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4日星期二

发生在河北省女子劳教所的虐待和奴役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七月二十四日】(明慧网通讯员河北报道)河北省女子劳教所一直在奴役和虐待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被关押的人(劳教人员)。

一、河北省女子劳教所能容纳500人左右,被非法关押在里面的大多数是法轮功学员,也有天主教徒、耶稣教徒、世间修小道者、传销人员、上访告状者、小偷、打架斗殴者、吸毒人员、卖淫者等等。那里暗无天日,人人都是受害者,人人都有一段段的苦难经历,只是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更为惨烈。

关在里面的人没有自由,没有法律保护,更谈不上尊严,法轮功学员不放弃真、善、忍修炼,不"转化",警察就亲自上阵或明着指示吸毒、卖淫的劳教普犯殴打法轮功学员,整治、虐待和侮辱。那些警察信奉的就是,共产党掌握着国家权利,听共产党的话,就能拿到钱,当警察就是共产党的机器和棒子,至于你们被劳教冤不冤,我们不管。

二、法轮功学员郭竹梅,42岁,石家庄地区人,在看守所被折磨得不能走路,几个恶警把她抬到河北省女子劳教所,扔到隔离室的地上。劳教所的男医生马锁功穿着皮鞋踩她的嘴,叫嚣着说:叫你再喊!到了这里就是不让你炼法轮功。我们就是共产党的机器和工具,懂吗?共产党叫我们打谁就打谁,你的嘴再动,我就踩扁它。

三、法轮功学员一到劳教所,就被隔离,警察唆使卖淫、吸毒的人员做"包夹",每天24小时监控,除了"包夹"和警察见不到任何人,不让给家人打电话,没有洗漱品、卫生纸、内衣内裤等基本生活日用品,还不许别人送给,更不让和家人见面,最快也得一个月以后才能和外面的家人联系上。目的就是逼着你和包夹借东西,然后包夹就借此机会逼你答应她们提出的各种要求,如放弃修炼,写三书、五书的,否则就连上个厕所也没有纸用,甚至不让去厕所。

四、该劳教所让劳教人员从事各种危害身体健康的劳动以便从中牟利。早上5点半起床后,整理内务,被子要求叠的没有一丝皱纹,打扫完卫生后7点钟吃饭,吃饭时间很短,有的恶警故意不等吃完就喊"起立",排好队直接回宿舍楼干活。一直干到晚上10点钟,睡觉前一律不准往床上坐和躺,只能在一只小板凳上坐着,不准说话,否则会遭到训斥、体罚或加期。

劳教所干的活不但危害劳教人员的身体健康,同时也危害着消费者,例如让各种年龄的人员(包括患传染病和皮肤病的),在宿舍的地板上加工儿童尿布、餐巾纸、浴帽、浴帘、月饼盒、制药厂的瓶盖、塑胶手套、商标、棉花棒等等。而干活过程中没有任何消毒措施和设备,也不会给劳教人员报酬,这些产品销往世界各地,危害着消费者的健康。而恶警有专门管理生产的队长和奸商勾结从中牟利。

五、把带杀虫毒药的棉花种子,让劳教人员抬到宿舍楼,然后规定出每个班的工作量,没有手套,一颗一颗选拣,呛得人眼睛流泪睁不开、嗓子发干、头晕,手红肿脱皮。如果完不成就加班到深夜或不许去小卖部购买日用品、不许洗衣服、不许洗澡,并且还要遭谩骂、训斥、罚站,劳教人员没有星期天,就连过年也是从除夕歇到初四就开始干活,冬天只能用冷水洗脚。

很多法轮功学员年龄都在四十以上,身体多病,修炼法轮功后身体健康了,在劳教所受到折磨后旧病复发,有的眼睛红肿、流泪,看不清东西,有的腰痛的直不起来,高血压、低血压,有的年轻女子不来例假。石家庄法轮功学员李俊荣,66岁,腰椎盘突出,忍着剧痛干活。如果学员不写保证书就不让与家人联系,安国县法轮功学员孔会娟,40多岁,血压200多,被强迫劳动,其父亲去世劳教所也不告诉她,不让与家人通电话,大年三十晚上,孔会娟才得知消息,本来血压就200多,不能受刺激,当时就难过的站立不住。

广东省因传销被抓的罗春香,患有甲状腺病,脖子上有两个大疙瘩,干活累的脖子痛,却被医生马锁功骂装病。

六、劳教人员如果有病,实在坚持不住了,恶警怕担责任就领到劳教所后面的医院,或者晚上收工后,大夫会到住的地方"巡诊",这样不耽误干活。

那个马姓医生很阴险,小病说没事,只是卖给药吃赚钱;大病就说别人装病,不想干活。

劳教所对外宣传和墙上的制度说补贴法轮功学员医药费50元,其他人30元,但从来没人享受到。那个大夫马锁功据说是军医,转到劳教所的,"医术"是全劳教所最高明的,一般先是一顿训斥和谩骂,说是装病不想干活,甚至动手打。

