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0日星期一

河南杞县恶警迫害炼法轮功的老太太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七月三十日】(明慧网通讯员河南报道)二零一一年七月十八日下午两点半左右,在河南省杞县湖岗乡顾那村,几辆警车和一辆大卡车突然开到一位法轮功学员的家门口,下来几十名恶警,冲向正在学法的学员中。两个恶警架一个学员硬塞进警车,其中有行动不便的、有残疾人,还有一名瘫痪者,都无一幸免的被强行拉扯、推搡、拖抬进警车里。

在这同时,还有部份恶警强行抄家,到各屋抢东西。抢走的有两个电视机、两个影碟机、师父法像、各种大法书籍、师父讲法碟;还有几箱白纸、几十尺红稠缎布等。恶警简直象强盗一样,各个角落都翻遍了,衣服被褥,连铺床席都扔到地上,一片狼藉。

还有一辆警车一直开到村东头一老太太家,老太太正在睡午觉,恶警叫她上警车。她问为什么,恶警说:你炼法轮功。她说我没有炼啊。恶警说:如果你没炼过那你就骂李洪志。老太太不骂,恶警说:不骂就得上车。结果也把她拖上了警车。当天一共非法抓了十五个人,都是老太太,年龄最大的八十六岁。

恶警把她们一直拉到杞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院内,一人一屋,非法审问、填表、照像、验血等,折腾一下午。天黑了,十五个人又都被撵上了大卡车。一恶警头目说:叫谁的名字谁下车,其他人别动。当晚被放的七位学员,每人又被县国保大队和乡派出所分别敲诈几千元钱,她们共被勒索一万三千多元才让回家。最后剩下八位被关进了拘留所,扬言每人罚八千元钱,一分不能少;否则送劳教!

后来她们的家人在村里,东筹西借,变卖家产从公安局拘留所领回了被强行抓来的亲人。其中那位不骂人的老太太家境贫寒,攒几个鸡蛋也卖了凑钱,好不容易拼够钱,交到国保大队才肯放人。有一个法轮功学员的丈夫在外打工,家里只剩两个小孩,实在拿不出钱来,结果被非法劳教一年半,现仍在郑州十八里河女子劳教所遭受迫害。

这次杞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和湖岗乡派出所共敲诈勒索学员七万多元。

参与此次抓人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几十名杞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和湖岗乡派出所干警,经追查证实有县国保大队副队长孔得胜,手机电话15890944568;湖岗乡派出所李姓警察,手机13603480689;湖岗乡派出所孟姓警察,手机13504388599.其余人等有待继续追查。


发稿:2012年07月30日  更新:2012年07月30日 00:54:26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