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3日星期四

江西省都昌县调查队柳秋生的遭遇和期望

文/柳秋生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三日】我是江西省都昌县调查队从事统计调查工作达二十八年之久的职员柳秋生,二十八年来我在工作中一直是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从不计较个人得失,为调查队赢得了诸多工作成绩和荣誉,这一切省、市各级领导应该是有目共睹的。如果不是因为修炼法轮功,我不会有这么平和的心态面对一切强加给我的不公正的待遇和残酷的迫害。

面对着中共的非法打压,我曾坐牢、被"五进五出"关押、罚款,劳教以及从连降三级工资到停发工资,甚至被单位开除,我连申诉的权利都没有。这是何等的冤屈?前年下半年只因为别人一句无端的构陷,县公安局就把我绑架到拘留所非法关押半个月,而且恶警执法犯法把我打得遍体鳞伤,肋骨都打断了两根。要不是炼法轮功炼好了,不知道要花多少钱医治,甚至留下终身的残疾。

去年八月份,县公安局又要肆意绑架我,为了避免再次遭到迫害,我只得离开家乡流离失所,在这半年多的流离失所的生活中,我露宿山头、在外讨饭度日、到处找工作养活自己,吃了不少苦,中共迫害还给我的家庭带来了灾难,同时在政法委的高压下也给调查队各级人员带来了相应的压力。

然而,这一切灾难和麻烦的所致,是因为中共的打压迫害,剥夺了我工作的权利。法轮功一直教导我按"真善忍"标准修炼自己,在日常生活中尽职尽责的把工作、家庭和社会生活各方面都做好,做一个好人,恰恰是因为公安局,国保大队时不时的骚扰、非法关押迫害我,才剥夺扰乱了我正常工作生活的权利和环境,导致我有冤无处申诉,以致我讲一讲受迫害的真相,要求一个合法的信仰自由、言论自由的环境都不行。

我们没有任何危害社会治安、损害别人利益的违法行为,甚至没有任何政治诉求,我们走得都很正、很纯,只是做个遵纪守法的好人。曾经有些领导劝导我,只要我吃喝玩乐,才符合现代生活,才不会干扰我,要转化我,要把我转化到吃喝玩乐的不正之风中去吗?难道按真善忍做一个好人有错吗?

迫害法轮功十二年来无论我自己面临多少磨难和困苦,我们都是走在神指的路上,无论开除还是保留工作,我都希望大家都能有一个好的未来,毕竟我们有缘在一起工作这么多年,是有感情的。可是,我感觉到现在并不只是公安局在找我的麻烦,而且本单位调查队也在主动参与迫害,停止我的工作,希望你们须秉承良知、善念,停止一切迫害正信,迫害善良,侵犯人权,助纣为虐的行为,想把修炼人关进牢狱,扣发工资不让正常工作等等一切不公正的对待,都是在参与迫害,都是不能做的。信仰无罪,迫害有罪!

三尺头上有神灵,老天都在看着呢!法轮功学员受迫害,全球都声援,现在江泽民等迫害元凶在世界上受到30多个国家的立案审理,当拨乱反正的时候,参与迫害的人你怎么办呢!我只想真诚告诉大家迫害修真善忍的好人天理难容。

希望各级领导秉承良知、善念、恢复我的工作和正常生活环境。真的希望领导和同事都能明白真相,善待大法弟子得福报,我真的希望大家明辨是非,明辨真假,选择正确的人生路,为未来留条后路,为子孙奠定美好的福祉,我真的希望大家相信法轮大法好,退党保平安!这是我发自内心的祝愿!


发稿:2012年02月23日  更新:2012年02月23日 00:44:26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