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6日星期日

上海市中共黑恶势力新年前后罪行录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六日】最近以来,上海市满街遍布警察,巡警、游警穿梭不息。上海政法、六一零黑恶势力头子指挥国保、公安、协警、街道、社区等,对法轮功学员的监视、绑架、打压有增无减。据局部统计,仅新年前后就绑架了十八人。

然而,随着江泽民、罗干、周永康、薄熙来等三十余名中共高官因迫害法轮功罪行,已在世界三十多个国家被以"反人类罪"或"群体灭绝罪"告上了法庭;随着黄菊、陈良宇、刘京、任长霞、罗京、陈虻等等迫害法轮功的人遭恶报;随着极其残忍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王立军、薄熙来火拼内斗震惊国际社会,中共正在以元凶江家帮内部的互相残杀、内讧开始,自曝邪恶、丑行于世界。人们正从中共自曝丑恶中,认清共产邪恶的本质。

上海市是发动打压法轮功运动的元凶江家帮的老巢,黑恶势力用虚张声势给自己壮胆;同时迷惑、胁迫其它地方恶徒们跟着继续作恶,作垂死挣扎;拉更多人陪葬;认为打压法轮功既可虚张声势又很安稳、放心,因为法轮功学员信仰真善忍,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好欺负,遭受了再大迫害也不会报复,仍然苦口婆心劝善。他们忘了:人善人欺,神不欺;人恶人怕,神不怕;人忍、人容,神不能容。

奉劝上海市被利用的行恶者:给自己留一条后路,不要再执迷不悟,不要再顺从、助长、参与江氏集团周永康、吴志明,刘云耕、顾永和等一伙邪恶头子罪恶行径;不要一条黑道走到死,糊里糊涂成了黑恶势力头子的陪葬品,既背上千古骂名,还殃及祖孙家人,比起眼前的一点利益,真的太不划算。

一、上海市黑恶势力头子

上海原中共市政法委书记、现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云耕;
上海政法委书记吴志明;
上海所谓"防教办"(即"六一零")主任顾永和,上海"防教办"主任江宪法,副主任:业露华、蒋绮琼、徐宪和、曹秋建、陈积芳;
上海市市公安局局长张学兵;
上海市国安局长吴宗海;
上海市公安局治安总队副总队长俞国庆;
上海市检察院检察长陈旭;
原上海市高级法院院长滕一龙(二零零八年下台),上海最高法院副院长曹建明;
上海市司法局邪党书记/局长、市监狱管理局政委缪晓宝,上海市司法局邪党副书记;
上海监狱局邪党委书记张凌,上海劳教局局长翁善耀。

迫害案例

据局部调查统计:上海二零一一年到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日为止,已绑架法轮功学员一百零三人,其中:劳教七人、判刑十人、面临被非法起诉六人、绑架到洗脑班和看守、拘留所关押迫害七十二人。另有徐佩珍、陈来娣、刘枝亮等三人被迫害致死。

何冰刚被长宁区法院非法冤判五年;
姚远被长宁区法院构陷重判八年;
李玮聆被长宁法院非法判刑四年;
吴小峯被浦东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半;
孙卓英被浦东新区冤判五年;
黄英遭上海浦东法院枉判三年;
姚菊英被宝山区法院枉法冤判四年六个月;
唐仁亚被宝山区法院枉法冤判三年六个月;
高元贞被宝山区法院枉法冤判三年缓期三年;
潘德庆被徐汇区法院枉判三年六个月;

王玉珍被宝山区的国保绑架劳教、阮琴被青浦区公安分局非法劳教;贺美云、李红珍被长宁区分局非法劳教;陈杰被浦东新区分局非法劳教;张寅大、蔡毓流被黄浦区公安分局非法劳教。

顾宝群面临被长宁区检察院枉法批捕非法起诉;冯兴吉被浦东法院非法开庭;戎宗芳被浦东新区法院非法开庭;姚成旭被非法关押在上海嘉定看守所,面临被非法开庭;庄玮于遭浦东检察院枉法批捕,将面临非法起诉。

