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3日星期一

大陆各地迫害机构恶人录(7/23/2012)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七月二十三日】

  • 曝光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政法委610副主任岳朝霞

  • 海南省"610"洗脑转化班恶人恶行

  • 湖北省黄梅县国保大队长胡晓兵作恶多端

  • 甘肃武威地区六一零恶人信息

  • 曝光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政法委610副主任岳朝霞

    岳朝霞,男,武汉市洪山区政法委610副主任。武汉市洪山区目前所发生的一切迫害事件均有他所为,是最主要责任人。

    电话:13995641377


    海南省"610"洗脑转化班恶人恶行

    林雄,男,1964年生,今年48岁,原海南省定安县地税局局长,妻子现在琼山区地税局工作。林雄在定安县地税局工作期间,曾伙同一名叫"红仔"的女子合作开歌舞厅,并跟她发生暧昧关系,这在定安县是公开的秘密。除了借助自己的特殊关系捞取不正当的收入外,林雄还在一些地方参与开赌馆。坏事干多的他在1997年听人介绍了法轮功,明白了做好人得好报的道理,于是走入法轮功修炼之列。在修炼法轮功期间,林雄杜绝了许多恶习。

    2002年,林雄被定安县恶警强行逮捕,并被当地法院非法判决劳改4年。在监狱里,林雄在转化班上被中共邪党洗脑转化,判若两人,一夜之间沦为中共邪教组织"610"的帮凶。他被中共邪党当工具使用到处现身说法,不遗余力诽谤、诋毁法轮功。

    海南省"610办公室"的邪魔为了牢牢掌控林雄等人,甚至按照警察的标准给他们发工资,借他们的毒手整法轮功学员。跟林雄一伙沦为海南省"610"帮凶的主要骨干还有陈海花(女,小学文化,祖籍广东汕头,家住海口府城一带。原来曾经参加修炼法轮功。1999年,中共邪党开始打压法轮功后,沦为海南省"610"非法组织的打人工具,期间与林雄狼狈为奸,同时与多名警察发生暧昧关系)、梁玉玲(女,原来曾经参加修炼法轮功,身心得到过净化,1999年后沦为 "610"组织歇斯底里、穷凶恶极的打手)、刘天鹏(男,原来三亚市监狱狱警,原来曾经参加修炼法轮功,后来沦为"610"的得力帮凶)、宋岳胜(男,原为海南省艺术学校教师,曾经修炼法轮功,转化后沦为海南省"610"组织的整人工具)、蒋晓君(女,原法轮功海南辅导站站长,至今还被中共邪党蒙骗利用,还在积极协助海南省"610"组织迫害法轮功学员)、岑雨钟(男,曾经修炼法轮功,转化后长期协助海南省"610"组织迫害法轮功学员)、吴义干(男,曾经修炼法轮功,转化后长期协助海南省"610"组织迫害法轮功学员)、杜曹武(男,曾经修炼法轮功,转化后积极协助海南省"610"组织迫害法轮功学员),上述出卖人格尊严,昧着良心助恶为虐的人,在洗脑转化班上胡作非为,采取打、吊、铐、旷日持久不许睡、不给吃喝、剥光衣服、击打身体等恶毒伎俩折磨、迫害法轮功学员。

    由于上述人员丧心病狂、人性泯灭,报应在他们身上一一应验。

    1、林雄目前已变得面目狰狞,其恶已殃及父母亲人。其兄痴呆,其子平庸,其妻跟他形同陌路,其父得肠癌,其母得心脏病奄奄一息。林雄从"610"那边挣来的造孽钱,几乎全都花在父母身上。

    2、杜曹武由于屡屡毒打大法弟子忽然暴毙。

    3、卢小海由于诽谤大法,参与洗脑转化工作忽然暴溺。

    4、梁玉玲目前浑身业力,每天靠吃药维持,生不如死。

    5、陈海花家庭破碎,极度变态,道德沦丧,出卖人格又出卖肉体,濒临灭顶。

    6、刘天鹏、宋岳胜之流小丑跳梁,恶事干绝,临死仍不知悔改。

    7、岑雨钟、吴义干二人满脸阴气,恶贯满盈终寻绝路。

    我们诚心希望上述还在行恶的人,包括原海南辅导站站长蒋晓君能够早日悬崖勒马,醒悟过来,并以实际行动挽回自己造成的损失,不要被中共邪党继续欺骗和利用,最终成为它的殉葬品。

