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3日星期一

湖北应城市国安警察何建设的恶行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七月二十三日】(明慧网通讯员湖北报道)二零一二年七月六日,湖北省应城市郎君派出所绑架了两名法轮功学员,七月十三日应城公安局国安大队警察何建设带人闯到其中一名法轮功学员张静玉的家,非法撬开门抄家,抢走张静玉家中孩子读书用的电脑。何建设还嫌抢的东西太少,第二次又去她家抄家。这次何建设象土匪一样,翻箱倒柜,整个家被他又洗劫一遍。

七月十五日何建设编造假材料,要在七月十六日将张静玉转走,企图对她进行另一轮迫害。

七月十六日上午,何建设坐警车与同伙另两辆警车的恶警到应城拘留所要转走张静玉。遇到五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在拘留所门口要求拘留所释放法轮功学员张静玉。法轮功学员的正义行动引来众多的民众围观,且人们都明白法轮功学员都是修炼"真善忍"的好人,根本不应该被非法关押。恶人何建设在众人怒斥下,自知理亏,只得放了张静玉和另一名法轮功学员。

但是时隔二日,何建设又带人追捕张静玉和另外一名法轮功学员,并在张静玉家门口蹲坑,进行监视。这几天何建设仍在应城极力作恶。

何建设,男,湖北孝感应城人,五十多岁,从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那天起,何建设就极力追随江氏集团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应城东马坊及应城城中地区两地,凡是被迫害过的法轮功学员,都遭受过他的残酷迫害。对法轮功学员,他动辄拳打脚踢,往死里打,有时指挥别人打,私闯法轮功学员家,撬门、抄家、绑架、抢劫,他不仅亲自操纵指挥,而且还自己蹲坑,盯梢绑架法轮功学员。十几年来他都是这样干的。

十多年来,善良的法轮功学员多次给他讲真相,一次一次告诉他善恶有报,千万不要作恶,以免遭报应。但他不听劝告,依然助恶党为虐,并且一直充当邪恶打手,直到今天他还在作恶。


区号0712 邮编432400

何建设手机:13297535760


发稿:2012年07月23日  更新:2012年07月23日 01:44:30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