有一个上访的老太太叫丁冬肖,60岁,衡水人,因被村支书用拖拉机轧伤手指上访被强制劳教,家里还有90多岁的母亲无人照顾。丁因手脚不便,不能劳动,被警察刘紫薇一拳打得不省人事,昏了过去,醒来后被强迫一只手干活。

刚过完年有一天,丁冬肖突然脑血栓腿脚不会动走不了路,警察找人把她抬到大厅扔地上躺着,马锁功来"巡诊",上去照老太太腿上就连踢几脚,看没反应,才张罗着送医院做检查。

有个叫方云的天主教徒,61岁,半身不遂,警察唆使普教骂她,说她是装的,不许别人照顾她,去厕所也是自己爬着去。

干警队长每天晚上把大家集中到大厅训话,只要你能吃饭,手脚能动,都得参加干活,否则就视为抗拒劳动,会被加期,体罚(站立在大厅到晚上12点甚至一整夜),有时被包夹普教打骂。

法轮功学员安金婷,48岁,保定地区人,曾患糖尿病,每天三次打胰岛素,只能吃劳教所的伙食,也就是糖尿病患者忌食的一天三顿馒头和玉米面糊糊。有时干活时皮肤破损很长时间不能愈合。马锁功说没事,可以继续干活。

法轮功学员纪淑君,齐俊玲,40多岁,王慧,30多岁,抗议劳教所非法殴打法轮功学员及强迫看邪党新闻,在绝食期间劳教所里的医生往面糊里加损害神经的药物,被吸毒人员李玲玲拧胳膊,用鞋子打,医务人员也是一起没头没脑的曝打。

法轮功学员刘贵兰,63岁,大学教授,家里有患精神病的丈夫。她在参加朋友的婚礼时被骗到劳教所,在绝食抗议时,马锁功和吸毒人员李玲玲把她从床上拖到地上,根本不管她有180的高血压和心脏病,每次被灌食都听到痛苦的叫喊,马用脚踩着她的手,李玲玲脱下袜子塞到她嘴里,把她的身上拧的青一块,紫一块,惨不忍睹,还往食物里添加损害神经的药。

涞水的法轮功学员杜平,有肺病,经常大口大口吐血,枕头上、被子上血迹斑斑,马说没事,恶警侯俊梅强迫她叠臭味呛鼻的塑料浴帘,还让她和一个患有肝病的小偷住在一起。

保定法轮功学员杨淑芬,68岁,小便呈米糊状,每天都得爬四层楼干活。石家庄市法轮功学员冯晓梅,经常大便便血,人虚弱得不能走路,马姓医生说死不了,每天被拖到四楼干活。天津香河法轮功学员金秀荣,患有肺病,肺叶透视呈黑色,还让她包装餐巾纸,尿不湿。石家庄法轮功学员郭竹梅,被绑架到劳教所时半个身子不能动,马锁功说她是装病,不让她盖被子,让普教张云把她扯到地上,不能上厕所就便在裤子里。马用脚踩着她的嘴说,你自己能跑到劳教所,怎么一会就不能动了,自己往厕所爬!

保定定兴法轮功学员梁艳霞,患有肺病,高血压220,马说她没病,强迫她干活。

张家口的周起花,沧州学员马庆玲,心肌坏死,血压210,被强迫看电视新闻、踏步。

邢台上访人员李海素,50多岁,进劳教所时身体健康,后来吃马大夫给的药,治疗的手抖,腿不能走。多人私下说劳教所的药有问题,一样的药名,吃了心慌舌头发挺,因为劳教所不让家人往里送药,只能吃劳教所医院的药,有的上访人员满身是病,硬挺着也不敢吃劳教所的药。

打法轮功学员一般都是拽到隔离室打,很少为外人所知,恶人给绝食反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灌食,手段更是卑劣、没有人性。恶人把法轮功学员绑在床上,用四个普犯施暴,坐在头上和腿上压着,按住两个胳膊,故意用好粗的管子,搞得满脸都是血,强行灌玉米糊糊加很多盐,跟着去医院的普犯都吓得腿哆嗦。劳教所的医生迫害法轮功学员更心狠手辣,肆无忌惮。

