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7日星期五

河南许昌市政法委恶人蒋克勤的犯罪事实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七月二十七日】(明慧网通讯员河南省报道)蒋克勤,男,五十多岁,许昌市政法委书记,自二零零三年上任以来,追随江氏流氓集团,卖力的部署指挥许昌六一零(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公检法打压迫害法轮功。办洗脑班、对法轮功学员非法抄家抓捕,轻则罚款,重则拘留、劳教、判刑。无论是白发苍苍的老人,还是怀抱几个月孩子的母亲,全不放过。几年中经他手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就有三十多人,很多迫害都与他有关,是许昌市迫害大法的恶首。

以下是蒋克勤部份犯罪事实:

一、指挥六一零、公安国保、派出所抓捕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一年六月二十八日早上,许昌市国保大队、六一零、南关派出所约八、九名警察到法轮功学员白鸿敏家敲门,白鸿敏夫妇拒绝开门。恶警叫来撬锁公司的人撬开房门,进行抄家,抢走笔记本电脑、打印机和大法书等私人物品,将白鸿敏夫妇绑架,又将房门贴上封条。在没有任何法律依据的情况下,编造伪证,对白鸿敏非法判刑四年,现关押在河南新密监狱。几天内又有几名法轮功学员被抄家。

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五日上午,五十九岁的法轮功学员马改芹在街上给民众讲法轮功真相时遭警察绑架。中午,市国保大队、北大派出所多名警察到马改芹家非法抄家,并将她丈夫――法轮功学员蔡启亮从家中强行绑架。五月三日,蔡启亮夫妇被区检察院非法批捕。魏都区公、检、法等部门在蒋克勤的操控下,正在编造罪名,欲对他们非法判刑。目前二人被非法关押在高桥营看守所已四个月了。

二零一二年七月二日,市六一零、国保大队、西关派出所多名警察到五十八岁的法轮功学员屈春荣家,非法抄家,抢走大法师父法像、大法书等私人物品,将她强行绑架。同时,南关派出所等多名警察又到屈春荣娘家非法抄家。屈春荣现在被非法关押在高桥营看守所。几天内,又有七个法轮功学员家遭到警察入室抢劫抄家,警察手拿一摞搜查证,得意的说想去谁家去谁家。

二零零七年元月,许昌法轮功学员杨建君一家三口在租住的房内,被许昌公安国保大队二十多名警察绑架。恶警从妻子沈月红怀里抢走仅十个月的婴儿,对他们夫妇群殴,杨建君被打的口鼻窜血,沈月红被打的满脸黑青。恶警抢走笔记本电脑、打印机和五千元现金,杨建军再次被劳教一年半,期满后又被非法判刑十年。二零零八年五月,沈月红带着两岁的女儿去许昌劳教所看望丈夫时再次遭绑架并被非法判刑三年半。

二、迫害致死法轮功学员,草菅人命

禹州法轮功学员孙冠洲,六十二岁,中文教授。他从小患有严重哮喘,还有气管炎、高血压,求医无门,九八年六月修炼大法后,顽疾全无,数年来未吃一粒药。二零零八年三月三日,国保大队恶警夏雨霄、耿松涛、赵乃成等六人闯入孙冠洲家,以检查电脑病毒为名,抄家绑架、将孙冠洲关进禹州拘留所。三月九日,短短七天便被迫害致死。蒋克勤奉行上面"打死算白死"的指令,草菅人命,使杀人凶手至今仍逍遥法外。

三、办邪恶洗脑班

蒋克勤指挥六一零系统在许昌灞陵党校开办多期洗脑班,对当地法轮功学员进行洗脑迫害。他们指使当地法轮功学员所在的工作单位、派出所、办事处、社区、乡村各级人员,在单位或到家中骚扰学员,拿着所谓的办学习班通知,胁迫学员停止手中的工作,强迫参加洗脑班,逼写放弃修炼的所谓"保证书"。其中许昌法轮功学员冯建华、宋凤莲二零零八年奥运期间被非法劳教一年,二零一零年六月又被绑架进洗脑班迫害。

蒋克勤还多次组织各单位、办事处在许昌春秋广场放诽谤大法的展板,毒害世人。

古语道:"善恶到头终有报,只争来早与来迟"。江泽民、周永康等镇压法轮功的恶首在国外以"群体灭绝"等罪名到处遭到起诉,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原重庆市公安局长王立军、市委书记薄熙来在权斗中惨败被囚禁。江氏集团及周永康、薄熙来、王立军之流迫害良善恶贯满盈,迫害法轮功人神共愤,其相继在内斗中或被剔除或遭报,政法委失势,面临清算,就是因为他们参与迫害了法轮功。蒋克勤,真心希望你三思,在这历史的关键时刻,守住良知,善待好人,别再充当邪党的替罪羊、陪葬品。停止迫害,为自己和家人留条后路。


发稿:2012年07月27日  更新:2012年07月27日 11:11:18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