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0日星期一

大连警察绑架林秀凤老人的经过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七月三十日】(明慧网通讯员辽宁报道)二零一二年七月六日大连发生了数十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事件。经初步了解,此事件是当地政法委、六一零非法机构一手策划,企图制止民众收看海外公正电视节目。其中约二十名警察及消防人员绑架两婆媳的一幕,充份暴露了中共害怕民众得知真相后会失去其控制权的恐惧,及其对付老百姓的无赖行径。

七月六日上午十点半左右,大连桃源街派出所队长刘勇带领警察绍毅等七、八个人和另一个部门的七、八个人闯到林秀凤家门口,企图抓林秀凤的儿子、法轮功学员于波。警察开始骗说楼上漏水,大声敲门,林秀凤没给开门。

警察又威胁砸门,门没砸开,于是叫来消防队。四个消防人员用电钻在门锁旁边的门框上钻眼,把门锁钻开。警察一窝蜂的冲进来,问:"你为什么不开门?"林秀凤说:"我不知道你们是干什么的,现在坏人那么多。"一警察拿出搜查证,叫林秀凤在上面签名,林秀凤说:"我不签,我没犯法。"另一警察说:"给写上不签,搜。"警察就象土匪一样开始抄家。警察说:"老太太,你在这儿坐着,不老实就给你铐起来。"

此时,林秀凤儿媳妇回家,看到这个情景质问:"你们在干什么?我们怎么了?"三、四个警察上去就扭她的胳膊说:"你妨碍公务。"把她双手铐起来。

警察把林秀凤婆媳及另外三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绑架到桃源街派出所。在派出所二楼办公室,堆放着从四家非法搜来的私人财产。第二天上午,警察放了家属,下午将四位法轮功学员拉到铁路医院检查身体,之后又将四人拉到大连看守所。看守所因林秀凤、王玉珍、王桂英体检不合格,拒绝接受。警察遂给610打电话汇报,610只同意放林秀凤和七十三岁的王玉珍,而拒放王桂英。

林秀凤、王玉珍被带回桃源街派出所后,警察绍毅还一度诱骗林秀凤说出儿子的下落及其给谁安装了新唐人电视台接收器(俗称安锅)。林秀凤说:"我也没安锅,我也不知道都给谁安了。"警察无奈,最后只好让家属将林秀凤接回家。


发稿:2012年07月30日  更新:2012年07月30日 00:54:26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