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3日星期一

沈阳“六・七”绑架案之恶警赵志勇的罪行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七月二十三日】(明慧网通讯员辽宁报道)二零一二年六月七日晚,在沈阳市"六一零"(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市国保大队操控下,沈北公安分局出动几十名警察,公开绑架、抢劫法轮功学员,既嚣张又疯狂,甚至连法轮功学员的家人也不放过。

为了揭露迫害、制止迫害,将陆续曝光这次绑架案事件中,为了私利而追随非法组织"六一零"、卖力绑架大法弟子的恶警。首先曝光的是马刚乡的恶警赵志勇。

赵志勇,男,警号116075,系马刚乡派出所警察。

恶警赵志勇

恶警赵志勇

二零一二年六月七日晚七点多,从一辆黑色轿车里下来四个穿便衣的人,不出示任何证件非法闯进沈北新区马刚乡法轮功学员王永利家。他们只说是"派出所的",拿出手铐就要铐人。王永利不从,四个恶警将王永利按倒在院子里的花生地里,四个恶徒对王永利妻子也进行粗暴撕扯,将她的胳膊扭青。王永利夫妇强烈抵制抓捕,机智的脱身。

不一会,从派出所又开来一辆海狮面包车,下来六、七个人,共十一个恶徒象土匪一样将王永利家的门窗玻璃砸开,进屋翻箱倒柜,衣物扬了满地,一片狼藉。

恶警抢走王家现金1999元、电脑笔记本一台、刻录机一台、打印机三台及光盘(数量不明),总价值多达二万余元。

恶徒临走时还恐吓王永利母亲说:"见着他(王永利)就抓,如果抓着他,至少判十五年,送到六处能打个半死。"

在这些恶警中,赵志勇是最卖力、最凶恶的恶徒之一。


发稿:2012年07月23日  更新:2012年07月23日 01:35:47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