七、劳教所人员的生活费被警察挪用

劳教所院子里种的菜有茄子、胡萝卜、白萝卜和大白菜、韭菜等,这些都是劳教人员种的,到了收获季节,劳教所把好菜都分给警察,只剩下一些坏的菜叶做给劳教人员吃,而且菜基本不择,连草一起炒。红薯好的分给警察,剩下坏的连草带坏叶做给被关押的人吃。

劳教人员的餐具都是混用,没有任何消毒措施,而且还故意把法轮功学员和有传染病的人员调到一起住。天津香河法轮功学员金秀荣被劳教后肺病复发,整晚咳嗽,劳教所明文规定不收传染病患者,但劳教所为了牟利,只要人有一口气就收。

八、中共为了维护自己的独裁统治,滥用国库资金大建监狱、劳教所、看守所、拘留所,把无辜者抓进去象牲口一样使唤,大量的手工产品如筷子、档案袋、餐巾、尿不湿、浴帘、浴巾、瓶盖、食品盒、棉签、牙签、广告贴、医疗手套等,这些都是那些没有任何报酬、身患各种疾病、年龄不等、满腹冤屈,甚至被逼的家破人亡、妻离子散的劳教人员加工出来的,而且劳教人员在干活时不许说话。每天大批产品用封闭的集装箱运出去,他们的产品箱子上都有劳教人员的代号,一般都是以班为单位,如:101、102、103、106、108、111、115、113、119、121等,为了方便追究责任,把箱子上写上WX-----50---121,WX是女子劳教所的代号,我们经常在市场上见到的益康公司生产的浴帘、尿不湿、浴帽,河北省石家庄无极县南马村生产的"秦老大"洗澡巾,就是河北省女子劳教所加工的。揭露劳教所的目的,是为了那些被关押在那里的受害者,也是为了世界人民的生命安全,商人们购买了劳教所的产品,也违反了世界贸易组织、卫生组织和人权组织的规定,是在助纣为虐。

九、女子劳教所有很多男警察,吃饭时,所有男女警察全副武装到饭厅监视着劳教人员,不许说话,不许随便走动,一旦违反,就一拥而上非打则骂。法轮功学员赵玉香,40多岁,喊法轮大法好,被包夹白巧莲和姓王的警察一顿劈头盖脸的猛揍,并堵上她的嘴。有个陈姓教育科的男警察和另一个男警察在大院子排队时,当众连推带搡指着赵玉香谩骂修炼法轮功并给她加期。法轮功学员赵丽梅,保定人,劳教所强制她唱歌颂邪党的歌曲、踏步,否则不让吃饭,赵丽梅后来绝食抗议遭毒打并灌食,加期一个月。保定法轮功学员张学敏,55岁,患有高血压、心脏病、乳腺炎,手腕被暴徒砍伤,恶警侯俊梅还逼她干活。邯郸法轮功学员常转叶,40多岁,保定法轮功学员侯明英,50多岁,张春宪,40多岁,因抗议强制看新闻和唱党歌、踏步,多次遭到侯俊梅拳打脚踢,并整晚罚站,不让睡觉,还把很多有病的人关到阴暗的活动室,包夹杨双慧、张绪、孟萌、姬慧慧等看着,不许动,不许说话。侯俊梅还经常侮辱劳教人员为羊群、兔子、狗。

腿脚不灵活不能踏步的人只能等别人吃完饭了才能吃,可刚坐下就会喊"起立"、站队,根本没时间吃饭。保定法轮功学员张淑芬,56岁,被公安从家中绑架,脚趾头骨折,侯俊梅逼她踏步,她不能踏,被罚站。

郭竹梅,石家庄地区人,在劳教所诊出心脏病、骨质增生引起的头痛、头晕,退风湿,侯俊梅逼她踏步,她不踏就不让吃饭,郭竹梅来例假后身体不适,侯俊梅也不让她请假,郭竹梅痛哭失声,侯恼怒的大叫,大冬天把郭竹梅扯到阴冷的禁闭室,致使郭口吐白沫,呼吸困难,警医塞到他嘴里十几粒速效救心丸后才慢慢醒过来,即使这样,侯俊梅还逼她干活。

劳教所即是人间的地狱,没有人性,也没有人权,用那些警察的话讲就是:你们有天大的冤枉也和我们无关,到了这里,你们就得服从管教,一律当犯错者对待,有本事就别进来,我们就是共产党的机器,懂吗?共产党让我们怎么做我们就怎么做。

劳教所每天有从劳教所到生产厂家拉货的集装箱,建议有条件的正义之士用摄像机把过程录下来,曝光他们这种违反贸易法、人权法、卫生法的行为。


发稿:2012年07月24日  更新:2012年07月24日 01:22:43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