冯月玲、于筱素、钱峰、王东英、蔡月芳、李国荣、高琴妹、包纲绳、杨惠芬、王忠宝、李根娣:被绑架到上海市青浦洗脑班强制洗脑。

上海市中共黑恶势力仅新年前后就绑架了十八人,而至今尤其猖獗的地区是浦东新区、长宁区、杨浦区、闸北区、宝山区。

长宁区绑架三人:胡钟天、张懿、李海磊;浦东新区绑架三人:庄玮、邱明、邱建英;
闸北区二人:杜志龙、蒋林英;
虹口区:刘锦芳;徐汇区:王永;
杨浦区绑架四人:鲍德聪、张惠娟及其姐姐、陶英;
宝山区绑架二人:李根娣、蒋莲英;金山区:张春田、曲萍;

浦东检察院二零一二年枉法批捕庄玮,庄玮面临非法起诉;宝山区法院二零一二年二月枉法冤判姚菊英、唐仁亚、高元贞等三人。

二、长宁区黑恶势力头子及坏人

长宁区政法委书记周文贤、政法委副书记殷春安;上海市长宁区公安分局国保支队队长:袁桂香、国保大队王珏、茅杰、魏理光、郑旭东;迫害李海磊的责任人:北新泾派出所所长王明龙;长宁区610办公室君美娟、邬铁华;长宁区检察院检察长戴国建。

绑架女青年胡钟天

胡钟天,女,今年三十多岁,是武汉人,毕业于湖北美术学院。胡钟天大约是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原在武汉一家杂志社任美编,由于她坚持信仰被迫离职,后一直在上海工作。二零零一年,胡钟天给同学发的电子邮件,其中有法轮功真相的内容,被无理判刑三年。她在上海女子监狱遭迫害期间,她的母亲去世。胡钟天出狱后,只身在上海生活,上海的片警和武汉的户籍警经常来骚扰她的生活,武汉的户籍警还曾威胁要吊销她的户籍,甚至去威胁和骚扰她户籍落脚的未修炼法轮功的同学家。

胡钟天于二零零八年五月再一次被上海邪党"六一零"绑架,被非法劳教一年,被非法关押在上海女劳教所黑窝遭残酷迫害。

二零一二年二月二日,胡钟天去长宁区看望朋友张懿,没想到法轮功学员张懿在前一天已经被长宁国保绑架,当胡钟天离开张家时,被当地国保警察劫持,警察上来就要抢夺胡的包,遭胡抵制,警察竟将胡按倒在地,死命的掐胡的手,致使胡钟天的手鲜血淋漓。施暴便衣随后叫来警车,将胡钟天铐走。

闻声出来的邻居看到这一幕,都痛斥这些警察简直无法无天,人家串个门都有罪?就可以随意搜抄人家的随身物品?几个男警察还动手施暴,绑架,这是哪家的法律啊?经历了枉法冤判、枉法劳教的漫长残酷折磨的胡钟天又被第三次绑架,至今被非法关押在狱中。

绑架女青年张懿

张懿,女,今年三十四岁,家住上海市普陀区甘泉路。张懿是二零零七年一月开始修炼法轮功的新学员。

二零零七年十一月二十二日,张懿在杨浦区的路上跟人讲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散发真相光盘和传单时,被杨浦派出所绑架,被杨浦区六一零、国保非法劳教一年,在青浦的上海女子劳教所遭受迫害。那时她的女儿才刚满一岁。当时杨浦派出所非法抄家,抢走的打印机、电脑等私人物品至今都未归还。她从劳教所回来后,甘泉派出所、街道"六一零"(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居委会从未停止过对张懿及她家人的迫害,经常上门骚扰恐吓,特别对她的父亲一直是骚扰不断。张懿家的电话,她本人的手机也时常被非法监控窃听。

