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7日星期一

二月二十五日唐山地区发生多起绑架事件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七日】(明慧网河北各地通讯员报道)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五日,河北省唐山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被当地中共警察绑架。这是中共邪党在劳民伤财、骗人作秀的"两会"之前,对修炼法轮功的善良民众的迫害。

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五日,唐山市区、唐海县、丰润区、开平区发生多起绑架、抄家事件,已涉及二十人。

二十五日,唐山市丰润区李成顺也被绑架。

二十五日,唐山丰润十一小区王睿被绑架、抄家,励玉书被非法抄家,人下落不明。

二十五日,丰润区二十一小区何素英上午被绑架抄家。

二十五日,丰润区南贾庄杨国利二月二十五日在鸦鸿桥买东西时被恶警绑架,现被关押在丰润区看守所,

二十五日,唐海县十场郑祥星,早上六点被以李富国为首的国保恶人绑架至唐海公安局,上午被绑架至唐海县医院体检,现被关押在唐海县拘留所。家中手机、电脑、打印机等全被抄走,双排车也被抢走,现放在唐海县公安局院内。

二十五日,早晨六点多,唐山开平分局、开平国保大队、开平区栗园镇派出所等几十警察非法闯入开平区马家沟六号小区高兆臣家,非法抢走真相资料等(据悉高兆臣老家无人住,也被翻抢),强行将高兆臣绑架至开平分局。

二十五日早晨八点半,唐山市公安局伙同市路南分局恶警闯入法轮功学员么佩喜的家。当时么佩喜已经上班,只有妻子在家,随后恶警闯入单位直接绑架么佩喜。九点左右恶警再次闯入么佩喜家中非法抄家,把家中的电脑、打印机等一切物品全部抄走。下午两点左右恶警再次闯入么佩喜家中进行第二次抄家。

二十五日上午,唐山市国防楼法轮功学员小尚夫妇俩一块遭恶警绑架。同一天被绑架的还有隋鑫。

二月二十五日上午,唐山开平区荆各庄矿张国臣被绑架,下午被抄家,详情待查。

二月二十五日早晨,唐山市区园丁楼已故大法弟子张静君的母亲家被抄、其它情况不详。

二十五日上午,韩城大法弟子杨国光,王淑霞夫妇二人被绑架,抄家,还有徐杰(女)被绑架。

二月二十五日上午,唐山市路南区南厂工房许素琴三口被绑架抄家,详细情况待查。

二月二十五日,唐山李文东被当地派出所(税东派出所)绑架,并被非法抄家。

二十五日上午,唐山马恒超下落不明,请知情者进一步提供详细情况。


发稿:2012年02月27日  更新:2012年02月27日 00:42:25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