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3日星期四

曾三度被劳教所摧残 南京谢丽华又遭绑架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三日】(明慧网通讯员江苏报道)二零一二年二月十五日下午,江苏省南京市白下区法轮功学员谢丽华在后宰门发放真相资料时,被后宰门派出所警察绑架。十六日被劫持到南京市看守所非法关押。

谢丽华,女,五十一岁,家住南京市白下区中山门,为人善良单纯,乐于助人。修炼法轮功后,她更加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处处为他人考虑。自中共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迫害法轮功以来,谢丽华因坚定修炼,按"真善忍"做好人,不断受到恶党人员迫害,已三次被送劳教所折磨,二次被洗脑班迫害,她因不放弃信仰,期间受到种种残酷折磨。

二零零一年,谢丽华因去北京上访在机场被劫持,机票当场被撕毁。她被劫持到江苏省句东女子劳教所三大队(专门迫害法轮功的大队)被非法劳教一年,因不放弃法轮功信仰,在强化洗脑无效后,二零零一年三月十五、十六、十七日被恶警同时使用四、五根电棍击打,被脱去衣服用电棍在背上拖,被强迫脱掉鞋袜站在电警棍上,受尽了摧残。谢丽华由于坚定修炼、拒绝所谓的"转化"(即违心表态放弃信仰)被非法延期四个月。

酷刑演示:电棍电击
酷刑演示:电棍电击

由于谢丽华在劳教所没有屈从"转化",二零零三年,她被劫持到洗脑班继续迫害。

二零零五年六月底,谢丽华再次被劫持到江苏句东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半。劳教所为了达到使其"转化"的目的,对谢丽华实施了毫无人性的摧残:罚站、罚蹲、殴打、不许大小便。包夹郭红梅把谢丽华打的脸上大片青紫,因不准她大小便,谢丽华忍不住把大便弄在裤子里,包夹郭红梅就把屎裤子套在她头上。谢利华的腿脚被罚站肿得如碗口样粗,恶警周英说给其喝浓盐水,谢丽华不喝,周英带了五个包夹(李莉、郭红梅、金小红等),强行给她灌浓盐水,并乘机对她毒打,谢丽华的惨叫声整个三大队都听到,五个人打完后累得气喘吁吁。

酷刑演示:灌食
酷刑演示:灌食

二零零七年八月十三日,谢丽华为救世人,在苜蓿园地区菜场讲真相,被苜蓿园派出所恶警钱定才等人绑架。在这之前的几天,谢丽华在南京孝陵卫某学校门口向世人讲真相时,被恶人举报,已遭公安便衣跟踪,但谢丽华本人不知。谢丽华被劫持在看守所非法关押一个月后,又被劫持到白下洗脑班,非法关押五十八天。在"六一零"(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的专职非法机构)人员及"陪护"贾其銮的诱骗下,一时糊涂写了不该写的东西。

二零零九年七月一日下午,谢丽华在后宰门被白下区公安二名警察绑架,又一次遭受迫害,第三次被非法劳教。谢丽华被劳教所非法关押迫害已三个多月,她的老母亲及姐姐多次提出要去劳教所会见,均遭劳教所刁难拒绝,借口"谢丽华表现不好"不允许会见。她的状况家人一无所知,想到句东劳教所一贯对坚持信仰的大法弟子手段毒辣、残忍,家人忧心忡忡,愁眉不展。自谢丽华一次次被抓,她丈夫因承受不了沉重的压力扬言要与她离婚,并一气之下丢下十岁的女儿,一人去外地打工。年幼的女儿只好依靠年迈的外婆抚养。

谢丽华第三次被强行关入劳教所后,恶警们疯狂地对她进行虐待迫害,手段卑鄙、阴毒。恶警们让她长时间立正、不准动,不准她大小便,让她不得不时常拉在裤子里,每天下半夜才许睡觉,有时只能睡一小时。包夹徐敏、张娜经常把她抬起来往地上摔,用脚踢她下身,有一次她被徐敏暴打时,冲出牢门大声呼救,劳教所为怕触犯众怒,表面敷衍一下,调整了包夹,但事后以谢丽华大声喧哗、影响大队名誉为由,加期一个月。

如今,谢丽华再次被邪党人员绑架、非法抄家,抢走了电脑等财物。突如其来的打击令年幼的女儿与年迈的老母再一次陷入痛苦悲伤之中,生活陷入困境。

相关信息:
玄武区国保大队 025-84418110
许卓娃 玄武区"六一零"、国保大队队长
徐 恒 玄武区"六一零"、国保大队副队长
曲际钢 玄武区国保大队 025-86011085(小灵通) 025-84421131

后宰门派出所
电话:025-84421160
地址:玄武区清溪村9-1号,邮编210000
所长吴辉祥18913832333
副所长张全
副教导员黄振亚18913861515

南京市看守所
地点:南京市江东门茶亭东街188号,邮编210036
电话:025-84420950 025-84420932 025-84420914 025-84420960 025-84420964

白下区"六一零办公室" 025-84556611
黄劲松 白下区"六一零"主任 025-84556612
吴 勇 白下区"六一零"人员 13815856412
徐建平 白下区"六一零"人员 025-84556613
袁祖辉 白下区"六一零"人员、利用"帮教"名义迫害法轮功学员 025-84556613
白下区国保大队 电话:025-84427221
地址:南京白下区太平路太平巷18号,邮编210002
黄水成 白下区国保大队 18913866052 025-86016052(小灵通)
月牙湖派出所(谢丽华居住地所属派出所)
所长陶建强
月牙湖派出所苜蓿园社区
地址:南京白下区苜蓿园大街116号, 025-84421263 邮编210014
警察:钱定才(人口管理) 18913866640 025-86016640
徐军、王冬(女)(巡逻警察) 刘宝明 18913866964


发稿:2012年02月23日  更新:2012年02月23日 01:10:47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