二零零九年十月一日,张懿又被非法关押在居委会一整天,"理由"是"上面"要求张懿在"十一"期间外出时必须乘居委会的车子,并让居委会人员"陪同"。被张懿拒绝后,子长居委会顾书记、街道610徐德芳、社区警察王惠中等人强行将她绑架。二零一零年二月二十七日左右,普陀区甘泉派出所、街道610、居委会等又通知她的家人说,三月一日要将她关到洗脑班。并且恶人还扬言为了跟踪张懿,花费了二万元。

二零一二年二月一日傍晚,张懿刚到家门口,就被等候在黑色轿车里的长宁区恶警野蛮绑架。

邻居只听到楼下有呼喊"救命"的声音,还没反应过来是什么事情,接着就来了二十多名声称是长宁警察的人上门要抄家,有便衣、也有身着警服的,没有任何合法的手续,就吵嚷着威逼住在隔壁的张懿家人开门要抄家,家人以女儿不在场不同意,僵持之下恶人竟拿来了大力钳威胁要撬门。此时大家才知道刚才楼下凄厉的呼喊救命的原来是张懿,密密麻麻围观的人们真正见识到了中共邪党的警匪真面目。

接着是如同土匪洗劫一样的抄家:电脑、手机、现钞……,抢走张懿家的私人财物装得满满的几大包。恶人还得意洋洋的扬言这次是立功了。并且恶人还以东西太多来不及登记为借口,胁迫张懿的家人在空白的抄家清单上签字。

据悉当天白天,恶人还去幼儿园找过张懿的女儿,妄图利用诱骗五岁的孩童来构陷张懿。可见坏人真是无所不用其极。

目前张懿家中幼小的女儿才满五岁,是单亲家庭的孩子,母亲不在无人照料。张懿的父母身体不好,而且还有同样幼小的孙子需要照看,根本没有能力和精力再抚养外孙女,并且由于长期的受刺激和恐吓,他们一直生活在担惊受怕中。张懿的母亲患有慢性肾盂肾炎,服药二十余年,张懿的父亲腿脚不便,不适宜干重活。

绑架李海磊女士

李海磊,女,上海东华大学的法轮功学员,山东省潍坊寿光地区人,近年来一直与其母亲在上海市长宁区北新泾附近居住。二零一二年二月十七日,李海磊晚上在家看神韵光盘,八点多,突然断电了,在黑暗中,八、九个恶警冲到他家里,其中有三个女恶警,把李海磊团团围住,然后绑架拖走。继而灯又亮了,进行了扫荡式的非法抄家,抢走了电脑、打印机、刻录机和生活用钱财、身份证等,连钱包里的零钱都抢走了。

在绑架之前,有个四十岁左右男子经常在他家周围转悠,已盯上了李海磊,抓人的这天此人穿着警服,也出现在现场。李海磊和她妈妈一直住在长宁区北新泾的一间租的房子里,现在李海磊被无故抓走,年迈的妈妈孤身一人,无人照顾。

三、浦东新区黑恶势力头子和坏人

上海市公安局浦东分局局长张俭,主持全面工作,兼政法委书记;政委陆东,副局长卞长忠(协助张俭主持日常业务)、严衍辉、马雪波、刘忆雷;
浦东六一零负责人韩某,处理和防范×教工作处处长孙以群;
浦东新区法制办公室副主任姜仁彬;
浦东国保处国保四科:奚伟忠,竺某、张某、陆骁俊、纪超、吴开有、周伟卿,奚伟忠,竺某;
浦东新区检察院检察长:陈宝富,副检察长:汪伟忠、张径、肖凯、潘柏生,检察院检察官戴黎,检察官李剑军;
上海市浦东新区法院法官石耀辉,刑庭审判长马超杰、夏燕华;书记员李某某,审判员孙忠耘,立案庭庭长符红升,副庭长包蕾、顾江平,审判监督庭副庭长刘云霞,审判员苏琼、秦冬红、王爱珍;书记员文豪;
浦东看守所所长殷林华;

负责枉法迫害冯兴吉的国保:上海浦东公安分局四处国保陆骁俊手机:13386281650参与迫害国保:纪超15921029820;上海浦东新区中共法院承办冯兴吉冤案的法官:石耀辉直拨电话:021-68541824