    海南省"610"组织的洗脑转化人员每天24小时轮番上阵,基本上透支了这些邪悟人的生命,由于内部相互攻讦,他们已经分化成两派。海南一派以陈海花为主,骨干成员有梁玉玲、刘天鹏、宋岳胜等人;另一派以林雄为主,成员有王长飞(东方市人,原来曾经参加修炼法轮功,原三亚市监狱狱警)等人,目前已经流毒两广和湖南,美其名曰"职业搞转化",依托邪共,以搞转化为名,捞中共邪党的黑钱。不过邪共也不是好惹的,他们的主要功能就是对这些有奶便是娘的所谓转化份子加强监督控制,以达到其不可告人的邪恶目的!


    湖北省黄梅县国保大队长胡晓兵作恶多端

    (明慧通讯员湖北报道)胡晓兵,男,四十多岁,湖北省黄梅县小池镇人,现任黄梅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长。此人作恶多端,长期以来,追随江泽民流氓集团不遗余力的迫害法轮功学员。熟识他的人都知道,此人纯属地痞流氓,自甘堕落,惩善扬恶,倒行逆施,充当迫害好人的马前卒。

    胡晓兵在任濯港镇派出所长期间,有一位女法轮功学员向人讲法轮功被迫害真相时,被恶人构陷,胡晓兵非法将其抓捕、关押,该学员家属到派出所要人时,胡晓兵破口大骂,并指使手下恶警驱赶法轮功学员家属,家属指着派出所大门"惩恶扬善"的门联与其评理,恶警彭某竟然不打自招的说:"这是给别人看的。"

    二零一二年五月,胡晓兵等恶警无故将小池镇法轮功学员李小桥绑架到武汉市洪山区马湖村女子劳教所,强制洗脑迫害五十多天,逼迫李小桥放弃信仰。李小桥受尽恶警的非人折磨。李小桥的家人拒交劳教所勒索的一切费用,邪恶之徒有将李小桥非法拘禁在黄梅县看守所。李小桥的小女儿到国保大队要人,胡晓兵恼羞成怒,一边推搡,一边大吼:"政府为其花了一万多元,就这样放出去?"并叫嚣:"我关她到什么时候,由我说了算!"

    目前,几乎全国的警察都知道,法轮功修炼者都是善良的好人,信仰自由是国际上公认的普世价值,中国宪法也明文规定信仰自由,法轮大法是佛法修炼,受宪法保护。修炼法轮功无罪,法轮功学员无罪!中共迫害法轮功违法,各级公安、警察迫害法轮功是执法犯法。

    在此我们正告胡晓兵:"善恶有报"是天理,自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大批的迫害者已经遭到报应。我们劝你及早明真相,不要无休止的作恶,不要再充当中共、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的陪葬品,为自己留一条后路,为你的家庭的未来着想,立即无条件停止迫害法轮功,释放李小桥等大法弟子。

    常言道:"不是不报,时候未到,时候一到,一切都报!"请你三思。


    甘肃武威地区六一零恶人信息

    魏福域:武威市政法委副书记,六一零办主任,二零一一年十月十五日后为武威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

    高加志,男,汉族,一九七一年十二月出生,现任甘肃武威地区民勤县政法委书记。民勤县政法委书记,民勤县邪会会长。二零零一年五月―二零零九年三月,在武威市委政法委工作,任副科长、科长、武威市委六一零办副主任;

    甘肃酒泉监狱恶警信息

    王东风:曾经在酒泉监狱历任教育科长、一监区教导员、二监区监区长,八监区监区长,是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主要凶手,擅长精神折磨,让法轮功学员坐板凳,不让睡觉,开批斗会等,还多次写过迫害法轮功的经验交流文章,在监狱管理局内部传播,因其迫害成绩出众,被监狱管理局授予个人三等功,个别所谓'教育能手'的称号。

    主要实施了对法轮功学员王晓东、王长荣、樊永成、胡尚学、毛伟、唐平虎、南耀明、王泽兴、黄汝府、马勇的迫害。

    二零一一年底,因其管辖的八监区安检时搜出mp4,他与八监区教导员翟文双(原四监区教导员参与对法轮功学员武开礼、张勇等的迫害)双双被免去职务,成为普通狱警。

    蔺多峰:原老二监区,四分监区分区长,现任新二监区分监区长,曾参与迫害。


    发稿:2012年07月23日  更新:2012年07月23日 00:59:10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