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3日星期四

湖南湘潭教师吕松明历经十年冤狱折磨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三日】(明慧网通讯员湖南省报道)湘潭法轮功学员吕松明二次陷冤狱共十年,遭中共监狱残酷折磨,他先后被非法关押在益阳赤山监狱,常德武陵监狱,常德津市监狱,因不放弃法轮功修炼,拒绝做奴工,经常被恶警、恶犯毒打,长期戴着手铐脚镣,被野蛮灌食、灌大便,头部被毒打、猛撞成了严重的脑震荡,折磨出非常严重的心脏疾病、心绞痛、心肌痉挛,曾多次出现生命危险,二零一二年二月三日冤狱期满回家。

风华正茂的青年教师遭中共迫害 家庭破裂

湘潭法轮功学员吕松明,男,今年四十四岁,毕业于湖南师范大学历史系,是湘潭电机厂弘电(子弟)中学历史教师,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功,身体健康,道德升华,真诚善良,是一个见义勇为的好教师,曾获湘潭市见义勇为奖。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邪党政府迫害法轮功后,吕松明于二零零零年去北京上访,在天安门广场被恶警非法抓上警车,车上有十几人,途中吕松明把身上的"法轮大法好"的横幅在警车窗口上展开,被恶警用拳头重击头部、颈部,用电棒猛击手臂,一会儿头上,手臂就肿起来了,警车到了天安门前派出所,就把他推下来,在走廊里一群恶警对他拳打脚踢,一个高大的恶警拿着横幅勒住他的脖子,把他从走廊拖到里边的一个房间里,他差点被憋死,勒死。后来他被非法关押在北京郊区的一个交警队的车坪里,那里已关押很多法轮功学员,他找到一条"真善忍好"的横幅,就在学员中把横幅打开,恶警发现了就冲过来,打散他周围的同修,抢去横幅,对他头上身上象雨点般一顿毒打,打得他头破血流,满身瘀血。

酷刑演示:毒打
酷刑演示:毒打

二零零一年吕松明被无理开除。二零零一年三月十一日,吕松明因传递真相资料被绑架,关押,判刑五年,先后关押在益阳赤山监狱,常德津市监狱,常德武陵监狱遭受酷刑折磨。二零零六年出狱,妻子在邪恶的蒙骗下与他离了婚,儿子也判给了妻子,在邪恶的教唆下儿子也不认自己的父亲了,住房也判给了妻子,他被迫害的一无所有。为了解决生活问题,他就在街上给人擦皮鞋,卖花生,同时向世人讲清修炼法轮大法真善忍做好人,而被邪党迫害和被残酷折磨的真相。

第二次被非法判刑五年,生命垂危被放回

回家不到一年,二零零七年二月,吕松明在娄底市双峰县杏子铺讲真相,被巡逻队恶警绑架,又被非法判刑五年,非法关押在常德津市监狱七监区被残酷折磨至期满。

湖南津市监狱恶警为了达到所谓的"转化"法轮功学员的目的,采用各种邪恶手段,残酷折磨法轮功学员,强迫他们违心表态放弃修炼,吕松明因拒绝放弃法轮大法修炼,拒绝做奴工,头部被恶警,恶人撞成重伤,脑震荡,折磨出心绞痛,心脏痉挛,满口牙齿被折磨的只剩下六颗。

二零一一年上半年,津市监狱七监区恶警为了完成"转化"的目的,得到奖金,叫吕松明家人来做所谓的"转化",恐吓,逼迫他放弃修炼,被他拒绝。于是津市监狱对他和所有拒绝"转化"的法轮功学员实施集中暴力"转化",近二十名法轮功学员遭到惨无人道的酷刑迫害,并被强迫进行超负荷劳动,每天长达十四个多小时。监狱恶警指使恶犯脱下他的衣服,用衣服袖子勒进他的嘴里,将他的胳膊扭到脑后,叫两个恶犯拖着他跑步,他满口牙齿从此全部松动了,此后牙齿就一颗接一颗的脱落下来,五个月后满口洁白坚固的牙齿就只剩下六颗。

家里亲人给吕松明寄来衣服,因他拒绝喊报告,恶警就指使恶犯抓住他的头往墙上撞,他被撞得晕头转向眼冒金花,人都站不稳了,头被撞成严重的脑震荡,心脏也被折磨出心律不齐,心绞痛,心肌痉挛。由于长期在狱中被残酷折磨他多次出现了生命危险,就连夹控他的恶犯都害怕了,他们对恶警说;吕松明不能再整了,再整就没命了。

二零一一年下半年,津市监狱看到吕松明被折磨得已经不行了,才让他的家人来常德津市监狱看望他,此时的吕松明已经被折磨得心脏病发作,生命垂危,满口牙齿都快掉光了。家里亲人见到他被折磨成这样,非常气愤,遂向各级检察院控告,控诉,要求严惩凶手,赔偿损失。

二零一二年二月三日,法轮功学员吕松明带着一身伤残走出残酷迫害他的中共邪党的监狱,一无所有的他,仍然处在中共邪党的各种迫害之中,为此特呼吁湘潭市有良知的乡亲们,正义的维权人士,帮助无罪被残酷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吕松明讨回公道,伸张正义,严惩凶手。


发稿:2012年02月23日  更新:2012年02月23日 01:15:28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