书记员李某某电话分机:11072,审判员孙忠耘,负责枉法冤诉冯兴吉的检察官:戴黎
曾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浦东新区法院法官:马超杰、王美玲、石耀辉、陆红源、刘娟娟
参与迫害庄玮的社区责任人:浦东新区花木镇培花新村第六居民委员会
蔡宏琪:社区干事,治保,调解

迫害案例

庄玮,女,一九七四年出生,与她丈夫黎涛同为上海交大在读研究生,在上海交通大学图书馆信息管理专业本科毕业。庄玮于一九九九年在上海交通大学读研究生时开始修炼法轮功。在读交大研究生期间,去北京上访,回来后被原上海交通大学保卫处处长李新坤非法关押在交大私设监狱洗脑迫害一个月,并被迫停学。工作后,警方曾经威胁其单位领导将其解雇。二零零一年四月庄玮因发送真相资料而被非法劳教。约于二零零四年出狱。

二零一一年十二月十三日,庄玮被当地警察跟踪、绑架,被非法关押在花木派出所,后被转到浦东新区看守所非法关押。绑架庄玮的是浦东花木派出所一吕姓女警,她称绑架庄玮原因为她邮寄法轮功信件。当日,该吕姓警察、居委会社区治保干事蔡宏琪及社区警察夏民和警号为13386285771的警察等人,从庄玮身上抢走钥匙,非法进屋抄家,拿走电脑主机两台和一些大法书籍及资料。社区干事蔡宏琪在扣押物品清单的"见证人"一栏签字。一月十八日,家属到浦东分局信访大厅取回两台电脑主机、一个U盘,以及六十四张空白光盘。庄玮于二零一二年遭浦东检察机构枉法批捕,将面临非法起诉。律师于一月十六日到看守所见了庄玮。庄玮在看守所曾经昏迷四小时。庄玮居住在上海浦东新区,有一个六岁的女儿。

邱明,男,二零零零年十月开始修炼法轮功,以前一身的病,自从修炼法轮功以后,多年的气管炎,咳嗽不见了,性格也变得好了,邱明按"真、善、忍"做好人,谁有什么困难都会及时帮助排除。二零零一年,邱明、沈卫华被上海浦东新区恶警、六一零绑架到洗脑班,后邱明被转到合肥洗脑班继续迫害。后来沈卫华被浦东六一零、法院冤判九年重刑,二零一零年九月刑满时被浦东坏人以世博为由转到南通洗脑班。二零零三年五月邱明再次被浦东"六一零"、恶警绑架到洗脑班迫害,家属们从合肥来到上海找各部门要求释放亲人,遭到各部门互相推诿。二零零九年七月,邱明发真相资料时,又被浦东派出所绑架,浦东国保大队长将他带回国保大队罗织罪名,送入看守所迫害。二零一一年十二月十八日邱明在自己的出租屋被浦东国保大队第四次绑架到浦东区看守所。

邱建英,女,住上海浦东新区。二零一一年十二月六日下午一点三十分,邱建英在小区发真相资料被不明真相的人恶告,被浦东新区公安绑架关押几天后才放出。

刘锦芳,男,六十多岁,住上海市虹口区虹镇老街276号1109室。刘锦芳因不愿放弃修炼,二零零一年二月二十二日被上海市虹口区国保从家中绑架,二零零一年九月二十八日被上海市虹口区法院冤判五年,被非法关押在上海提篮桥监狱迫害。二零一一年十二月六日早上离家外出购物时失踪,他妻子和家人都在焦急的寻找,估计被虹口区六一零蹲坑绑架。

王永,男,原复旦大学学生、现上海新东方教师王永因讲大法真相被学生家长告密,于十二月十三日被上海枫林路派出所恶警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上海徐汇区看守所。

