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6日星期日

北京女子劳教所利用犯人折磨张淑芬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六日】(明慧网通讯员北京报道)北京法轮功女学员张淑芬,二零零八年被非法劳教两年,在北京女子劳教所七大队,狱警利用犯人对她进行折磨,包括殴打、冻刑、饿饭、不让睡觉。两年牢狱期间,张淑芬每天只能睡三、四个小时的觉。

张淑芬的难友曾在明慧网上揭露,张淑芬被非法关押在九班,狱警安排四个犯人包夹迫害她,里面常传出打骂、踢、摔桌椅的声音,有时可以听到她微弱的声音在喊:"法轮大法好!"而坐在大厅值班的警察,满意的欣赏着包夹们的表现。

以下是张淑芬自述在北京女子劳教所遭迫害的经历:

我叫张淑芬,二零零五年走入修炼,虽说当时在中国大陆中共还在迫害大法与大法弟子,利用各种形式毒害和欺骗世人,但我从亲人身上看到了大法的美好,知道只有大法才能让人心向善。真、善、忍是佛法修炼,(因我以前修过净土)我非常相信修炼的事,因此就开始修炼了法轮大法走入正法修炼。

在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五日上午,北京崇文派出所恶警在"六一零"的指使下非法闯入我家的楼道,二话不说上来两个恶警把我双手往后一背使劲按着,另一恶警从我身上抢走钥匙,打开我家房门进屋乱翻一气,当时我病中的丈夫正在家吃饭,被吓得目瞪口呆,说不出话来,恶警不许我和丈夫说一句话就把我推到警车上,绑架到崇文派出所。当晚十点左右,我被绑架到崇文看守所,非法关押一个月,在这期间我和其他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给那些警察和犯人讲真相。后来我又被转到崇文拘留所,又转到调遣处,在那里我们大法弟子为了救世人继续讲真相并高喊"法轮大法好",有力的震慑了邪恶。

二十几天后,我被非法劳教二年,在北京女子劳教所邪恶的七大队遭受迫害,在这两年里我饱受从精神到肉体的痛苦折磨。

下面我就把我在女子劳教所邪恶的七大队所遭受的迫害揭露出来,将邪恶曝光于天下。

冻刑

因为我不配合邪恶,不放弃修炼,所以一到劳教所我就被小哨(值班的劳教人员)单独看管,三天后就不让我正常睡觉了,黑白天坐在一个小塑料椅子上,一动都不许动,稍微一动或一闭眼就会招来小哨的打骂。秋冬季节,劳教所十班在阴面,屋里很冷,小哨非常邪恶,穿着棉衣手里拿着热水瓶,而却让我穿着单衣服,就这样她们还要整天开着窗子、开着电扇,更残忍的是让我坐在电扇下面,让冷风飕飕的吹着我的身体,每天给我一点饭吃,真是饥寒交迫啊!

酷刑演示:码坐
酷刑演示:罚坐小板凳

一天我被冻的实在受不了了,就对小哨苗常青说,请你把窗子和电扇关上,我要上厕所,说了几次后,苗当时瞪着眼睛跟我说:你自己找队长去,我站起身就往外走。她突然抓住我的衣服就喊人,从九班跑过来六、七个小哨把我按倒在地,苗用毛巾堵我的嘴,不让我出声,她们还连打带踢的滚成一团,当时值班警察李守芬、赵博听到动静后,到十班门口一见小哨在打我,她们不但不管,反而回办公室了,满意悠闲的欣赏着小哨们的表现。事后李守芬对我说:你这是肆意逃跑,要是警察看见了,是可以开枪的,打死算白死,这样的事情在恶警的指使下经常发生。

饿饭、限制如厕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中旬,恶警赵博把我从十班带到队部的一间小屋子里,让四个包夹二十四小时轮番看着我,她们逼我坐在一个高凳子上,四个小时后我的手、脚、腿突然全部肿胀,身体出现了严重的不适,胃部胀痛难忍,就这样她们还毫无人性的摧残我,不让我睡觉,在我面前骂大法骂师父。在队部我有二十几天吃不下东西,我忍着剧痛给她们讲真相,告诉她们善恶有报的道理,但她们没有一点悔过之意。

恶警李守芬、赵博、张淑华、何娇指使小哨卢红、陈建军、戴静、张永红、黄萍、杨美辉、闫春曼等人经常不给我吃饱,有时还不给我饭,宁可把打来的饭菜倒掉也不给我吃。记的二零零九年九月中旬的一天,为了达到"转化"我的目的,她们在本来就少得可怜的一点菜里放了许多盐,饭后不长时间我口渴难忍,可是从中午十一点多一直到晚上,她们都不给我水喝,也不让去厕所,即便是让我去厕所也不等解完就拽起来,想尽法子折磨我。小哨说:只要你不写"三书"、不"转化"我们就整你。我们有的是招。她们把大小便抹在我的床上,还在褥子、枕头下面写上骂师父骂大法的话,真的是流氓至极。

不让正常睡觉

被非法关押在劳教所两年里,我每天只能睡三、四个小时的觉,就这三、四个小时她们也不让我睡踏实,小哨黄萍、闫春曼见我睡着了,就用钢笔捅我脖子,或往我嘴里灌水或用劲推我,想尽一切办法不让我睡觉,有时她们看我眨眼时间长一点就用带指甲的手指聚在一起戳我的脸、锁骨疼痛难忍,打骂更是家常便饭,小哨张永红还经常用脚踩着我脚趾使劲碾,那种痛苦无以言表,她们还经常把我按倒在地用擦厕所的布堵我的嘴,她们想尽了一切招数整我,使我的身心受到了极大的摧残和伤害,现在回想起还不寒而栗。

希望看到我被迫害经过的人们,能认清中共邪党的邪恶,勇敢退出邪党,远离邪恶。


发稿:2012年02月26日  更新:2012年02月26日 09:53:31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