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3日星期一

周向阳到河北女子劳教所探望妻子被拒(图)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七月二十三日】(明慧网通讯员河北报道)二零一二年七月十二日河北省女子劳教所四大队接见日,周向阳和岳父到劳教所看望妻子李珊珊,遭到劳教所拒绝;李珊珊的父亲在强烈要求下见到她。李珊珊现在被强迫劳动,劳教所威胁加期迫害她。

当天早晨八点钟,就有很多家属等待接见。八点过后,劳教所管理科张姓警察(警号1356073),开始开门接待会见家属,大部份家属都是从外地赶来探望亲人的。劳教所张姓警察每次只让一两个家属进去会见。家属们会见亲人心切,大家都挤在劳教所大门口。张姓警察冲家属大吼,让家属往后推,并且关上大门说谁也不让见。家属无奈,只能向后退。

张姓警察大喊

等到周向阳和岳父要求会见李珊珊时,张姓警察说不让见。周向阳岳父问为什么不让见,张姓警察喊就是不让见。李珊珊父亲说大老远来了,这么长时间没让会见珊珊。张姓警察还是不让见,也不说明理由。珊珊父亲就往里走,张姓警察两只手揪住珊珊父亲衣服开始动武,然后另两个劳教所警察(警号X135651,X135626)也和张姓警察一起扭推珊珊父亲(抓脖领子,使劲拽)。

警察拽珊珊父亲(白上衣)
警察拽珊珊父亲(白上衣)

张姓警察拉珊珊父亲衣服
张姓警察拉珊珊父亲衣服

张姓警察对珊珊父亲动手
张姓警察对珊珊父亲动手

对面是张姓警察
对面是张姓警察

另一个警察
另一个警察

周向阳上前制止,并要求他们不能对珊珊父亲动武,他们又扑向向阳,然后将珊珊父亲扭推到劳教所传达室内,周向阳要进去制止他们对珊珊父亲动武时,被劳教所警察挡在门外。

这时有两个象是劳教所领导的警察,其中一个是男的警号1356074,另一个女的警号1356013,开始出来和会见家属解释,并有警察将刚才动手的张姓警察拉进劳教所楼里再没出来。

周向阳要求会见妻子珊珊时,女警察警号1356013说周向阳不能会见妻子珊珊。周向阳问为什么,女警察说河北省"防范办"有相关规定,必须要当地派出所开不修炼法轮功证明。周向阳说这本身就是违法的规定,是非法设立会见程序。女警察傲慢的说,"你可以去告我"。

李珊珊
李珊珊

李珊珊,唐山丰润人,毕业于河北师大外语系。她丈夫周向阳――天津第三勘探设计院工程师,二零零三年五月被绑架,后被非法判刑九年,二零零四年八月九日被劫持到天津市港北监狱。他曾被恶警夜间电击至遍体鳞伤、连续三十个昼夜不让睡觉,多次被关小号,遭受"地锚"酷刑,最长一次被恶警张士林关到"独居地锚"里折磨四个多月。他开始了一年多的绝食绝水抗议,二零零九年四、五月两次被送往新生医院和监狱内部医院急救。由于身体极度虚弱,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八日保外就医。李珊珊曾因为周向阳申诉遭陷害被监禁十五个月。她坚守婚约,在等待与申诉中度过漫长的七年岁月,为营救新婚不足一年的丈夫周向阳,一封公开信引发了家乡两千多名民众联名救助。

二零一一年十月二十九日,为再一次营救被非法关押在天津港北监狱遭酷刑折磨、绝食绝水一年多已至生命垂危的丈夫周向阳,李珊珊遭唐山国保绑架,劫持在河北省第一劳教所迫害,后转到位于石家庄市的河北省女子劳教所。

二零一二年七月十二日当天李珊珊父亲最终见到了珊珊,得知珊珊现在被强迫劳动。因为珊珊拒绝"所谓的转化",劳教所说要给珊珊加期,每月加几天。


发稿:2012年07月23日  更新:2012年07月23日 02:50:48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