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8日星期六

黑龙江片警孙立国迫害法轮功学员 恶报连连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七月二十八日】(明慧网通讯员黑龙江报道)孙立国,男,四十多岁,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塔河建设派出所片警。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孙立国一直参与所管辖区法轮功学员的逼迫、抄家、绑架、骚扰、恶告等等迫害。特别是每逢中共"敏感日"就到法轮功学员家骚扰,给法轮功学员和家人身心都造成很大的伤害。以下举两例孙立国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事实。

1. 二零零六年六月,恶警孙立国非法闯入法轮功学员杨云杰家,发现有大法资料,和一本《转法轮》,杨云杰把书拿着放在身上,孙立国看见过来就跟杨云杰抢了起来,在杨云杰身上把《转法轮》抢走。杨云杰要走,孙立国不让,把大门锁上,随后恶告给塔河县公安局。

塔河公安局恶警六、七人开两辆警车闯入杨云杰家进行非法抄家,强行抢走电脑、MP3打印机、大法书籍、资料、手机、皮包、电子书、等个人物品,还把大法书籍、资料进行现场拍照等,孙立国等恶警强行给杨云杰戴上手铐拽上警车,绑架到塔河公安局。

他们把杨云杰铐在椅子上,轮流提审,两天两夜没让杨云杰睡觉。杨云杰在塔河县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二十天后,在六天没有吃东西的情况下,被塔河县公安局劫持齐齐哈尔劳教所劳教迫害二年。

由于孙立国的迫害给杨云杰的家人带来巨大痛苦。杨云杰被关押期间,恶警们到塔河县二中非法提审杨云杰正在上高中的孩子,对孩子恐吓威胁。孩子精神压力很大,后来孩子精神恍惚,鼻子流血不止,吃不下饭,迷糊,强挺着学习,原来成绩优秀、健康向上的好孩子被害成这样。在母亲被劳教期间,孩子高考落榜。

2. 二零零零年六月塔河建设派出所警察孙立国等人非法闯入大法弟子杨宗波家,把杨宗波关进看守所。致使杨宗波关押四十多天后劳教一年,其后,家人由于杨宗波一次次被绑架,孙立国等恶警一次次到家骚扰精神上受到了极大的伤害,更为恶警的骚扰感到生活的压力和恐惧。二零零零年八月杨宗波妻子因为承受不了杨宗波一次次被绑架、恶警一次次到家骚扰的恐惧,要与杨宗波离婚。当时杨宗波被非法关押在塔河县看守所,在看守所非法开庭,塔河县法院以杨宗波修炼法轮大法而强行判杨宗波跟妻子离婚。

二零零一年孙立国在杨宗波解教回家之前,强行把杨宗波的户口迁出,送到杨宗波父母家并勒索四元钱一溜了之。之后孙立国更是三天两头就上杨宗波家骚扰。今天逼迫杨宗波签字、明天逼要照片,看杨宗波不在家,不配合,孙立国就逼不明真相家人代签,对杨宗波家人进行迫害。

孙立国的恶行得到报应。他迫害法轮功学员离婚不久,他媳妇也离他而去,孙立国也离婚了。接着他的爸爸患癌症死了,一个月后,他妈妈也诊断出得了膀胱癌。从那时起,他妈妈就时不时的去大医院医治、化疗。老人遭罪,儿女跟着搭钱、折腾。

孙立国越是卖命迫害法轮功,单位领导们越看不上他,越不重用他。孙立国患了严重的肛瘘,疼痛难忍,领导也不给他假。就在他去医院手术时,领导还让他去值勤,他软泡硬磨的也不给他假。迫害法轮功的人谁看都不顺眼,领导也不得意他。

附:孙立国的电话号码及照片。

孙立国近期的电话号码:0457-3662241(办) 13845703405(手机)


发稿:2012年07月28日  更新:2012年07月28日 01:28:39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