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7日星期一

二月二十五日河北各地绑架案更多事实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七日】(明慧网通讯员河北各地报道)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六日报道了二月二十五日河北多地恶警绑架法轮功学员事件(见《二月二十五日河北多地法轮功学员被中共绑架》),以下是更多事实:

唐山市

二月二十五日上午,唐山开平区荆各庄矿张国臣被绑架,下午被抄家,详情待查。

二月二十五日早晨,唐山市区园丁楼已故大法弟子张静君的母亲家被抄,其它情况不详。

二十五日上午,韩城大法弟子杨国光,王淑霞夫妇二人被绑架,抄家,还有徐杰(女)被绑架。

二月二十五日上午,唐山市路南区南厂工房许素琴三口被绑架抄家,详细情况待查。

二月二十五日,河北省唐山市法轮功学员李文东被当地派出所(税东派出所)绑架,并被非法抄家。目前,李文东家附近可能仍有恶警监视,请各位同修注意。同时,如果其他同修曾用手机与李文东联系,请尽快更换手机号码,并改手机串号。

保定市

二月二十五日早晨六点多河北保定五四路派出所恶警非法闯入法轮功学员齐淑英家中,强行带走齐淑英并非法抄走电脑、打印机等私人物品。据传可能还有其他人被非法带走,请同修们核实。

邯郸市

二月二十五日清晨五点左右,河北省邯郸市南堡乡派出所十几名恶警翻墙闯入租住在南堡村的小韩家。在未出示搜查证、只出示工作证的情况下,非法搜了小韩家。抄走两台电脑主机、一些大法书籍和放在那里的七十二箱光盘盒。八点钟左右离开。下午二、三点钟家里去南堡乡派出所看人,称已被邯郸县国保大队带走,人已被关进邯郸县看守所。

法轮功学员秦建学(小秦)是二月二十五日早晨七点被邯山区国保大队、刑警队在家绑架,东西被抄。现扣押在邯山区刑警队。今天家属到邯山区公安分局要了一天人,小秦什么也没说,主管恶警是鲁某。

邯郸市邯郸县东辛庄小家电门市张怀俊(馆陶县人,在邯郸做生意),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五日早上六点左右被邯郸县国保大队大队长游勇带二十多人绑架,恶警同时带走卖水果的一位学员,详细情况待查。

邯郸县国保大队
大队长 游勇电话:13315080013
副大队长 朱军华电话:13180536872

邯郸市邯山区国保大队大队长:陆英海办公电话:0310-3125361
手机:13012119399 13315083138

原来的副队长范红建:13333105199 郑力军:13803101666
刑警大队:
任贵 办公电话:0310-3125836 手机:13315065100
王红卫:13315065169 卜子力:13315065619

泊头市

河北省泊头市公安局二月二十四绑架两名河北泊头富镇乡小照(音)屯村姓姚的男法轮功学员与他的母亲,据说被关押在泊头市看守所,详情待查。泊头市多个乡镇地区法轮功学员遭受到泊头市六一零指使的各地派出所及村委会骚扰。

献县

二月二十五日沧州公安局命令泊头市公安局、献县公安局抓捕泊头市献县的法轮功学员,河北省献县大陈庄镇的武金栾、县二中的优秀教师武金玲于早上在家中被非法抓捕,恶警抢劫电脑等私人财产,勒索武金栾家人二万元,逼迫签字后放出,武金玲被送到任丘关押妇女的地方,泊头抓了一些大法弟子,大肆勒索家人财产,请提供恶警及相关单位电话号码。


发稿:2012年02月27日  更新:2012年02月27日 12:19:11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