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1日星期二

辽宁抚顺新宾县部份法轮功学员受迫害案例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一日】(明慧网通讯员辽宁省报道)下面是辽宁省抚顺新宾县各乡镇法轮功学员在过去十二年来遭受中共迫害的部份案例。

新宾镇贺秀荣遭受的高额勒索

贺秀荣,是新宾县的法轮功学员,在某浴池上班,二零一零年,五月十九日,新宾镇派出所的警察到某浴池找贺秀荣,没找着。恶人就采用诈骗的手段,给贺秀荣在沈阳的儿子打电话,发彩信图片诬陷贺秀荣,警察恐吓贺秀荣的儿子说:你妈贴法轮功传单,证据确凿,拿一万元钱了结,不拿钱就劳教、或判刑。儿子担心妈妈受迫害,就给了恶警一万块钱。大约过了三个月新宾镇派出所的警察尹立国,还有一个不知姓名的警察到贺秀荣家,进屋就翻家,翻了一本《明慧周刊》,让去派出所一趟,到了派出所,强迫在保证书上签了字。

南杂木镇刘桂芝被非法两次勒索钱财

一九九九年十月份,南杂木镇政府强行镇内所有法轮功学员参加洗脑班,散布谎言,侮辱、诽谤大法,由公安分局局长李广仁、政府书记吴玉清、张文通积极参与洗脑迫害。三天后强制写不炼功、不进京上访的所谓保证书。同时,强迫刘桂芝交一千元保证金,由南杂木公安分局李丹收的钱,没有收据。

二零零三年,新宾县六一零副书记李柱伙同南杂木公安分局李丹等人将刘桂芝绑架到新宾县看守所,然后就逼迫家属交五千元钱,不交就送马三家子教养三年。家属无奈,只好交了了钱,没给开收据。

南杂木镇裴冬芝遭受的劳教、拘留

裴冬芝,五十一岁,是南杂木日杂商店的职工。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开始疯狂的迫害法轮功,裴冬芝为了维护自己的信仰,向政府讲清法轮功真相。还大法、师父清白去北京上访,遭到了迫害。

一九九九年十月十五日,裴冬芝踏上了去北京证实大法之路,十六日在天安门广场便被驻京办事处抚顺公安局便衣警察绑架,裴冬芝随身带的一千三百元钱被一位女警察收走。在这期间,南杂木公安分局长王维英又逼迫裴冬芝的丈夫拿二千元钱,然后由新宾县南杂木公安分局警察李丹和在抚顺驻京办的警察用车押送到新宾县看守所,关押了二十五天,县政法委书记宋俊林又罚款一千五百元,出了一张白条子,释放回家。

二零零三年三月十八日由南杂木公安分局警察王金龙领着抚顺公安一处五名警察到裴冬芝家,抄家,什么也没翻着,给裴冬芝戴上手铐押送到抚顺公安局后又给戴上脚镣子,二个年轻的警察从裴冬芝身上搜走了五百元钱,全部没收。然后把裴冬芝送到抚顺南沟看守所,关押二十五天后,又转送到马三家子教养院十五个月,获释回家。

永陵镇潘立英遭受的绑架、拘留、两次勒索

潘立英是新宾县和睦村的法轮功学员,四十六岁。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邪党开始迫害法轮功后,有一天晚上永陵镇政府的、永陵派出所的、还有和睦村书记张学清一伙人,到潘立英家让她在"不炼法轮功的承诺书"上签字,潘立英不签。这伙中共的不法人员就把这位善良好人绑架到永陵派出所,给她戴上手铐,然后把她铐在暖气管子上,铐了一宿。第二天,家属找人托关系,拿了五千元保证金,回到家中。

二零零四年十一月份,潘立英与两位同修一起去木奇镇福来沟村发真相资料,被福来沟林场恶人构陷,由木奇镇派出所所长王海伟、还有四、五个警察绑架。在木奇派出所里另两位同修也同时被绑架,警察们叫来她们的村长王增财,书记张学清让他们写保证书,拿钱,潘立英不配合,下午把三位学员送到新宾县看守所,在看守里绝食抵制迫害七天,家属拿五千元保证金放回。后来返回二千元。

