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9日星期日

云南曲靖非法庭审 无罪辩护告诉法庭何为正义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七月二十九日】(明慧网通讯员云南报道)二零一二年七月二十七日上午九点多钟,云南曲靖中级法院在陆良法院对法轮功学员肖玉霞、蒋雪梅、吴奇慧进行了非法开庭,两名律师为法轮功学员进行了无罪辩护。

据悉,开庭前,中共邪党就派了三十多名特警把守在法院大门口,不准当事人家属及亲友进入,还有十多名便衣特务混杂在人群中。家属们质问那些所谓的执法人员为什么不许亲友参加旁听,对方无言以对,只能以执行上级命令搪塞。

在法庭上,广东的毛宏伟律师和北京的姜一兵律师分别为法轮功学员肖玉霞、蒋雪梅做了无罪辩护。法轮功学员吴奇慧、肖玉霞、蒋雪梅也都分别为自己进行了无罪辩护。法轮功学员吴奇慧并直接问那些参加开庭的"六一零"人员要不要有个美好的未来?并告诉他们不要再糊里糊涂的参与迫害了,否则天理不容。

大法弟子的慈悲与律师的正义辩护震撼了整个法庭,感动了良知尚存的人们,让那些不明真相的法官及"执法人员"不断明白了真相。用律师的话说,这次开庭,实际上是教育了这些为邪党工作的人员明白了什么是真正的法律、什么是正义。


发稿:2012年07月29日  更新:2012年07月28日 23:36:37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