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7日星期一

河北涿州市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幕后黑手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七日】(明慧网通讯员河北报道)中共邪党六十年来无时无刻不在迫害着中华儿女。自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开始,河北涿州公安局政保科科长谢玉宝,国保大队扬玉刚、张伟强、商海军,原涿州市县委书记李书信、于群,涿州市"六一零"李明等人,为了自己的私欲,就昧着良心迫害做好人的善良法轮功学员,绑架、非法抄家、勒索抢劫钱财;非法拘禁、关押、逼供、酷刑折磨、强奸、注射不明药物、劳教、判刑,致使众多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家破人亡。

迫害涿州市法轮功学员的幕后黑手是于群,2006年涿州市以中共市委书记于群、副书记王自农为首,多次组织在乡镇开污蔑法轮功现场会,煽动仇恨,并指使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增加警力,蹲坑跟踪,绑架法轮功学员。2007年于群被恶党提为保定市委副书记,后为保定市长,于群(电话:0312―1234567)亲自带人绑架法轮功学员,非法关押在涿州公安局办公楼内酷刑审讯。于群兼任涿州市长期间,发生了震惊中外的涿州东城坊警察强奸法轮功女学员案件;东仙坡交警抢劫民车案 ;六名法轮功学员郭旺、王刚、星秀琴、李恒、王桂兰、王会兰被直接迫害致死,还有数名法轮功学员由于长期受打压等迫害致死。

原涿州公安局政保科科长谢玉宝,自1999年中共江氏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以来,是610操控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直接责任人,直接参与和指挥抓捕、毒打、洗脑、判刑、劳教一些法轮功学员,2002年12月,该犯在一次酒后整理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犯罪材料时,鬼使神差般地将犯罪材料通过邮局寄往美国,被截获后通过笔迹等线索追查到他,据传他当时连惊带吓昏死了过去,被带到保定关押审查,2003年因犯泄密罪被判刑,现保外就医,给人家当警卫。

涿州市公安局国保大队首恶张伟强,在前任谢玉宝因迫害法轮功学员遭到恶报之后,丝毫不知醒悟,继续充当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打手。他直接或指使手下疯狂抓捕、毒打学员,非法抄家、勒索巨款。当被学员质问他执法犯法时,却恬不知耻地说:你告去呀,不怕你告,流氓无赖的嘴脸显露无遗。

涿州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副大队长杨玉刚,自九九年一直追随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学员,国保大队人员多次调换,而他却一直被江氏集团得心应手的利用着。截止零七年八月底,据不完全统计,杨玉刚在国保大队工作期间,有35人被非法劳教,3人被非法判刑,6人被迫害致死,勒索法轮功学员钱财1,048,920元。致残和被毒打、骚扰、洗脑迫害过和流离失所、失去工作的法轮功学员已无法统计。法轮功学员曾采取寄信、打电话、面对面讲真相的方式劝他弃恶从善,希望他能醒悟,停止迫害。可是这个被权欲和利益冲昏了头的邪恶之徒,恶党的替罪羊,对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的法轮功学员,一直进行残酷迫害,特别是零七年六月以来,经常带领邪恶之徒无故对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搜查、抄家、劳教、判刑、勒索钱财。他这种践踏宪法,侵犯人权,以权谋私,为了利益出卖良心打击善良的行为已构成犯罪。

杨玉刚,四十多岁,身高一米七二,涿州市城内五街居民,现居住涿州市中心广场斜对面交通局小区,妻子在交通局上班。他曾透露,不愿去其他单位,因现在的工作能捞取一些外块,并透露已在北京买了房子。

由于这些中共恶人迫害,涿州市目前还在狱中受磨难的法轮功学员有:高春莲,被非法判刑五年现在在石家庄监狱受迫害;正伟丽,被非法判刑七年现在在石家庄监狱受迫害;小付,被非法判刑7年现在在山西监狱受迫害;路进友,被非法判刑三年现在在涿州市看守所受迫害;伸爱强,被非法判刑十七年现在在贵州监狱受迫害。

涿州公安局照片
涿州公安局照片
看守所照片
看守所照片


发稿:2012年02月27日  更新:2012年02月27日 00:56:59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