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5日星期六

黑龙江八五二农场刘让芳被非法判刑五年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五日】(明慧网通讯员黑龙江报道)刘让芳和刘让英是姐妹俩。她们都是黑龙江省宝清县八五二农场法轮功学员,而且住在一起。二零一一年十月八日,刘让芳在八五二农场中心广场被派出所的警察抓走,而后竟被中共判刑五年……通过刘让英,我们了解了她的姐姐被抓、被判刑的前前后后情况。

二零一一年十月八日,刘让芳到八五二农场中心广场放鞭炮,讲真相,被广场管理员举报。当地派出所来人把刘让方抓走。当天下午四点左右,刘让芳回到家,可当晚九点多钟,派出所又派人诱骗刘让芳的弟弟(未修炼法轮功)打开家门,闯进刘让芳家中,进行非法抄家。他们抄走家中所有大法书籍和大法的真相资料,撕毁墙壁上粘贴的所有大法真相资料,又进入卧室把被子和所有的柜子翻了个遍,抄走《九评共产党》、《明慧周刊》、真相小册子、神韵光碟、《解体党文化》和李洪志师父的一些新经文及《明慧周报》、大法护身符等等。完全不顾是否会惊吓在隔壁睡觉的刘让芳八十多岁的老父亲。第二天刘让芳出差到宝清,被八五二浓场的警察和宝清警察从宝清劫持到红兴隆看守所关押。

十月十三号下午五点左右,八五二公安局再次来刘让芳家抄家,抄走了家里的电视机、VCD机、笔记本电脑、真相币和收看卫星电视节目的"大锅"。参与抄家的恶人有:一个卷头发的男公安、和一个藏姓警察,此外还有派出所董姓指导员,保安王爽和一分场派出所所长卢江。刘让芳被非法关押,妹妹刘让英便去派出所和政法委要人。对方却都回答:"不知道"或"不清楚"。刘让英又去公安局找到姜姓局长要人。姜也没告诉妹妹刘让芳人关押在哪里,只说:你姐得重判。

之后刘让英又听恶人说:你姐姐在里面绝食九天了,都晕过去了。刘让英担心姐姐的境况,就去看守所看刘让芳,走在中途却被恶警劫持回来。从此,刘让英被二十四小时跟踪、监视,晚上由一个姓赵的、一个姓牛、一个叫于文的还有一个开黑色轿车的司机四个男人在刘让英家门外昼夜守着,晚上就睡在车里监视着,白天由郭勇和曲蒙(夫妻俩)监视着。

最后刘让芳被判五年;刘让英被送进建三江青龙山洗脑班迫害两个月,期间遭到酷刑折磨。


发稿:2012年02月25日  更新:2012年02月25日 01:28:39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