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1日星期二

七百民众联名营救李兰奎 中共恐怖“调查”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七月三十一日】(明慧网通讯员河北报道)2012年6月初,习近平和美国爱荷华州州长去河北省正定县参观考察,并协商投资事宜。爱荷华州州长到来前夕,正定县610人员跑到当地李兰奎等法轮功学员家中大肆骚扰和绑架,告诉家人说习近平要来了,等他们走后再放人出来。

乡亲们谁都知道李兰奎他们家六口人中除了三个孩子都多年重病缠身,没法过的情况下修了大法变成了健康人,家庭越来越红火和睦。这在当地成为佳话,人人皆知。而后在十多年的收废品生意中公道实在,口碑很好。另一个法轮功学员刘树林家做酱油醋生意多年,全用纯正质好的粮食作原料,质量可靠,物美价廉,买卖兴旺,方圆十几里几乎家喻户晓。就是这样实在的好人,在2009年却被当地610诬陷在铁路上扔石头想颠覆国家领导人和外宾乘坐的专列。如果不是后来找到真凶,当时可能就会像"天安门自焚伪案"一样被杀人灭口冤死监狱抹黑法轮功。直到现在刘树林被迫流离失所在外有家不能回。

此次绑架之初遭到当地老百姓极力反对和阻拦,610人员虽当时未得逞,却在监控多日后趁早晨没人时强行绑架了李兰奎,习近平等人走后也不放出来,还将拘留改成了一年零三个月的劳教。后众乡亲200多人和周边地区共约700民众自发签名按红手印声援好人李兰奎回家。

七百红手印事件在新唐人电视台等媒体多次播出报道后,中共中央及省委立刻派人驻扎到该村,先把李兰奎七八十岁的老母亲关押问话,又对他妻子儿女恐吓威逼,非法抄了二女儿家,同时还有五、六个便衣去他单位骚扰施压查找线索,并威逼乡亲们签字不炼功。中共人员开现场会威逼恐吓众乡亲们,逼问是谁在征集签名?还分别将两个中共党员关押单间里审讯。问笔和纸谁给的?村民答:纸是小卖部买的,笔是家里拿的。还责问蒙混乡邻们:你家签了是吧?谁谁家没签是吧?在哪签的?村民答:街上一群人都在签名随手签了一个,谁也没利用俺,俺只想证明李兰奎是个好人,没有任何想法。

据悉,因为此事涉及美国爱荷华州州长和中共党政高官习近平,中共中央和省里直接下来人调查,不再让县公检法和610参与,还派了特务式特警参与。

中共邪党不法官员不顾民意,一味地打压只会让民众更加反感,最后会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请国内外所有正义之士关注正定县东安丰村村民的艰难处境。


发稿:2012年07月31日  更新:2012年07月31日 01:22:20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