平顶山镇记俊红的迫害事实

记俊红,三十九岁,是平顶山的法轮功学员,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利用电视、媒体疯狂的污蔑法轮功,作为大法弟子的记俊红决定去北京证实法,还大法清白,在去北京上访局的路上,被警察拦住,警察问是炼法轮功的吗?记俊红说:是,就被带到一个院里,问姓名、住址记俊红说出了住址,被警察送到抚顺驻京办事处,由清原的警察给接回新宾送到新宾县看守所,在看守所里关押了五个多月,家属交了一千五百元伙食费,后释放。

二零零零年,九月份中午,平顶山的党委书记马世緒、派出所所长赵亚军还有政府的人,到记俊红家进门就问还炼不炼法轮功,记俊红说:炼,让穿衣服跟着走,别说别的,直接送到新宾看守所,在看守所里被副所长吴连杰送到照阳村干活,割水稻、洗参干了十多天,关押了两个月,最后交了六百元伙食费,放回。

回来不长时间,有一天,平顶山派出所的吕民、进屋就说:政法委的书记宋俊林叫去一趟,派出所的警察直接把记俊红送进新宾县看守所,然后,送抚顺市教养院,在教养院里强迫转化(放弃修炼法轮功),不转,不让睡觉,让飞着,看污蔑大法的录像,在高压下承受不住,违心的转化了。

平顶山镇刘克军、马连阁遭受的洗脑迫害

刘克军,七十岁,马连阁,四十三岁,二人是新宾县平顶山的法轮功学员,刘克军因邮真相信被抚顺市公安一处绑架,恶警非法审问真相资料哪来的,刘克军在恶警的逼迫下说出是马连阁给的,于是零六的正月十七中午,抚顺市公安一处的两个警察、新宾国保大队、还有平顶山派出所的张录财闯进马连阁家,进屋就翻东西,抄走师父法像,大法书籍,明慧周刊等,绑架到平顶山公安分局,晚上送到新宾县看守所,在看守所关押了十五天,刘克军、马连阁又被送到了抚顺市罗台山庄洗脑班,在洗脑班强制转化(放弃修炼),十七天,刘克军被罚款三千元,一千元保证金,放回。

平顶山镇姜桂兰的劳教迫害

姜桂兰,是新宾县平顶山的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一年,十二月到北京证实法,在住处被警察绑架,抓到西丰看守所,进看守所,就扒光衣服,搜身、逼问姓名、住址姜桂兰不说:就打嘴巴子,打一阵子送回牢里,然后又提审,就这样不知折腾了多少回,后来被折磨的承受不住了,说出地址送到了抚顺驻京办事处,由平顶山司法局的马世緒、村长王振国还有派出所的接回,送进新宾县看守所,第二天送五家堡子教养院劳教两年。

在教养院里由于承受不住折磨违心的转化了(放弃修炼)六个月后,新宾县政法委罚款三千元放回。

平顶山镇刘玉艳遭受的勒索

刘玉艳,是新宾县平顶山的法轮功学员,二零零零年的一天,平顶山的派出所所长赵亚军、张录财进屋就问还炼不炼法轮功,刘玉艳说:炼,他们就让刘玉艳去派出所一趟,同时抄家,什么也没翻着,一起抓捕的有鲁永国,在派出所关押了一宿,第二天让家属拿二千元保证金放回。

大四平镇商维珍,商维丽姐妹俩的迫害事实

姐姐商维珍,妹妹商维丽是大四平的法轮功学员,一九九九年十月份去北京证实法,在北京前门派出所被警察绑架,送到一个不知名的地方,问了姓名、住址就给送到抚顺驻京办事处,由新宾县公安局直接送到新宾县看守所,关押了九十九天,姐妹俩分别被大四平政府罚款一千元,保证金一千元,伙食费九百九十元,放回。

平顶山镇王利晔两次遭勒索

王利晔,六十四岁是新宾县平顶山的法轮功学员,一九九九年十一月十五日进京上访,坐车走到锦州被警察截住并绑架,转押到新宾县看守所,在看守里,王利晔和另一名同修炼功,被所长曲秀峰发现,曲秀峰恶狠狠的扇王利晔和另一名同修的耳光。有一天,马架子的一个姓王的犯人说下流的话,王利晔说了几句,姓王的犯人就大打出手,王利晔在看守里多次遭刑事犯人的毒打。关押了二十多天,逼迫家人交三千五百元保证金。才得以回家。

还有一次,王利晔因在全球公审江泽民联名信上签了名,被平顶山政府、派出所赵亚军罚款一千元。没有收据。


发稿:2012年02月21日  更新:2012年02月21日 00:57:04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