省新宾县张庆芬2010年被绑架拘留经过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八日】张庆芬是辽宁省新宾县的法轮功学员,因坚持信仰"真、善、忍",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之后,遭到当地警察的迫害。二零一零年十一月,张庆芬被恶警绑架,非法拘留。

二零一零年十一月五日晚上,七点多钟,张庆芬走在回家的路上,被四名警察强行推进警车,送到新宾镇派出所,张庆芬质问他们为什么抓人,警察们叫张庆芬把口罩摘下来,张庆芬不配合,恶警徐维东一把将口罩拽下来扔在地上,开始上网查找身份证,他们查不到,张庆芬让他们放她回家,告诉他们自己没犯法。警察让张庆芬骂师父、骂大法就放她回家。张庆芬不配合。恶警尹立国恼羞成怒地说:还治不了你了。他就领一警察和举报张庆芬的恶人"关胖子"和"纽胖子"到张庆芬家去抄家,搜走一本《转法轮》和几本《明慧周刊》。尹立国一进派出所的门,高兴的拿着搜来的大法书说:这是什么,这就够了,可以定罪了。

张庆芬被非法关押在派出所一宿,有四名警察看管,两男两女,清晨张庆芬想走脱被两名女警拽回,恶警徐维刚叫女警打张庆芬,女警说:不好意思。第二天早晨不给饭吃,给张庆芬整理迫害材料的人姓赵,他们无视法律程序,瞎编乱造,栽赃陷害。

最后把张庆芬强行推上车,送抚顺南沟拘留所迫害。一路上张庆芬呕吐不止,身体极度虚弱,恶警徐维刚没有人性的说:这回叫你知道什么是"翻江倒海"。车在抚顺的一个不知名的医院停下来,检查身体,医生说:身体这么虚弱能送进去吗?徐维刚说:一定要送进去。医生说:有钱吗?警察说:有钱、有钱。就这样他们是花钱买通医生让张庆芬的身体检查合格。到抚顺拘留所又体检时,医生说:这么弱的身体还送来,能行吗?新宾的警察说:炼法轮功的人身体都好,没有病"坐车累的"休息休息就好了,就这样新宾的警察硬把张庆芬关进了抚顺拘留所,非法拘留了十五天。

张庆芬在中共一九九九年七月发动迫害后,就遭到当地不法官员和警察的迫害。

一九九九年九月的一天,村干部张学清带领永陵镇派出所的警察,突然闯进家中,强行把张庆芬拽上警车,车上还有两名同修,送到永陵镇派出所,在派出所里,同时还绑架了很多周边地区的法轮功学员,恶警们把这些法轮功学员非法关押了一天一宿,后来说让交罚款,张庆芬没有配合。

二零零零年夏天的一个下午,村干部张学清和永陵派出所的警察,又突然闯进张庆芬家骚扰,张庆芬严厉的质问他们来干什么?他们说:怕你上北京来看一看,然后,他们灰溜溜地走了。


发稿:2012年02月28日  更新:2012年02月28日 02:02:02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