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6日星期日

大学教师被陷害 老父母控告大连警检方违法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六日】(明慧网通讯员辽宁报道)辽宁省大连市的一对年近八旬老夫妇,半年来为他们的女儿四处鸣冤不果,近日决定控诉大连公安局及大连检察院违法。

两位老人的女儿刘荣华,原是大连水产学校副教授,因修炼法轮功,两年前被中共当局非法劳教二年。两位老人艰难的熬过了两年,谁知就在女儿即将出狱时,二零一一年九月,中共当局又宣布要对刘荣华重新非法判刑。两位老人如雷轰顶。

为营救女儿,半年多来,从酷暑到寒冬,两老人四处奔走,申诉冤情,派出所、公安局、检察院、法院,都跑遍了,却得不到回应,还有恶警威胁老人:再来就往死里整刘荣华。刘荣华的父亲悲愤之下写了一封公开信,曝光冤情,但大连公检法无动于衷,坚持于二零一二年一月九日对刘荣华非法开庭。

面对这肆无忌惮的违法行为,面对流氓一样的警察,刘荣华的父母决定对涉及迫害刘荣华的主要人员:大连市中山区公安分局局长姜朝明,桃源派出所所长李利天、大连市中山区检察院检察员王继超等提出控告。要求追究以上人员滥用职权,公然破坏国家法治,执法违法的犯罪责任,依法撤销这个本来就不存在的所谓"案子",无罪释放刘荣华。

刘荣华遭迫害情况及其父母营救过程简述:

刘荣华,女,四十七岁,原大连水产学校教师,硕士研究生毕业,副教授职称,她的文章曾被刊登在《中国百科全书》上。但是,就是这样一位在教育工作中恪尽职守,一心为他人着想的好人,却多次遭中共迫害。

二零零九年九月二十二日,青泥洼桥派出所警察受命绑架刘荣华,欲将她非法判刑,因编造的"证据"不足,遂将刘荣华非法劳教两年。在沈阳马三家劳教所,刘荣华拒绝放弃信仰,多次遭狱警以"抻刑"等酷刑折磨,被迫害得出现心脏病症状,一度生命危急。

二零一一年九月十九日,就在还有三天刘荣华就能与苦等二年的年已八十的父母团聚之际,却被大连市姚源街派出所直接在劳教所非法逮捕,羁押于大连姚家看守所,并对刘荣华进刑侦查起诉和审判。

二零一二年一月九日,大连中山区法院对刘荣华进行开庭审判,刘荣华的家人请了正义律师作了无罪辩护,证明刘荣华无罪,应当无罪释放。但法庭没有当庭给结果,随后休庭。现已近两个月,法院迟迟无判决结果。刘荣华的母亲几乎天天到大连中山区法院等结果,负责此事的庭长姜晓红避而不见。后见到法院的院长辛某、吴某和主任滕某,均说法轮功的案子他们谁都做不了主,需要上报有关部门才能决定,他们任何一个人都说了不算。刘母去了很多相关部门咨询此事,但都相互推诿,不给答复,桃源街派出所所长李利天更是口出狂言让刘荣华的母亲"滚",并威胁"再来派出所的话,就往死里整刘荣华!"


发稿:2012年02月26日  更新:2012年02月26日 01:05:07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