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5日星期六

福建监狱、劳教所利用所谓的“佛教”为恶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五日】(明慧网通讯员福建报道)福建的监狱和劳教所等劫持法轮功学员的黑窝,利用所谓的"佛教"及中共的歪理邪说对法轮功学员进行强制洗脑,迫害修心向善的法轮功学员,诋毁教人向善的法轮功。下面列举几例说明。

◇中共一方面鼓吹无神论,另一方面又盗用"佛教"迫害信仰自由

范可娟,女,七十多岁,福建师大退休教授,因修炼法轮功被福州仓山法院非法判刑三年,被劫持在福建省女子监狱迫害。 狱警逼范可娟接受"佛教",企图达到所谓的"转化" (强迫放弃对法轮功"真、善、忍"的信仰,并认同、参与中共对法轮功的诬蔑)。范可娟早年就有严重"哮喘病",因修炼法轮功而痊愈。现在的这种所谓的"佛教",被中共监狱、劳教所利用来迫害法轮功学员,中共一方面大搞无神论,不让老百姓相信神的存在,另一方面又盗用"佛教",强制实施洗脑,逼人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

◇这边对犯人讲佛教的经,那边却利用这些犯人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使这些犯人在这种变异洗脑下,人变得更邪恶。

参与迫害的邪恶之徒释志禅说自己是"佛教"中人,但心狠手辣,更超一般人。他在福建龙岩监狱里,参与并暗中操控他人或明或暗迫害法轮功学员。

法轮功学员翁昌贵因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判刑,被劫持到龙岩监狱迫害。释志禅与监狱里的恶人迫害翁昌贵,用别人吐出来的痰给翁昌贵灌食,就是一例。

◇一边利用被强制洗脑而邪悟的人,逼他们再去强迫他人接受"佛教",以此来达到"转化"法轮功学员的目的;一边叫邪悟者昧着良心听从恶警指挥,受其控制,叫她(他)们诽谤法轮大法、讲假话、恐吓威胁、参与对其他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成了被利用的工具。被洗脑后邪悟的人心理发生变异,没有了正常人的理念,分不清善恶,有的回到社会上还满嘴胡言乱语。

2000年陈雄去北京上访,因遭公安追捕,被迫流离失所。2001年被莆田市公安绑架后,被福州铁路分局法院非法判十年徒刑,关押在福建龙岩监狱遭受迫害。龙岩监狱用各种方式逼迫他放弃信仰,恶警还利用所谓的"佛教"及邪党歪理邪说强制实施洗脑,逼他接受"佛教",以此来达到"转化"他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陈雄被洗脑后没有了正信,出狱后回到社会上至今还满嘴胡言乱语,讲的都是被歪曲了的佛教里的话。

福州的张建华、陈小红在福建省女子监狱被所谓的"佛教" 洗脑而邪悟后,背弃正信,并沦为邪恶的帮凶,因为在监狱中尽力帮610(中共邪党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作恶而"立功",提早回家。现这两人还在做610的帮凶,散布歪理。

被中共歪曲了的"佛教"教义,成了中共利用来实施强制洗脑的邪恶工具,现正在被福建监狱、劳教所利用迫害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被劫持到黑窝后首先是先到"入监队" 三个月, 美其名曰"学习", 实质上是被恶人利用"佛教"强制洗脑,一旦被洗脑后再下中队,否则就一直被封闭在"入监队"里接受所谓的"学习"及被施与其它的各种形式迫害。


发稿:2012年02月25日  更新:2012年02月25日 01:01:04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