四、宝山区黑恶势力头子及坏人

上海市公安局宝山分局局长杨杰;
宝山国保恶警:杨跃飞,宝山国保处长:陈海青;国保处警察:杨跃飞、陈克赟、彭警官、卜霆钧、尹小强丁莉;
宝山六一零科长袭某、镇政府六一零办公室李丽芳;
上海宝山区检察院检察长张志平、检察员陈伟东;
上海宝山区法院院长姚荣民,宝山区法院法官徐敏芳、张凯、杨婷。

迫害案例

姚菊英,女,六十四岁,原七宝中学教师、高元贞,六十多岁、唐仁亚。二零零八年一月十四日,姚菊英曾被九亭镇610恶徒张一民伙同恶警绑架迫害。二零一一年六月三十日,上海宝山区国保大队杨跃飞等恶警闯到宝山地区一法轮功学员学法小组处,绑架多名法轮功学员,其中有姚菊英、张美芳、鲁凤英、杜丽丽、老唐、老徐、老金、老潘、小英、高元贞等。期间,恶警杨跃飞非常邪恶、嚣张,对姚菊英暴力推搡、破口大骂,并指使手下暴力绑架姚菊英。杨跃飞当天利用九亭当地警察与姚菊英丈夫联系,假借上门访问的理由,骗开房门,当即冲进几十名警察对姚家进行非法抄查。当姚家聘请律师去看望姚菊英时,此人又恐吓律师不要再管此事,说:"没有用的。"

二零一二年二月十七日上午九点,宝山区法院在看守所附近的法庭对姚菊英、唐仁亚、高元贞非法开庭,姚菊英当庭否认自己的信仰言行有什么违法之处,并明确指出这是迫害。这次非法开庭的时间和地点都与事先通知的不同,被临时改动。一审法官:徐敏芳;检察官:谭启敏。这个所谓的"法官"徐敏芳,女,四十多岁,宝山区法院刑事审判庭副庭长,参与了对原上海交通大学计算机系青年教师、法轮功学员郭小军的迫害,参与了对上海市宝山区法轮功学员应志明、妻子张秀芳、儿子应业奇一家三口的迫害,二零零五年八月参与了对上海虹口区法轮功学员陆伟栋的迫害。早已罪恶累累,却不思悔改,持续行凶作恶。姚菊英被枉法冤判四年六个月,唐仁亚被枉法冤判三年六个月,高元贞被枉法冤判三年缓期三年。

唐仁亚,男,四十多岁,家住上海市宝山区淞南地区。二零零一年,唐仁亚因散发真相资料被绑架,被宝山区法院枉法冤判三年,在提篮桥监狱受尽身体摧残和精神折磨,恶警倪凌指使看管唐仁亚的恶人王皓敏去对唐仁亚"狠狠下手",王皓敏在地上反扣一个碗,上面放一块肥皂,让唐仁亚坐在上面。恶言恶语更是经常的事情,王皓敏还用马桶盖子砸、用鞋底狠抽唐仁亚的脸,晚上隔一个小时就把唐仁亚弄醒,不让他睡觉。二零零四年才获释放。可是二零零五年五月十九日,唐仁亚有一次被非法抓捕,警察先把他骗至派出所,说是为了户口的事,把人非法拘捕在派出所,返回来进行非法抄家,抄走了大法书籍,真相资料,据说是老家江苏盐城也有功友被非法抓捕。二零零五年五月十九日唐仁亚在宝山淞南五村的家中被淞南派出所警察以办暂住证、户口骗到当地派出所后非法关押,接着恶警又到家非法抄家,抄走了大法书、《九评共产党》等资料,还要把电脑抄走,唐的女儿坚持说"电脑是我的",才未被抄走。唐仁亚二零零六年被非法判刑四年半,被非法关押在江苏省洪泽湖监狱三监区八监队。

二零一一年六月三十日,上海宝山区国保大队杨跃飞等恶警闯到宝山地区一法轮功学员学法小组处,绑架多名法轮功学员,唐仁亚也再次被绑架,二零一二年二月十七日被宝山区法院枉法冤判三年六个月。

