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5日星期六

被四川女子监狱折磨 张丽芳生命垂危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五日】(明慧网通讯员四川报道)四川省蓬安县法轮功学员张丽芳,在四川女子监狱被迫害致生命垂危。张丽芳于二零一零年四月一日早上去龙角山寺讲真相,被绑架到保安大队,遭非法判刑五年。这是她第二次被非法判刑迫害。

张丽芳女士,原来是蓬安县医药公司职工,按照法轮大法"真善忍"修炼,年年被评为先进工作者。在中共迫害法轮功后,她坚持修炼法轮大法,先后遭到公安邪警和他们养的线人的毒打,手脚被打断,牙齿被打落,手脚被打成粉碎性骨折,十多年来,一直过着非人般的生活。

张丽芳女士自二零零零年三月到北京上访在天安门被绑架迫害后,先后被非法关押在蓬安县看守所六次,合计时间长达三年多,二零零零年六月二十九日至二零零二年六月二日,被非法劳教,在楠木寺劳教所遭迫害。二零零三年五月二十二日至二零零六年五月二十一日,被非法劳改(即判刑)三年,非法关押在成都龙泉驿洪安四川女子监狱(又名川西女监)。

二零一零年五月在蓬安县龙角山被公安养的线人举报并抓,又判五年送往四川简阳养马场―四川女子监狱,目前已被折磨致生命垂危。

二零一零年四月一日早上,张丽芳去龙角山寺讲真相,被假和尚程宗荣、蒋义勤绑架到保安大队。国安大队长陈卓将张丽芳身上的现金一千九百五十元、手机、手表、钥匙、笔记本、包等私人物品全部抢走,将张丽芳关进蓬安看守所。至八月初,又转到营山看守所,营山看守所女警王丹 强迫她穿囚服,张丽芳不配合,王丹叫来干事肖某拳打张丽芳,将她牙齿打松。

同年八月初,蓬安法院通知张丽芳家属八月十号开庭,叫请律师,家人请了律师,法院突然通知律师二十四号开庭。非法开庭那天,不准任何人进去,只准张丽芳母亲一人进去,其它就是各单位的保卫人员参加。最后,法院非法对张丽芳判刑五年,九月九日秘密劫持到资阳。


发稿:2012年02月25日  更新:2012年02月25日 01:05:33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