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5日星期三

我要爸爸!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七月二十五日】(明慧网通讯员湖北报道)湖北安陆市法轮功学员程子鹏的儿子今年七岁,他看到小朋友跟他们的爸爸玩儿、上街、上河边公园散步,他就想起了自己的爸爸,低着头,心里难过,眼里闪着泪花却不敢哭,真希望爸爸突然出现在自己眼前,抱着自己转圈,父子手拉手逛公园,那该多好啊!

孩子想爸爸,盼望了整整四个春、夏、秋、冬。掰着胖乎乎的手指,算着爸爸回家的日子--今年七月一日,是爸爸从沙洋劳教所回家的日子。爷爷高兴地买来爸爸喜欢吃的菜,奶奶炖好了香喷喷的鸭子汤,妈妈提前一天去了沙洋接爸爸。结果等回了妈妈,却不见爸爸。妈妈说安陆"六一零"和劳教所串通好了,把你爸爸绑架到湖北省洗脑班关起来了。孩子大哭:"我要爸爸!我要爸爸!"

程子鹏年迈的父母、妻子和儿子悲伤的哭成一团。孩子哭着、叫道:"六一零"是什么?他们为什么要抓爸爸?我要爸爸回家!

"六一零"是中共用来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为什么要抓程子鹏?程子鹏因肾出血达十三年之久,无法生育,炼法轮功后,身体康复。二零零五年,妻子生下一个聪明、健康的胖小子。是法轮功给程子鹏送来了儿子。中共迫害法轮功,程子鹏为法轮功上访鸣冤,被安陆"六一零"多次迫害,抄家一次,被单位开除工职,被非法关押六次,(其中看守所三次,共关了十几个月)沙洋劳教所一次,一年半。沙洋范家台监狱一次,四年,今年七月一日冤狱期满,却被绑架到洗脑班迫害。

孩子那么小,却经历了家庭被抄、爸爸被打、被抓,多次生离死别的遭遇,幼小的心灵受到极大的伤害。七月一日,急盼爸爸回家的幼儿,遭到爸爸又被抓走的打击,心中的痛苦我们能想象的到吗?

在孩子的眼里,爸爸那么善良却被抓去坐牢,这对儿童的心里投下了多大的解不开的阴影。贪污、腐败、无法无天的坏人却逍遥法外没人管,信仰真、善、忍做个好人却受迫害,这对下一代人的成长,造成了怎样的恶劣影响。生活在这样没有道德底线的社会环境中,其实人人都在受害。

希望善良的人们都来关注程子鹏的遭遇,支持善良,谴责邪恶,声援程子鹏这个法轮功学员。让下一代儿童在一个有良好的社会风气、在法律健全的环境中健康成长。您的善心善举会给您带来福报。


发稿:2012年07月25日  更新:2012年07月25日 01:36:24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