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2日星期日

方征平被云南省第一监狱迫害致生命垂危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七月二十二日】(明慧网通讯员云南省报道)四川省西昌市六十多岁的方征平现在被非法关押在云南省第一监狱十监区三中队,二零一二年初就已经被迫害病得很厉害,下了病危通知书,现在情况不明。

方征平老人,家住西昌市四一零厂。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方征平夫妇双双被非法判重刑,身陷冤狱。

方征平先后遭受了七次迫害,每次都经历了酷刑拷打和残酷折磨,一次比一次惨烈,身心受到巨大摧残。二零零七年十月十四日方征平回云南老家办身份证时因讲法轮功被诬陷的真相,被绥江县国保绑架,直至十二月十三日被非法开庭。十月二十五日方征平家被西昌市国保人员罗毅等伙同从云南赶到西昌的绥江公安局国保大队蒋兴二人非法抄家。之后方征平被绥江县法院枉法判刑七年。

同年十二月二十七日,方征平被送往云南省第一监狱继续迫害。途经云南曲靖时,押送方征平的恶警将 方征平借押在曲靖监狱一宿。曲靖监狱的三名恶警点名时,由于方征平年纪大,耳有点背,没能及时回答,曲靖监狱的三名恶警一拥而上,一顿拳打脚踢。方征平被打倒在地又挣扎着站起来,又被打倒。然后这三名恶警用穿着皮鞋的脚向方征平的脸上、身上狠狠踩踏。方征平每站起一次,都被恶警踢倒再打,这样往复三次,直到方征平不能站立。

遍体鳞伤的方征平抬到云南省第一监狱后,45天以后才基本能站立行走。

方征平的妻子程冬兰,长宁办事处退休职工,因坚持修炼法轮功,曾经被多次非法关押。二零一零年九月十四日被重判十年冤狱。程冬兰被劫持到四川简阳养马河女子监狱遭受迫害至今。


发稿:2012年07月22日  更新:2012年07月22日 03:19:44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