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星期三

石家庄男子劳教所对吴磊的迫害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九日】(明慧网通讯员河北报道)法轮功学员吴磊曾被非法关押在石家庄男子劳教所一年多,在此期间,他在精神和肉体上都遭受了残酷的迫害。

石家庄法轮功学员吴磊,于二零零九年四月二十四日被石家庄国安特务在单位绑架至孙村派出所,在那里恶警郭清亮对他进行了酷刑迫害,将他绑在铁椅子上,蒙上眼睛、戴上手铐,找人按住他用铁板抽他的脚底,钻心疼痛,致使他的脚肿得犹如馒头一般大,而且同时还用禁止上厕所这种最基本的人体生理需要迫害他,一天后恶警将吴磊送入南货场拘留所,拘留了半个月,而后又被劳教一年半。

二零零九年五月十三日,吴磊被关入石家庄男子劳教所的第五大队。刚开始时恶警张力采用伪善迷惑他,用歪理给法轮功学员吴磊洗脑,见不能改变他对法轮大法的信仰,张力就暴露出其凶残的本性,对他进行肉体折磨,让他求生不得、求死不能,想以此毁灭吴磊对大法的意志,放弃对大法的坚定正念。每天还让偷盗被抓的普教包夹他,将其单独关在一个屋里与外界隔离,面对墙下蹲,如果不蹲就让普教对他大打出手,按住他强制他蹲着,从早上五点开始一直到晚上十点左右,正常人蹲一小时就会腿痛,麻木无知觉。长时间不间断的体罚迫害就象用刀子割肉一样,剜心透骨。除此之外,恶警还从精神上严酷折磨法轮功学员吴磊,每天不间断的轮流给他灌输侮蔑大法师父的谎言。对他进行洗脑,逼迫他接受歪理邪说,让他不信师不信法。吴磊从精神上和身体上都承受了巨大的压力。

在劳教所里完全没有人权可言。中共邪党邪恶至极,比纳粹集中营还邪恶的多,纳粹只是消灭人的肉体,中共邪党不仅仅是消灭人的肉体,连人的精神也要一起消灭,在劳教所里恶警张力与副中队长董新国二人狼狈为奸,与中共邪党互相利用,为了中共邪党给的奖金等名利,完全抛弃了良知,对善良的法轮功学员用尽了各种残酷的迫害手段。

其实,此文所揭露的对法轮功学员吴磊的迫害只是十几年来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冰山一角,中共邪党对法轮功学员所行使的罪恶远不止如此。希望所有有正念和良知的人都能站出来制止这场持续了十几年的对正信与善良的迫害。


发稿:2012年02月29日  更新:2012年02月29日 00:50:16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