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星期二

甘肃女子劳教所仍在迫害法轮功学员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八日】(明慧网通讯员甘肃报道)甘肃省女子劳教所,又名榆中柳沟河女子劳教所,目前仍非法关押着五位法轮功学员,她们是:

曾玉梅,女,五十六岁,兰州市人,甘肃省检察院退休高级检察官;
金怡均,女,三十八岁,在兰州某法律事务所工作,家住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
祁丽君,女,六十一岁,兰州市人,甘肃省医药进出口保健品公司退休职工;
常秀玲,女,四十八岁,家住庆阳市西峰区秦坝岭一队家属楼小区。她的丈夫叫刘志荣,也是法轮功学员,原为庆阳市西峰区团结小学教师。二零零五年底,被天水市第三监狱迫害致死。
李亚民,女,五十岁,大概是张掖人,情况不详。

曾玉梅、金怡均被非法关在一起;祁丽君、常秀玲、李亚民三人被非法关在一起。

劳教所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主要是强制洗脑,可以不参加体力劳动,但一天到晚除吃饭、睡觉外,天天给法轮功学员播放邪党预先炮制的造假录像片,逼迫法轮功学员看,内容都是攻击诬蔑法轮大法和大法师父的。因为都是邪恶的内容,搞的学员头痛、头晕。恶警、刑事犯、吸毒的、卖淫的等各种恶人,也经常在法轮功学员面前攻击诬蔑大法和大法师父。

每个法轮功学员被两个犯人包夹,包夹的任务是监督学员并向恶警汇报法轮功学员的情况。不"听话"的就被罚站等体罚,包夹也得陪站。有的包夹支撑不住摔倒,恶警就乘机以此挑动犯人对法轮大法学员的仇恨。大法学员没有任何行动自由,上厕所也有人跟着,目的是让法轮功学员承受不住,动摇自己的信念,屈服于迫害,写"三书"。

法轮大法学员吃的饭菜都是恶警、犯人吃剩下的。

据说由于曾玉梅的特殊身份,成了他们的重点"转化"对象。还让她所在单位、她的朋友、家属"帮助"劳教所做曾玉梅的"思想工作",让她"转化",还用亲情来影响她,其儿子的单位很"配合",请多少天假都批准。

"保外就医"也是邪恶之徒使用的迫害形式,既然学员被迫害的出现严重"症"状,不适合再关押,理应无条件放人回家,而恶人却通知家人到劳教所,写所谓的"保外就医申请书"、"保证书",都是事先规定的格式,让家属照抄写一遍,并签字画押。其中规定:看病医药费等自己付,出现问题由家人负责,再就是限制学员的自由等。这些都是劳教所对大法学员的迫害。

甘肃省女子劳教所地址:兰州市榆中和平镇柳沟河 邮编:730101
电话:0931-879-7866 879-7088
所长:马某
劳教所政委:柳军昌
管理科科长:党宗赟
副书记:祁祥 0931—522-1454
主任:郭佐忠 13919195725
杨树盛 0931-523-6624


发稿:2012年02月28日  更新:2012年02月28日 00:24:11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