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7日星期五

左福生遭诬判六年 福州中级法院枉法维持原判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七月二十七日】(明慧网通讯员福建报道)福州市法轮功学员左福生,于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六日被福州市仓山区法院一审冤判六年徒刑,左福生二审上诉至福州市中级法院,并委托律师进行无罪辩护。但福州中级法院对左福生上诉一案不开庭审理,枉法维持原判。

左福生是福州市铁路分局干部,二零一一年一月十九日,他被国保警察绑架、非法关押;福州仓山检察院非法起诉左福生;福州市仓山区法院的主审法官蔡文建,以各种借口不让律师阅巻、拒绝拿起诉书给律师、不让会见左福生。

左福生的妹妹左秀云是永安铁路局幼儿园优秀教师,她为哥哥申冤,遭到了国保警察的报复。二零一一年十二月,她被福州市国保支队林峰、严名坤等警察绑架。左秀云绝食抗议,在今年二月一日被送进建新医院,生命可能出现危险。

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六日,福州仓山区法院非法判福州法轮功学员左福生六年徒刑,此结果不通知左福生的北京律师,左福生本人向福州市中级法院提出上诉,并邮寄明信片通知北京律师进行无罪辩护。

可是,过了将近一个月的时间,左福生的北京律师才接到左福生的明信片,才得知消息的。之后,律师于六月二十四日到福州,二十五日律师就到福州第一看守所要求会见左福生,遭到福州第一看守所的刁难,没能见到左福生。随后,律师又赶到福州市中级法院,向接待法官付立新(音)递交文件,并要求公开开庭审理左福生案及开庭时间及时通知律师。

六月三十日,福州中级法院电话通知左的北京律师说:左福生的案子不开庭审理。近日律师电话给福州市中级法院询问结果时,对方称维持原判。

法轮功教人按"真、善、忍"的原则做人,于己、于民、于国都是莫大的好事、善事。左福生修炼法轮功无罪。中共邪教迫害修炼"真、善、忍"的人,是害民、毁国、乱世之举,中共终将因此遭天谴、灭亡。


发稿:2012年07月27日  更新:2012年07月27日 01:06:17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