杜志龙,男,现年七十岁,家住上海虹口区提篮桥街道。二零零零年三月八日至二零零零年四月二十三日被拘留四十五天,又于二零零零年一月十九日至二零零一年四月二十四日被拘留十六个月。二零零六年五月二十五日杜志龙被宝山区警察绑架后,被非法劳教一年。二零一二年一月四日上午,杜志龙在向人讲真相时被闸北警察绑架,被非法关在闸北区看守所,于九日正念闯出看守所平安回家。

蒋莲英,女,住宝山区泗塘一村。二零零二年蒋莲英因发真相资料被非法关押三年半,出狱后她感到救人的紧迫,坚持发真相资料,二零零八年一月九日再次遭绑架,连未修炼的丈夫也被劫持,警察对其进行威胁和审问。二零一二年二月十五日,蒋莲英被宝山区恶警再次绑架,被关押在宝山看守所。

五、区黑恶势力头子

杨浦区"六一零"头子,刘俊祥,电话:021-25033559
上海杨浦区隆昌路洗脑班负责人,郭莲美,电话:021-65807369

迫害案例

李根娣,女,住上海闸北区彭浦新村街道。二零零四年,李根娣被闸北区六一零、国保非法劳教。二零零六年十一月中旬,李根娣在医院讲真相,被恶人构陷,遭闸北区恶警非法抄家、绑架,再次被非法劳教一年,被关押在上海青浦女子劳教所。二零零九年二月十日,上海市闸北区大法弟子李根娣,去菜场买菜时被绑架至上海青浦洗脑班。二零一二年二月十九日,李根娣又一次被宝山区恶警绑架到宝山区看守所关押,面临非法判刑。可能被迫害病危。

张惠娟,女,住闸北区大宁街道556号402室。二零一二年二月十四日半夜十一点三十分左右,上海杨浦区一群警察闯入法轮功学员张惠娟家中,警察非法抄家。然后,绑架张惠娟,现在,张惠娟下落不明。

张慧娟的姐姐(在杨浦区)(法轮功学员)已经被绑架。

陶英,住在五角场国定路580弄。陶英在发法轮功真相资料被恶人恶报,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二十多号,被杨浦区六一零绑架到杨浦区看守所迫害。

鲍德聪,男,五十多岁,家住上海大连路,二零一二年一月一日已被绑架一、二个星期。

蒋林英,女,家住上海宝山区泗塘新村。二零一二年二月九日傍晚五点十五分,蒋林英正在家里吃饭,突然闸北国保来了十几个人,把蒋林英强行绑架。承办主管叫倪伟。现在蒋林英正被非法关押在灵石路900号的闸北拘留所内。

解红珠,女,五十多岁,家住上海市彭浦地区临汾路一零零零弄,原国棉七厂总机接线员。二零零二年—二零零四年因向同事讲真相,被恶告后彭浦六一零、国保非法劳教迫害二年。二零零七年五月二十三日上午,解红珠在外讲真相时再次被绑架迫害。二零一二年以来,解红珠被二十四小时监视居住。

张春田,男,四十岁左右,大学毕业,安徽省蚌埠市禹会区人,在上海金山区一家企业工作。在金山地区讲真相发放真相光碟时,被不明真相的恶人恶告。在二零一二年二月十一日被上海市金山区公安分局国保人员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金山区看守所。

曲萍,女,五十多岁左右,河北省石家庄市桥东区人。在上海石化地区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被恶人跟踪举报,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二十三日遭上海市金山公安分局国保人员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上海金山区看守所。二零一二年一月九日上海金山区国保处,在各居民小区派了身着便衣和工厂工作服的联防队探子,这些探子在每个小区内流动巡视。他们装模作样在的路上行走或停在路边,假装看报,监视与跟踪,妄图抓捕发放真相资料的法轮功学员,白天黑夜不间断。其实何止金山区?整个上海市、整个中国都是中共特务、警察横行的特务警察大国。


发稿:2012年02月26日  更新:2012年02月26日 01:30:38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